我的玉足美腿妻子们竟然自愿做邻居正太的怀孕便器(1-3连载中)

1

炎炎的夏日刚过去,空气中的燥热还没有从生活里褪去。
我的妻子叫千晓玉,她长得非常知性而姣好,脂凝般的皮肤吹弹可破,一双明媚美目流盼,柔顺的黑色秀发散落肩头以及身后,衬托着纤细的腰肢,是那么的柔软无骨,最娇艳的就是她那胸前两座傲人的圣女峰和白皙的长腿,相信所有的男人都想揉着她的两个乳肉,摸着一双秀腿,将大肉棒深深的插入淫穴,把她中出到怀孕。
我们是在高中认识的,她是跳级生,是我们年纪最年轻的校花。与班花一同的的时她的身边总是伴随着的一些绯言绯语,比如她当别人的性奴,她已经怀孕了之类的。但是她家里算是有钱有势,这些事并没有真正的坐实,而且我是真的非常喜欢她,最后还是不管不顾的把她追到了手。
等到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我才知道这些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她告诉我从小就发育的比较快,而且性瘾非常重,在非常小的时候就被人骗上了床,怀了一个孩子,其实她家里小她6岁的妹妹,是她的亲生女儿,这个女儿继承了她的特性,也性瘾严重,多亏了良好的教育和她的亲身说法,才没有也变成幼女妈妈。然后初中的时候,她就是班里男生的精液便器,因为家里很有钱,手里零花钱很多,经常会请客去KTV之类的地方,过去之后就被脱得精光之后轮奸中出,初中毕业更是被男生们带去酒店轮奸了整整一个周。高中因为考学压力上来了,没有那么的放肆,但是依旧是几个固定男生的精液便器,在跟我坦白这些的时候,她刚刚被人轮奸中出,子宫和阴道里被灌满了精液。她坐在我的大腿上来回的摩擦,没有内裤的阻隔,我能清晰的感受到她那粉嫩的小穴里不断流出的精液让她非常性奋。
她说,虽然她性瘾严重,见到男人就想上床,但是我是第一个真心爱她的人,要是知道了这些,还不介意她之前所有的过往,不理会现在身边的流言,她愿意和之前的人生一刀两断,一心一意的爱我。只不过有一个前提,她需要让身体冷静冷静,等到她同意了,我们才能同床共枕;作为对应,在这期间,就算我有偷吃甚至是更过分的事,只要还愿意跟她在一起就行。
我们一同度过了高中的青葱岁月,在共同的努力下,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并且毕业的今年也是我们两人刚满结婚年龄的一年,我们就立刻就去结了婚。只不过和高中腻在一起的二人世界不同的是,在一个屋檐下同居许久的妻子名义上的妹妹千雨寒,和大学时相识并相爱的学姐也加入到了我们之中,和妻子一样,她们两个也都性瘾严重,整天不是在高潮就是在高潮的路上。
和三个绝色美女相爱,并且她们还愿意不要任何其他的事物和我生活在一起,这种男主一般的生活,在真的降临在我身上时,依旧让我感到如此的不真切。我仔细的想了想,这种不真切还有一方面可能是明明从高中时就和性瘾严重的美艳的娇妻同床共枕,大学又和同样性瘾严重的娇小的学姐、清纯的女高中生亲亲抱抱,但从来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都被告诉说还是等等,等之后再说。并且我们一起发情的时候都玩的是模拟的绿帽情节,这种长期和性感尤物同居一室但没有性生活的时光,可能也是我肉棒比较小的,也敏感容易射精的原因。但是,今年连婚都结了,学姐和娇妻母女两人跟我性福的人生就在眼前了。
“那就好。”美娇妻亲了我的脸一下,面对着我跨坐在我的大腿上,贴着我抱了过来。隔着就一层薄布的衬衫,我能清晰的感受到因为充血而傲立的乳峰,而几乎等于没有的真丝丁字内裤,让淫妻的小穴的和我的大腿可以说是黏在了一起。离着这么近,我才发现,妻子的白丝美腿已经被淫液打湿了,原来她早就在发情了,今天恰好清纯女儿和娇美学姐都不在,不能让她愉快的高潮,只能等我忙完自己的事,才过来找我。
我保有歉意的回抱回去。突然,妻子盯着我,问:“知道我昨天干什么了吗?”
我摇摇头,说到:“不知道。”
娇妻白嫩的脸颊已经因为发情泛起可人的红色,润滑的丹唇微微张开,在我面前说到:“我昨天去见之前网上认识的一个网友了。长得可帅了,肉棒也可大了,他肏肉穴的时候肏的可深了。”
你做梦的时候被肏的吧,我内心嘀咕道,昨天我叫你打游戏,你说你前两天失眠,让我抱着你在沙发上补了一天的觉。抱着你我手柄都拿的不舒服,昨天一天角色死的次数相当于之前一周的次数。
当然这种话我事不能说出口的,娇妻发情时的绿帽cosplay玩了不止一两次了,我非常清楚怎么顺着话往下接。
“肏谁的肉穴啊,怎么肏的深浅你都知道。”我问到。
“当然……当然不是我的了,要是肏我不就成出轨性爱了。”妻子喘息着说道,跨坐在我大腿上的身体前后摩擦着。因为发情,眼中已经媚眼如丝了。“是肏一个绿帽奴的香艳娇妻的肉穴,这个绿帽奴因为跟他的淫妻的约定,同床了好多年,不但肉穴一次都没肏过,连接吻,连牵手都没有过。”
这个绿帽奴不就是我嘛!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淫妻这么说,但是她明示一样的话语和淫荡至极的身体也连带着我性奋了起来。摸着她那绝美的白丝大长腿,问道:“然后呢?“
“然后,这个香艳娇妻就在被疯狂的干肏与无套中出中,自愿做大肉棒的便器了。和第一次见面,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大肉棒帅哥十指相扣,主动伸出舌头和帅哥湿吻,然后被揉着喷奶乳肉,被摸着白丝美腿,让大肉棒插入小穴无套中出了。明明……明明最爱的老公连手都没牵过,连嘴都没亲过,连小穴都没肏过,就被大肉棒肏成便器了……啊……啊……啊……啊。“敏感的淫妻,因为自己的妄想和一点摩擦就已经高潮了,小穴中的淫水喷涌而出,让淫妻本就湿透的白丝美腿又多覆盖了一层粘液。妻子紧紧的抱住我,喃喃的说到:”老公,被大肉棒肏好舒服啊,大肉棒插进小穴里真的好舒服啊。好想当大肉棒的性奴便器啊。“
抱着妻子淫荡至极的身体,听见她自愿想当大肉棒的肉便器,我也异常的性奋,勃起的小肉棒在妻子高潮的瞬间一同射出了一点点可怜的精液。我说道:“晓玉你就是天生的肉便器,当大肉棒在你面前的时候,就应该主动被无套中出,我的小肉棒不配肏你,不配让你怀孕。只有大肉棒的精子才应该和你的卵子结合。“
妻子站了起来,走到一旁,坐在了沙发上,将被淫水浸泡了不止一遍的匀称的白丝美腿放在我的腿上,我拿起了一只秀色可餐的玉足,就着粘腻的淫水舔了起来。
虽然我从来没和她们三个牵过手,没和她们三个接过吻,没将小肉棒里那一点点的精液射进她们的小穴,但是她们淫荡至极的美腿,我品尝了不止一次了。
“那可不行哦,老公,我可不能成为大肉棒的性奴便器。如果我成了大肉棒的性奴便器,那咱们家那两个性瘾女奴,肯定也会自愿张开大腿被大肉棒破处中出直到怀孕的。到时候加上你这个绿帽奴,咱们家就真成奴隶一家了。“妻子一边将用另一条白丝美腿蹭着我的脸,一边淫荡的说道。
“那咱们就当奴隶一家。“我舔着美腿性奋的说到。
“老公,我认真的给你说。“妻子让我转过来面对着她,然后将两条白丝美腿架在我的肩上,她的丁字内裤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她脱掉了,粉色娇嫩的美穴在我的面前一张一合,有涔涔的淫水还在从里面流出来,”我们三个虽然一直在跟你玩绿帽游戏,但是我们三个淫荡美人是真的爱你的。“
我点点头。“肯定的,我知道。要不然你们不会这么快的就决定你和我结婚。“
“说实话,我们三个性瘾真的很严重,而且小穴又是名器骚穴,我和千雨寒我们母女两个是最明显的,就是你的小肉棒想肏我们的时候,我们总想把你推开,白学姐也没让你肏,说明我们可能是一样的,我们的骚穴生理上就属于大肉棒。跟你一直玩模拟的绿化游戏,等到你什么时候自愿跪在地上,撸你的小肉棒,看着我们被大肉棒中出到怀孕,我们的骚穴,就不能被小肉棒插入,只有大肉棒才能肏我们,啊……啊……啊……“妻子越说越兴奋,竟然被我摸着美腿就高潮了,淫水从骚穴中喷出,洒在客厅的四处,让家里的淫靡感更胜一筹。
叮铃铃,电话的响起,打断了妻子试图继续的淫行。是小雨寒回来了。
千雨寒今年14岁,她继承了她的亲生母亲千晓玉的所有优点,除了性瘾严重,必须带着跳蛋上学这种淫乱的特点之外,她母亲的聪明才智也被她一丝不剩的继承了过去,同样的年纪,我还在初中傻傻的做题,小雨寒已经考上了本地的顶尖大学,走入了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了。
“喂喂,老公在吗?我从学校回来了。“
我的妻子也是她的母亲接通了电话:“是太太呦,你在哪里啊?我和老公来接你哦。“
“我在楼底下等你们。“说完小姑娘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
娇妻挂断,明艳的美眸盯着我看了一会,说到:“刚刚其实,我真的想和你说说性爱的事。既然小雨寒打断了,那我们之后抽时间再聊吧。“
我挠挠头。没有继续追问。 淫荡的娇妻母女和娇美学与大肉棒寝取中出受孕,我的小肉棒立马又抬起了头。
淫妻去卧室,换了一身齐B的小短裙,来到我身边,两只手放在乳球的北半球说到。“老公,我不想换白丝,我就两腿沾满淫水的下去好不好。“
妻子这套低胸的短裙甚至露出了一半的乳头,两条纤细的白丝美腿浸润着粘糯的淫液,齐B的短裙下面,甚至能看到两片淫乱的鲍鱼在一张一合,在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发情的气味。淫妻现在出门连内裤都不穿了真是越来越骚了,我心里默默的想,她现在这个淫骚的穿着,加上她常年发情润滑无比的小穴,只要随便来个男人一定会把肉棒插进她的淫穴里,一插到底,然后在子宫里射出浓浓的精液。这种尤物,真的是天生的便器女奴。

推广:推特视频一键下载器 https://twitter.com/twgongjuxiang?s=21&t=sLQmaMM_rSKgTHz8AiAHcw


“老公,行不行嘛。“淫妻在两腿之间捧了很多的淫液倒在了乳沟里,现在整个乳头都暴露了出来,浸润在淫液中显得是那么的娇嫩可人。
“好好,当然好。“我回道。但其实心里想的是,你这身衣服把美腿、骚逼和巨乳全都露出来了,来个男人就算没想肏你,看到你的淫乱打扮,也必须把你肏到怀孕才会放你走。
我们从电梯到了停车场,幸好电梯里除了我们一个人也没有,不然妻子这个装扮谁也说不好会发生什么。下到了停车场,就看见小雨寒孤零零的提个包,站在一片空地上等我们。小雨寒的正常着装已经被脱下来放在了一旁的包里,现在她虽然穿着没有太太那么暴露,但是也不是她这个年纪应该有的穿着。漏出南半球的短衫把她圆润的玉峰衬托的硕大而丰满,一向不穿胸罩的她,今天甚至连乳头贴都没贴,伴随着发情而高高耸立的乳头是那么的显眼,超短的短裙把本来应该藏在大腿内侧的跳蛋暴露在了空气中,没有了裙子的遮盖,开档的裤袜仿佛在对所有的男人说,快把你们的肉棒插进我的骚穴里吧!
千雨寒今年虽然只有14岁,但是和她母亲一样,非常早熟,纤细的腰段,丰满的巨乳,淫靡的肥臀以及修长的美腿,都在证明她不是一个没发育成熟的小女孩,她现在已经是一个能被肉棒中出到怀孕的雌性肉奴了,现在她缺少的,只是一个将她的处女膜捅破,让她的子宫怀上新生命的肉棒主人。
“哇,太太,你穿的情趣衣服出来的嘛?你的美乳,你的骚穴,你的肉腿,全都露出来了啊。“小雨寒走了过来,一只手捏住她母亲的一个乳头,一只手伸向了暴露在空气中的穴肉。伴随着美少女的捏揉,和小雨寒自己跳蛋的震动,两道水柱从母女两人的下半身喷出。
“啊……啊……太太,你就这么穿着出门,难道,已经说服老公了?“美少女千雨寒一半喘息,一边问着太太。
“没有,不是被你一个电话打断了嘛。“太太把手放到自己女儿的下半身,摸了一手的淫液,揉捏着女儿的乳肉。
说服什么?我看着眼前母女的淫戏,一边困惑她们的对话,难道她们两个骚浪淫妻有背着我着计划什么嘛?
我带着母女二人从美少女千雨寒等我们的地方往电梯方向回头,准备回家给两个母女淫妻洗个澡,然后给她们做午饭。
等到来到电梯口的时候,竟然有两个出乎我们的意料的人已经在这里等着了。面对我们站着的是一个淫熟的美妇,她盈盈的美目正在向上翻着白眼,性感的朱唇微张,不断的发出啊~啊~啊~的淫叫,胯下的褶肉白浆四溢,趴在她身上背对着我们的小正太正是美妇如此舒服的罪魁祸首。小正太并不是很高,如果站在地上,可能也就到熟妇的大腿高,但是这已经够了,现在他与熟妇抱在一起,头埋在她丰满的巨乳里,凌空肏着眼前的美妇,插入淫穴的肉棒每次抽出来的时候,都带着美妇一阵阵浪叫。
身旁,激动不已的千雨寒掏出手机,开始拍下这场淫戏。
抽插了数下之后,正太把肉棒比之前更深的插入到了美妇的淫穴里,微微的抽动了一会,接着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应该插到了子宫里,然后在里面射出浓浓的精液了。我这样想着。
“抱歉,两位淫荡姐姐,刚刚我没有看到你们在这,光顾着孩子做爱了。”刚刚结束肏干的美妇喘息了两下,发现了我们的存在。而她身上的小正太,也把硕大的肉棒从她的小穴里拔了出来,从美妇的身上滑下来,精液和淫水顺着她的小穴泼洒了一地。
那根肉棒也太大了吧,我看到刚刚射过精的肉棒,暗暗吃惊。粗壮的巨根是宛如一个朝天的巨龙,和我的小肉棒对比根本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身边的嗡嗡声突然大了一些,不用想,未经人事的雨寒看到这个肉棒就已经发情了,把手里的跳蛋开到了最大的频率。
“没事,没事。我们也才刚到。对你们这样的淫乱的场景我个人非常向往呢。”娇妻向前走了两步,和美妇攀谈起来。眼前两个身着暴露的美艳女人好似许久不见的朋友,迅速的达成了话题的统一。
在说清楚了我们的现状,一对淫乱母女和娇美学姐和我同住一屋之后,我们也清楚了眼前两人的情况。眼前的美妇名叫叶韵,因为奉行不结婚的教条,但是又很喜欢孩子,就自己去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孩子,取名叫叶竹。不曾想领回家的第二天,就被养子硕大的肉棒肏服,从养子的母亲变成了主人的性奴。
就在我们听着两人的淫乱往事听的如痴如醉的时候,叶竹突然开口了“姐姐,你的小穴里一直在流水唉,腿都被这些水打湿了。”说着,他掏出了硕根,快速撸动起来,蜿蜒的经脉在衬托得这根巨物是如此的狰狞。
“这是一种天生的病。”看来娇妻并不准备阻止这个叫叶竹的小正太面对面的猥亵行为,反而笑吟吟的解释道。
“这种病有一种治疗方法,小朋友你想知道吗?”虽然妻子说的是小朋友,但是看向的却是我这里。感觉她话里有话啊。
“想,想。”小正太撸动着肉棒说到。
“这种治疗方法叫小穴按摩,需要你把大肉棒贴着我的小穴摩擦,这样就能缓解甚至治疗这个病了。”骚妻的发言让我实在不敢想象,虽然我有听过她给我说她早前做便器的时候,虽然她平时爱跟我玩模拟绿帽游戏,但是这么直白的发言还是第一次。我直接愣在了原地,裤裆里的肉棒也条件反射一般的直立起来。
妻子弯下腰,像刚刚叶竹在美妇身上做爱中出一样的,让他趴在自己的身上。早已将一个熟妇肏成性奴便器的正太,也完全没有矜持,将本就露出了南半球和粉嫩乳头的衣服向下一扒,开始吮吸之前被淫水浸润着的丰满巨乳。与此同时,他身下的肉棒也不甘示弱,和暴露在外的穴肉紧紧的贴合在一起,快速的摩擦起来。
“姐姐,我插进你的小穴,想在你的小穴里射精。”小正太下半身快速的耸动着,不停的将妻子小穴中流出的淫水溅撒在地上。
“哈~哈~哈~,不行哦,哈~,在老公面前插入小穴,在子宫里无套中出,可是出轨性爱哦。那我就不能做老公的妻子了,就只能和你的美母一样做性奴便器了哦。”妻子继续说着淫言淫语。
现在你们似乎就在出轨做爱吧,我默默的想,哪里有什么小穴按摩是在身为老公的我的面前被人吸乳头,用肉棒摩擦小穴的。
这时候电梯到了,我看着眼前互相自慰的一对人,以及直勾勾的看着她们娇喘连连的另外两人,明显没法在电梯关门前走出明明只有几步的路了。我快步走进了电梯,将门用手挡住,招呼门口的四人,其实是三个需要走动的人进电梯来。
叶韵美妇是第一个进来的,她刚刚被肏完,整体精神状态相比于我家的那两位不算完全混沌。进来之后,我问她是几楼时,她说出了与我们家同样的楼层,再一问,竟然这对性瘾养母子竟然就住在我家的隔壁。这个小区都没几个人,我们竟然还是邻居,两家人真的是非常的有缘了。
“这么有缘的话,明天我在家做一顿大餐。你们家的几个淫骚美女也过来吧。”叶韵美目流盼,然后突然说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话。“每次我被灌满之后,主人都没有尽兴,如果能再多几个性奴便器给主人内射中出就好了。你说是吧。”美熟妇贴在我的身边,用手捏了捏我微微凸起的裆部,不争气的精液从小肉棒里迅速的射了出来。
然后她贴在我的耳旁,轻轻的说到:“你还是不要来了,好吗?”
我迟疑了一下,轻微的点了下头,也不知道是点给叶韵美妇的,还是点给自己的。
第二个进来的是千雨寒。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肉棒与自己美母的淫戏,她的大脑完全是一片空白,只是机械的走进来,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肉腿上的跳蛋依旧开着最大的频率嗡嗡作响,淫水顺着穴肉溢流而下,让这个14岁就有着已经不输给美艳熟妇的大长腿,浸润出水光。手上的手机依旧拿在胸前,似乎刚刚妻子的淫言淫语,以及在老公面前的淫戏都被她全部拍了下来。
因为有一个大肉棒在刺激着敏感的淫穴,我的淫荡娇妻是走在最后面的。硕大的肉棒在来回摩擦中,让龟头与一开一合的小穴口对的越来越准。在快走入电梯的时候,妻子把手伸向了在努力寻找小穴口的肉棒。
在我面前,这个才见面不到一会的正太,就将自己的巨根插进了我淫骚的妻子的小穴里。
“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
在肉棒插进小穴的一瞬间,妻子跪坐在了电梯里,大量的淫液从她的下半身喷涌而出。陷入性爱漩涡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征服与被征服的声音。
作为征服者的叶竹小正太可不会怜惜眼前高潮到失神的淫骚美人,伴随着水流的潺潺,硕大的肉棒深深的插入肉穴之中,两个性器是那么的天造地设,黏合的如此严丝合缝,然后突然,肉棒又快速的抽出,留下肉穴中与其一致的形状与更多的淫液。
伴随着巨龙的进进出出,反复抽插,两人的性交之处发出了悦耳的啪啪声。妻子的极品肥臀来回摆动,在被抽插的过程中浸上了一层淫液;丰满的巨乳一只被胸前的正太嘻嘻的品鉴,一只上下晃动,波澜起伏;精致的瓜子脸上露出了雌性应有的高潮脸。
妻子不愧当年当过他人的轮奸便器,即使长久没有满足,突然被如此粗大的肉棒抽插,渐渐的,还是从地上颤抖着站了起来。
“明明说了……哈……不能把肉棒插进小穴里的。”妻子喘息着说着。
“姐姐,这,这也是按摩。”小正太舔了一口傲立的乳肉,说到。“这是子宫按摩,也是能帮姐姐治疗的。”
“是啊,这是子宫按摩。虽然都是在老公面前,被大肉棒无套插入小穴里。但是子宫按摩是肉棒对小穴的治疗,所以不是出轨做爱。”淫妻听到叶竹正太的话,性奋的补充着。
两人的交合越来越娴熟,即使是站着难以受力,妻子依旧前后的晃动着下半身,帮助大肉棒的更好的在淫乱的穴肉里进进出出。直到肉棒的抽插到了一个极点,只见身前的小正太将性器向前深深的一送,在淫妻的肚子里能清晰的听到噗嗤噗嗤的射精声。
我已经能想象,发情到极致的淫妻将娇美的子宫下降到了穴口,大肉棒深入到子宫之中,将粘稠的精液尽数射了进去。
在子宫内精的同时,妻子也高潮到了失神,再次双腿跪在了地上。
“姐姐,姐姐你的小穴好舒服,好舒服。好像接着肏你。”在胸前的小正太直勾勾的盯着妻子,说到。
“好,好。以后你就做我的子宫按摩师好不好。”妻子说。
什么你的子宫按摩师,分明就是你的肉棒主人,想在你小穴里抽插就抽插,想在你子宫里射精就射精。我心里默默的想。
“你只能被我肏好不好,其他人都不能肏你。只有我才能把精液射进你的子宫里。”正太面对妻子的淫乱回应,得寸进尺的说到。
“哦~哦~哦~我就是你一辈子的子宫便器。我的子宫这辈子只能被你使用,你任何时候想在我的子宫里射精,我都必须掰开我的香软淫臀,让你的大肉棒深深的插进子宫里,噗噗的射精。从此以后其他人再也不能和插进我的小穴里。”妻子高昂的叫着,在我的面前主动成为了隔壁邻居正太的性奴便器。
面对本应是长相思守的妻子的性奴宣言,我本来一天就硬不了几次的小肉棒又抬起了头。像千晓玉这样的性瘾淫妻,我的小肉棒就不配插进她的小穴里,她就应该被大肉棒肏成性奴,给大肉棒寝取怀孕,而我这样的小肉棒,就不配将遗传基因传下去。我性奋的想着。
“姐姐,姐姐,我喜欢你,我爱你。”小正太忘情的说着。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妻子喘息着说到,“我老公从来没有和我牵过手,和我接过吻,和我肏过……”
话还没说完,被刺激得成为一个做爱性兽一般的正太,将妻子扑倒在地上。两座巍峨的双峰巨乳再空气中傲然挺立,充血到粉嫩的乳头,诉说着这个雌性渴望被精液灌满的欲望。雪白的乳嫩肉臀被大大的张开,一对饱满的蜜桃肉臀正对着我,混圆湿润的白色美腿高高翘起,一开一合的花穴在淫水的浸润下,仿佛诉说着不管是谁的肉棒,快插进来吧,只要插进来,这一生就自愿成为肉棒的性奴便器。
那粉嫩的花心是我梦寐以求的天堂,但是今天,以及以后,她都只属于马上要插入的肉棒主人。
正太将肉棒深深的送进去,无数的淫水伴随着淫妻的高潮四散喷出。“啊……啊……啊……啊……啊……啊。”
抽插的正太与妻子十指相扣,忘情的进行着出轨性爱。被肏到自愿曾为肉棒性奴的妻子,主动伸出自己的香舌。微微张开的樱桃小嘴与刚刚认的肉棒主人湿吻在一起,口舌相交的口水声,啪啪作响的肏干声与最后噗噗射进子宫的精液声,成为了电梯里最美丽的风景线。
我看着疯狂做爱之后还在喘息的他们,明白之后我的淫乱娇妻的未来。从今往后,我的小肉棒她再也不会放在眼里了,她的柔荑,她的嫩唇,她的骚穴,她的子宫,从今天开始,只会属于这个在她的子宫里不停射精的叶竹主人。
希望她还能给我玩玩她修长的白丝美腿,我这种小肉棒废物只用这个就够了。我心中暗想。
随着最淫乱的淫戏的结束,电梯也到达了我们两家的楼层。叶竹将巨根从妻子的粉嫩骚穴中抽出,走到他的另一个女奴便器——叶韵的身边。我也扶着妻子起来,同将这场淫戏完完全全记录下来的雨寒一起走出了电梯。
在两家门口。叶韵说道:“刚刚我给你们老公问,明天我准备一个丰盛的大餐,请我们两家人来我家都吃一顿吧。这个小区就是个空城,咱俩两家买到了隔壁,就是缘分呢。”她顿了顿,接着说,“主人每天把我子宫填满之后,总是还在射精,真是让人困恼呢。”
“我一定会来的!”出乎我的意料,第一个回话的竟然是刚刚被震撼到说不出话的处女淫妻千雨寒。
“主人的精液就应该射进子宫里嘛。”妻子关注的完全是另一个事。
“我,我就不去了。你们几个女人和叶竹一起吃吧。”我说到。与此同时,我心里想,连演都不演了,已经直接叫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叶竹正太主人了,我的妻子真的是完美的淫乱女奴,还有,希望明天她们母女两小雨寒能被中出到怀孕。
我们两家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暂时结束了刚刚的淫乱,但是妻子充血的耸立乳肉,被精液和淫水打湿透的白丝美腿和子宫里满满的精液感告诉我,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的淫乱妻子,和我订下永远相爱的妻子已经被第一次认识的正太肉棒肏成了子宫便器,在我面前主动和正太湿吻,并且被无套内射了。
“老公。”就在我性奋的不能自已的时候,妻子转过头,对我说到。“老公,因为你从来没肏过我,所以你不知道。其实呢,我的性器和雨寒的是顶尖名器。除了能让插入的肉棒感受到无上的性福之外,还有一个效果哦。”
“是什么?”我听到妻子充满诱惑的语言,不禁问道。
“是精液可以在我们的子宫里保存很久很久哦。”妻子媚眼如丝,香舌从樱桃小嘴中微微伸出,舔了舔她那娇艳无比的嫩唇。“之前在当别人的便器的时候,我都是要自己把子宫中的精液洗出来。你也知道,我非常的敏感,每次清洗我都会在浴室里高潮到昏过去几次。说远了。我是想说,刚刚,叶竹主人的大肉棒虽然在你面前插进了我的小穴里,在子宫里一次又一次的射精。但是你说,子宫按摩不是出轨性爱对吧。”
我性奋的点点头。
“既然不是出轨性爱,那子宫里的精液我是不是就不应该洗呢。”妻子眉毛轻颤,兴奋的看着我,“既然不是出轨性爱,生下来的孩子肯定是你的对不对。那就让主人的射在我子宫里的精液等待和我的卵子的结合,生下来孩子我们一起养好不好。”
“好。好。”听着骚妻没有道理的淫言乱语。我的小肉棒再一次射出了精液,因为今天已经设过几次了,现在射出的肯定已经稀薄的和水一样了,再想到叶竹正太的大肉棒,我在内心高呼,把我的骚妻肏成孕奴肉便器吧,让我养骚妻出轨生出的孩子吧,那丰满高挑的雌肉,应该被大肉棒支配。
骚妻听到我的绿奴发言,笑颜如花。她拉着我坐在了沙发上,将被精液和淫水结合这浸润着的美腿放在了我的面前。以往,我都会捧起娇妻的玉足,细细的品尝,但今天我看到了妻子被大肉棒肏成便器的一幕,闻着妻子白丝美腿上浓浓的精臭味与原本妻子香气满盈的淫液味混在一起的复杂气味,不知怎么的,我噗通一下就跪在了妻子的面前,捧起娇美的玉足舔了起来。完美的弓足与娇嫩的脚趾依旧是那么美味,我在内心赞美起娇妻的忠贞,即使被大肉棒肏成了性奴,依旧愿意给我留下一双混圆美腿供我顶礼膜拜,我果然只配舔着妻子的玉足将小肉棒里的精液自己撸出来。

推广:wallless梯子稳定运行3年 https://www.wlsite8.com/#/register?code=EY4glXwY
妻子看到我跪在她面前的样子,愣了一下。喃喃的说,“老公你果然是个天生的绿帽奴,跟我这样天生的精液便器真的天造地设啊。”
在我们的一旁,我的处女娇妻看着之前自己母亲的淫乱性爱录像,一次次的高潮迭起。我们家淫乱的生活,开始了新的篇章。

2

清晨的阵阵鸟鸣,将我从梦乡中唤醒。在片刻的混沌之后,我迷迷糊糊的回到现实,感触到床上淫乱的现状。
在我的身后,是紧紧抱着我的雨寒娇妻。在14岁的年纪,这个名叫千雨寒的娇妻就已经拥有着顶级色情的淫荡身体,丰满的巨乳,多汁的蜜臀,肥厚的穴肉,娇艳的红唇。这些淫乱的性征无一不体现着这副淫荡身体的拥有者,在被幼女妈妈怀上的那一刻,就应该是母女同床被同一个肉棒主人内射中出无数次的性奴便器。
当只大她6岁的亲生淫母在她面前自愿被中出内射、成为性奴便器的那一刻,这个只有14岁的处女,即使自身还没有任何的性爱经历,也已经完全笃定了自己未来命运:和母亲一起成为的完全臣服于肉棒的精液便器。
这个精神性奴娇妻现在除了一双细如薄纱的白丝和怎么看怎么色情的腿环,赤身裸体的抱着我,用淫肥的穴肉蹭着我的大腿,两条白丝美腿淫浸着潺潺不止的淫液黏在我的腿上。
“不要,老公还在面前,在老公脸上被内射中出的话,就会成为只会出轨性爱的雌性了。”在疯狂的淫梦中,娇妻嘴里不停的吐出这样的话语,马上,只有一丝抵抗意志的淫妻在梦中的大鸡巴面前成为了性奴便器, “大肉棒好厉害,好舒服,主人,尽情的使用我的小穴,我的子宫吧。”
而在面前,是早已苏醒在我的怀中娇妻,她摸了摸自己精致锁骨,淫乱的冲着我笑着。
这是多么美的锁骨啊。欺霜赛雪的白皙皮肤顺着锁骨滑下,形成了淫荡而色情的沟壑。在沟壑的前面,是更加深不见底的深渊,一对充血的粉嫩乳肉高高耸立,一直没有停止发情的乳头傲耸着,昨日被久违的大肉棒中出内射后,人格降级为便器的奴性催生着奶水,从微微张开的乳孔处流出,只需一夜,就已经让这个肉棒性奴全身都散发着清新的奶香。
而锁骨的后面,是更加精致绝美的面庞,一双明眸雾气萦绕,明显是刚刚高潮失神后流出的快乐的热泪,樱桃小嘴处的红唇是那么的娇嫩,从嘴里伸出的香舌一尖和若隐若现的皓齿一角是那么的可人,虽然昨天被肉棒插入的是胯下的淫穴,但是没人会怀疑,当主人将狰狞的肉棒放在她面前时,这个全身心都臣服的性奴,一定会用不输给淫穴名器的淫荡口穴,让肉棒主人体验到世界上最棒的口穴性交。
这就是我的淫荡娇妻千晓玉,在6岁的时候就被肉棒无套中出成为幼女妈妈,在和我相爱之前当了快10年的精液便器。即使是和我相爱之后,在我们结婚之后的第二天作为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在我面前主动让第一次见面的邻居正太肉棒插入了小穴,并且在子宫被一次次的内射后自愿成为大肉棒的性奴便器。
我怎么会有这么美丽,这么善解人意,这么淫乱媚骚的娇艳美妻?我内心疯狂的赞美着眼前这位我的女神。
“老公~”晓玉娇妻在我怀里蹭了蹭,硕大的巨乳与不断流出的奶液和我零距离的接触着,明明昨晚还在的胸罩和内裤,一大早已经不知去向了,只有和女儿同款的白丝与腿环,在不断的冲击着我的理性。
因为侧着身体,淫妻发现自己的女儿将老公还能够到的大腿据为了己有,于是缓缓蜷缩起双腿,将我最爱的白丝美腿贴在我的下腹,不停的摩擦着。
“老公,我感觉好不舒服啊。你知道为什么吗?”娇妻淫乱的问道,没等我说话,她就自问自答的说,“因为子宫只有一部分和精液黏在一起,那部分的子宫好舒服啊,在不停的在蠕动,不用自慰就让我不会停下来高潮。但是没有精液的那部分子宫完全没有快感啊,完全感受不到昨天在老公你面前被第一次认识的大肉棒子宫按摩后,噗噗的被子宫内射的满足感,与我这个雌肉淫妻臣服在大肉棒的按摩中的奴性啊。”
“奴性?”我颤抖的问着,生怕妻子再淫乱,再直白一点,我的小肉棒就支撑不住了。
“当然是奴性了。”妻子舔了一下娇嫩的樱桃小嘴,充满魅惑的舔着我的后颈,说到,“我这种淫乱人妻,被大肉棒子宫按摩一次,就会完全臣服在他的子宫内射中,成为大肉棒永远的性奴隶啊。当然,我毕竟是和老公结婚的人妻,身为性奴隶的子宫按摩一定不是出轨的性事,毕竟子宫按摩不是出轨性爱嘛,只是以后大肉棒主人随时随地都可以插进我淫乱的肉穴,可以在我子宫里随意的射精,让主人高贵的精子与我的卵子充分结合,给老公你怀上一个又一个的孩子。”
“晓玉。我爱你。”我忘情的说道。晓玉娇妻完全直白的出轨宣言,与雨寒娇妻在耳畔传来的一声声的淫叫:“肏死我吧,肉棒主人”,标识着这一对母女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当我的出轨淫妻。
我的小肉棒在这场淫乱的摩擦与话语中,射出了稀如白水般的精液。
我这种低贱的绿帽奴,怎么能和这对母女淫肉赤身裸体的抱在一起。难道不应该是大肉棒主人在床上征服她们的淫穴,而我应该跪在床下感激肉棒对我最爱的女神们全身心的支配吗?我不由得这样想着。
和以往不同,在我射精之后,娇妻并不准备放过我,反而贴得我更近了。娇妻不断的微弱高潮,让我直接感受到涌出的奶水与淫液,清爽的奶香与浓腻的淫咸交织在一起,让我恨不得跪下来给娇妻一直磕头,磕到她在我面前自愿被肉棒主人灌满精液、中出受孕为止。
“老公,真的好不舒服啊,你说该怎么办啊。”娇妻淫乱的问到。
作为完美的肉便器的她,应该在问之前就已经想好答案了,而作为绿帽奴的我,不需要任何迟疑,就将正确的答案给了她。
“没有办法啊,我最爱的晓玉必须要尽快将子宫灌满啊。那只能今天一大早就去隔壁找叶竹小朋友做子宫按摩了。只有他的大肉棒和浓稠的精液把你的子宫灌满,让你在再也不间断的高潮中怀上我们的孩子,你才能让生活步入正轨啊。”我摸着两个娇妻都被淫水浸润的白丝美腿,发自内心的说到。
明明隔壁叶竹正太只是在我们面前将他的叶韵美奴和本应是我的晓玉美妻内射中出了,其他什么多余事都没做,但现在我们的表现,已经是那根肉棒的奴隶一家了,已经被那位肉棒主人完全的征服了。
“老公~”晓玉娇妻被我的绿帽发言刺激的进入了下一个大高潮中。那迷人的湿嫩肉穴一张一合,仿佛在吞吐着幻想中的肉棒;在被注入精液的一瞬就已经沦为大肉棒专用性器的子宫,在娇妻肚子里微微的颤抖抽搐,晶莹的淫液顺着穴肉喷射出数米远。
等高潮落定,妻子眼波盈盈,用从我们相识以来最饱满着爱意的眼睛看着我,性福的笑容在嘴角怎么都掉不下来。
在这个淫乱的清晨我们三人结束了如过往的日常一样绿帽性事。只不过今天跟以往都截然不同的是,这次的绿帽游戏里面,娇妻真的成为了只属于大肉棒主人的精液性奴便器。
在简单的洗漱之后,母女娇妻在除了美腿上的白丝,没有穿任何内衣的情况下,选好了超级色情的外衣,若隐若现的骚穴,大片暴露的乳肉,浑圆性感的美腿与穿上束腰后抢眼至极的婀娜柳腰,都无不再向外散发着想成为肉棒性奴的信息素。
雨寒招呼着她的美艳淫母,在门口不知道嘀咕了些什么。
气息淫欲非凡的母女二人笑吟吟的手拉着手,刚刚互相高潮的淫液在彼此的指尖流动着。被淫液浸满的乳肉与脸颊,除了淫秽至极没有更好的形容了。
“老公,一起去吧。”这对母女娇妻向我发出邀请。
“我就不去了吧。”我摇了摇头,说到,“昨天不是说好了,你们去和叶竹他们一家深入交流就行了。叶竹他们母子刚来这里,人生地不熟,而叶竹的肉棒有那么大,精液量那么多,肯定除了他的叶韵便器之外还需要有淫荡的雌肉跟他在腻一起。对了,你们过去肯定会交流的很晚,今天要是不想回来,不是,这周,甚至这辈子不想回来都可以。你们只需要遵从你们淫乱堕落的本能,让这身雌肉被大肉棒激发出全部的奴性就好了。”
“嗯嗯,你放心,老公,我们会成为大肉棒最棒的雌肉的。”雨寒娇妻舔着淫嫩的红唇,色情的说到,“当然,是在绝对不进行出轨性爱的前提下。”
她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有,老公,我一会想让你帮我一个小忙哦。”
面对这位只是看了一场淫戏,就成为了叶竹正太的精神性奴的娇妻,我性奋的无以复加。连大肉棒的触感都没有感受过,就已经完全的将身体打上了奴性的烙印。要是真的碰到大肉棒,感受到肉棒在小穴中抽插,吮吸到肉棒射进子宫的精液,那眼前的淫荡娇妻就算抛弃我这个老公,全身心的服侍肉棒主人,让我只能跪在地上看她被一次次内射中出直到怀孕,我都一点不会惊讶。
“好,好。只要雨寒娇妻需要,让老公做什么都行。”我连连答应。
走出门去,按响了邻居的门铃,出乎我们三人的意料,开门的叶韵并没有在身上挂着大肉棒叶竹正太反而是穿着正常的围裙,完全没有昨天作为美母便器的淫乱感。
“怎么,没有被主人时时刻刻无套中出,你们很惊讶吗?”叶韵看我们三个的表情,捂住嘴呵呵的笑着。“主人还在床上睡着呢。而且作为性奴便器,关照主人的日常起居,三餐住行也是重要的一环哦,是和被主人将精液射进子宫同等重要的事情哦。”身为性奴的前辈向着后辈传授着奴文化经验,虽然不知道这后辈究竟是谁,但我身边微微点头赞同的两位娇妻,可能对这件事心知肚明。
“小哥哥和小姐姐,你们有谁会做饭吗,能过来给人家帮一帮忙嘛~”叶韵带着我们来到客厅,在厨房的门口拍了下手,眨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将脑袋微微歪过来,扎在侧方麻花辫顺着脸前刘海的走势落在了胸前,将娇好可人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很难想想这么一个美丽动人的独立女性会是一个满脑子肉棒主人的性奴便器。
“我会我会。”看直了眼的我立马举起了手。
“噫,好茶。”在家里负责茶里茶气的千晓玉,对试图勾引男人的同类行为进行了揭露与批判。
“我觉得太太你这个一天到晚都是‘那还是妹妹的错‘的人,是最没资格说这句话。”已经做好了进来可能会大干一场的千雨寒,在经过了进门的冷静期后,即使穿着完全是性奴打扮的衣着,依旧不懈余力的吐槽着自己的亲妈。
“有吗,没有很茶吧。”叶韵在精致的脸庞上摆出了娇蛮的表情,“只是一个单纯的请求而已呦。”
“确实,要是太太,已经开始爆诸如,‘我真不知道会这样,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姐姐是这个脾气’,之类的经典语录了。”我也对娇妻的同类声讨表示反对。新认识的美女在我面前可爱非常,虽然是装的,但是可爱就足够了啊。
四个人在厨房门口笑成一团,为未来一同的奴隶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很快,在四个人的努力下,一顿丰盛的美食摆上了餐桌,长方形的餐桌上,碗筷已经拜访就绪,两边的座位也已经落座,现在只差主座一个空缺,那个让我们两家共同的主人:叶竹小正太。
“我晚上已经被主人吧小穴和子宫都灌满到溢出来了,我就不去叫主人了。”明明说着淫乱的性事,叶韵美女依旧温柔的笑着。
“我去叫主人吧。”我的千晓月娇妻将胸口再往下拉了拉,晃动着全无遮蔽的肥硕淫臀,抬起了那双绝美的白丝美腿,向叶竹主人的卧室走去,层层叠叠的穴肉不断的涌出用来润滑的淫液,标识着这个淫穴的主人非常清楚,进入卧室之时,就再也没有给她用来润滑小穴的时间了,只有大肉棒主人的插入与更深的插入,内射与更猛烈的内射。
我看到晓玉娇妻如此的淫乱,直接性奋的从椅子上滑了下去,跪在我雨寒娇妻的旁边,向着我认下的美腿主人磕了两头。小雨寒也笑盈盈的将嫩足塞进我的嘴里,让我好好的和最爱的娇妻美腿亲密。
“叶姐姐你可能不知道。”面对叶韵有些惊讶的目光,雨寒娇妻给她解释道。“我老公是个重度足控,我们相爱这么多年,他都只和我们几个妻子的玉足亲密,连我们的手都没牵过,更不要说是接吻,甚至是在子宫射精了。”
“原来如此。”叶韵美人看着我吮吸玉足主人的绿帽低贱模样,异彩连连。身为男人,都不能让精子与深爱妻子的卵子结合,只有在大肉棒主人将妻子们灌至怀孕的时候,眼前的绿帽奴才趴在地上,给受孕妻子磕头舔脚。做老公做到这种程度,真是,真是太棒了!叶韵性奋的想着。
这时,伴随着阵阵的啊啊淫叫与大力抽肏穴肉的啪啪干穴声,我的晓玉娇妻正一步一步的颤抖着往客厅走来。只要是遮盖住她性器的衣片,都被移开,这个性奴淫妻的几乎是赤身裸体的肥硕蜜臀上,趴着一个巨根正太,在用力的肏干着我的妻子。高潮不断的淫水飞溅的到处都是,外翻的淫穴将甚至血管都狰狞可见的巨大肉棒完全的吞进妻子的体内,又任由它快速抽出,任由淫水被大量的带出粉嫩的蜜穴。
叶竹正太在肏干着妻子名器淫穴的同时,两只手也绕过了妻子的腋下,揉捏着那硕大的乳肉。便随着妻子全身心自愿成为性奴的奴性,那一对微微张开的红晕乳孔扩开的更大了,从妻子的面前,就已经能看到乳肉内紧密的穴道和不断流出的奶水。
现在的娇妻,才真正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肉奴,一个只有奴性的便器。
紧接着,最令人疯狂的高潮来临了,叶竹主人将下半身嵌入到妻子的肥臀之中,将肉棒深深的送进妻子的穴肉,精液喷涌进子宫的闷响回响在我们所有人的耳边。
这才是雌肉性奴应该拥有的性爱,而我的可怜的小肉棒只配在娇妻的美腿旁自己撸,射出的那些连一点精子都没有的精液,应该被玉足踩成垃圾。我性奋的想着。
在疯狂的性爱与噗噗的内射之后,满意的使用了自己的便器的叶竹主人从女奴的身上滑下来,来到了餐桌的主座上。
“抱歉,刚刚在主人的要求下,女奴为主人进行了一会子宫按摩,来的有点晚了。”妻子淫乱的给大家说到。
“没事女奴被肉棒主人随时随地肏干是应尽之务,哪怕老公在面前看着,也应该以主人的需求为人生第一要事。”叶韵笑吟吟的说到。直白的话语,就差说我这种绿帽奴,应该全身心的理解与支持妻子的性奴大业。
妻子点了点头,对刚刚出轨性爱中溢在四处的淫水精液没有任何想要擦拭的想法。带着满肚子的精液,晃着被刚刚的激情性爱肏的通红的肥臀,坐在了我对面的椅子上。
可以能想象,没穿内裤的晓玉娇妻一定在光洁的椅子上印下了自己的名器淫穴的完美形状,在两片淫肉的开合中,淫水与精液顺着骚穴逼仄的肉道缓缓流下,每流出一分,都会让这个敏感的性奴媚肉高潮连连。
“那么,开饭吧。”在我们家的三人都沉浸在性事之中时,作为邻居家的主要的接待者,叶韵美人主持了开饭的时刻。一个主人与四个奴隶的第一次正式相聚,拉开了序幕。
“两位姐姐,你们叫什么啊?”叶竹主人在主座上品尝着我们为他准备的丰盛大餐,看了看我的两位母女娇妻,歪了歪头,问道。
雨寒娇妻只是精神上成为性奴就算了,我的晓玉娇妻可是被你无套中出了不止一次啊。叶竹主人这样先让雌性堕落成性奴,再认识她的做法,让我兴奋到把持不住。
“我是千晓玉,是主人您的人妻性奴。”晓玉娇妻将手放在胸前不断流出乳液的白色高峰上,说到,“虽然我已经有老公了,但是雌奴全身上下的所有性器,尤其是从今往后子宫里的每一个卵子,都是属于主人您的。”
“我叫千雨寒,您的晓玉性奴是我的亲生母亲。”雨寒娇妻捏着衣角,性奋的说到。“我想和太太一样,做您的精液便器。”
“嗯嗯,姐姐们好。”家里多了两个性奴便器,叶竹主人笑眯了眼。而我这样的小肉棒绿帽奴,根本不配被天生应该是支配雌肉的叶竹主人知道。
只听叮叮一阵响动,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的,刚刚被灌精的晓玉娇妻手中的筷子,落在了地上。
“哎呀,不小心筷子掉了。”只听她淫笑了两声,钻进了桌子下面。我没看到淫妻再从桌子下出来,只看到吃到一半的叶竹正太突然停了下来,将手伸向了桌子下面。
因为有桌布的原因,淫妻与叶竹主人的性事我完全看不到,但是从叶竹主人刚开始还把手伸到下面,不一会就只需要将身体向前倾,将肉棒往外送就能知道,我最爱的晓玉娇妻,已经用口穴让叶竹主人的大肉棒享受到了世间顶级的口穴性交。
太淫乱了,我最爱的娇妻。我心中想着。
这时候,雨寒娇妻也放下了自己的筷子。她挪动着14岁本不应该有的丰乳肥臀,坐在了我的身上,与主座上的叶竹主人只有一个侧脸的距离。飘荡的几缕黑发落在了我的脸上,盈盈一握的纤细的腰肢对比着胸前硕大而丰满的巨乳,那么的美丽。
只见娇妻伸出了两只手,在叶竹面前摊开。“主人,我的身体的所有部分,还没有任何男人染指过呢。要不要,就从我的玉手开始,占有我的一切吧。”
“你老公也没有吗?”叶竹看了看面前的淫肉,问道。
“没有哦,我连手都没给老公牵过,更不要说我的初吻,我的处女,都是属于主人您的。”雨寒娇妻的淫言淫语刺激到了桌下在给肉棒主人口交的性奴美母,用口穴中的软肉与灵活的香舌吮吸肉棒的声音逐渐大了起来。
“好,姐姐,说到了哦。从今往后,你的所有性器,都只属于我一个人。”而叶竹也不愧是这坨天生淫肉的主人,只见他将娇妻的两只芊芊玉手抓起来,十指相扣。这两只我从来没牵过的玉手,就在我面前被永远的占领了拥有权。
虽然内心早已被眼前的肉棒主人肏过千百次了,但真的听到自己未来将完全属于眼前正太的性奴的时候,我的处女娇妻还是快乐的不能自己,性奋的美腿蹭来蹭去,不间断过的淫水又增加了流量,顺着美腿润滑着整个玉足。
因为简单的一句话而认下主人的雨寒娇妻眼神迷离的吐出了自己的香舌,靠向自己已经魂牵梦萦的主人。湿润的红唇娇嫩欲滴,渴望着14年从未有过的湿吻。
突然舌尖的嫩肉被咬住,从未有过人开发的樱桃小嘴被正太主人的舌头粗暴撑开,主人与性奴的舌头如此紧密的缠绕在一起,相互吮吸,唇与舌交织在一个的水流声与桌下晓玉娇妻真空口交的舔舐声,一同构成了这间屋里性爱的又一个高潮乐章。
“我就是主人的媚肉性奴,我所有的第一次,不管是十指相扣的牵手,还是舌水相融的接吻,或是将处女膜戳破之后的受精,都是主人您的。啊……啊……啊……啊……啊……”我的晓玉娇妻,仅仅是因为认奴的话语,相扣的十指,与亲密的湿吻,就已经登上最快乐的高潮了。
我被娇妻堕落的如此之快性奋的小肉棒都立了起来,这才两句话的时间,眼前的这对男女就已经成为完全令人信服的,永远的主人与性奴的关系了。而千雨寒这位我14岁的娇妻,和她的淫乱母亲可不一样,她的献给叶竹主人的所有,都是她第一次。她坐在自己的老公身上,将本应我牵在一起的柔荑,本应和我吻在一起的嫩唇,将本应和相爱的老公分享的一切的第一次,与以后的所有时光,都献给了眼前才说了不到5句话的正太主人。在这么有冲击力的绿帽出轨面前,我不由得期待起我的雨寒娇妻,是想将自己的处女以怎样的方式献给这位主人。
不管她想以怎样的方式献出自己的处女,我都会跪在地上,向我的娇妻的白丝美腿磕头,感谢名为我的雨寒娇妻,实则是肉棒主人的媚肉雌奴,她是那么的淫乱堕落,愿意完全抛弃自己恩爱至极的老公,将自己美好的一切都献给这位天生就应该支配她这坨淫肉的肉棒主人。
在我的认奴娇妻与叶竹正太的淫乱的湿吻时,口穴性交也让肉棒主人感受到了高潮的快感。噗噗的射精声在叶竹主人的胯下传来,不用想,我的晓玉娇妻的口穴,一定已经被浓醇的精液灌满了。
心满意足的娇妻从桌下爬出来,跪在了我的身旁。
“老……公。想……接吻……吗?”含糊不清的话语从娇妻灌满精液的口中传出,在娇好香舌的搅动下,我能清楚的看到身前娇妻的口穴内,浓醇的精液是多么的淫荡。
竟然是淫妻将黄毛的精液喂给老公的情节,甚至是我想都没想过的,夫妻湿吻投喂。
我性奋的不住点头。
晓玉娇妻的香嫩小嘴伸到了我的面前,将我的嘴整个堵了起来。
我们夫妻是如此的深爱,深爱到从不隐瞒自己的性癖,一天到晚都互相在自慰高潮,但是直到今天,我才品味到娇妻的嫩唇。
当触碰到了娇妻嫩唇的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性福。在和从未停止过性事的肉棒高强度的口穴性交之后,娇妻香甜的口穴中,融入了一股浓郁的腥臭味,两者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我想要一直品尝的独特味道。
在两唇相交的刹那,娇妻的香舌顶开了我的牙齿,倾巢而出的精液瞬间遍涌进了我的嘴里,将嘴里的每一个空隙都填满。多么腥臭,多么浓郁的精液啊,和这种能让任何女人疯狂堕落的精液相比,我的小肉棒中射出的那点清澈如水的液体,根本就不配叫精液啊。
娇妻逐渐的站起身,居高临下的将口穴中所有的精液都吐进了我的嘴里。
这是多么浓醇的精液,在看到这种精液在晓玉太太的子宫里灌精,在闻到精液滴落在四处的腥臭,我的雨寒美妻没有在第一时间跪在叶竹主人的大肉棒面前,成为他的媚肉便器,都已经是对我爱得深沉了。
伴随着一股股主人浓臭的精液入肚,我能清晰的感受到,我本就作为绿帽奴的奴性被推向了顶点,而我的小肉棒想射出的,本就稀释如水的精液,再也没有了一个精子在其中。
从今天开始,我的遗传基因将彻底断绝,它们再也不会出现任何一个孩子的体内,而叶竹主人将取代我,成为未来所有我的孩子的基因的源头。想到这里,我肉棒中清澈的精液流了出来,不,那已经不能算是精液了,那只是肉棒精浆而已。没有了一个精子的浆液,将成为娇妻们美腿的护腿液与玉足的护足液。
我从椅子上滑下,跪在叶竹主人的旁边,说到,“感谢主人的精液让我永远也不能让人怀孕,除了这两位母女淫妻,我自愿把我最后一个处女娇妻献给您。”
虽然还未回家的白问香学姐,对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但是相信当她站在叶竹主人面前,闻到一丁点主人高贵的精液,那位深爱我的处女娇妻一定会和我、和另外两位母女娇妻一样,完全成为被主人支配的奴隶。
“好呀,好呀。那今后大哥哥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在你的娇妻们的性器里灌精的时候,你也可以跪在地方撸你的小肉棒了。”叶竹主人快乐的拍起了手。
在疯狂的淫乱中,我们结束了午餐,本是邻居的两家人,现在彻底成了以叶竹为主人的一家人。
坐在沙发上,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何德何能,能与完美的性奴娇妻和完美的肉棒主人一起,达成最棒的绿奴人生。我真是太幸福了。
俏生生的走到我面前的雨寒娇妻,让将我幸福的绿奴生活再向前推了一步。
“老公,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娇妻甜糯的声音,让我不能自拔。
“当然,当然可以。”我连忙回答到。
“是这样,刚刚我高潮太多次了,我的穴肉被淫液完全的黏住了。”娇妻舔了舔娇嫩的美唇,淫乱的说到。“老公你能不能帮我把小穴打开,这样主人才能完全的占有我,把我,你最爱的雨寒娇妻的处女占有,把我的小穴和子宫里灌满精液。”
面对如此淫乱的出轨言语,让子宫早就被灌满精液,只能目睹娇妻们与主人性爱的叶韵美人,在紧促的呼吸中拢紧双腿,美穴中涔涔的流水从未停下;让刚刚进行了子宫灌精与口穴性交的晓玉娇妻,将两个食指忘情的插入到乳孔之中,完全释放的奴性让乳孔已经自然扩张到能够让食指完全的没入其中,带出浓香的奶水。
“好,好。”我颤抖着将雨寒娇妻拥入怀中,侧躺在沙发上,将手向娇妻的淫穴伸去。
多么美丽的处女嫩穴啊,从未有肉棒踏足过的穴肉层层叠叠,含苞怒放,不断高潮的淫液从粉嫩的穴口缓缓流出,将娇妻的白丝美腿浸润成我最爱的大餐。
叶竹主人将内裤扔在了一边,挺着那巨硕的肉棒,紧贴在小穴前。等待我将娇嫩欲滴的妻子献给他的那一刻。
我缓缓摸向娇妻美穴的两瓣穴肉,如我意料的那样,在如此多淫液的润滑下,我的双手没有任何阻力的将小穴口完全的打开。距离狰狞的肉棒只有几指之隔的处女小穴,完完全全的张开来,伴随着雨寒娇妻淫乱的呼吸,即使没有任何肉棒的插入,本来紧致的穴道在不断的打开、扩张,就像是有意识的为叶竹主人马上要插入的肉棒做最后的准备。那原本代表着女性贞洁的处女膜,在自动扩张开的穴肉中清晰可见。
看到娇嫩欲滴的美穴瞬间,叶竹主人就按耐不住使用便器的欲望,跳到了我怀中的雨寒娇妻的身上,在相叠的两人之上又垒了一层。硕大的肉棒就好像没有任何阻隔的全根没进了我的雨寒娇妻的穴肉中,似乎处女紧致的穴道,阻挡在去路上的处女膜,都没有阻拦肉棒将身前的媚肉肏成性奴哪怕一秒。
“啊~啊~啊~啊~啊~”结束了14年处女人生的娇妻,陷入到了从出生以来最巅峰的高潮之中。


“哦~哦~哦~哦~哦~,雨寒奴姐姐,你的穴肉真的好舒服啊,你的美穴和你母亲一样完全是一个名器啊。”将肉棒送进美穴深处的叶竹主人,也被这个从没有过开发的名器美穴按摩的舒服到了极点。“下次你和你母亲一起被我肏穴好不好,我要用肉棒完完全全的品尝你们的母女名器的每一寸穴肉。”
“主人,我和太太全身上下所有的雌肉都是属于你的,我们的名器淫穴,主人你想怎么品尝就怎么品尝,想品尝多久就品尝多久。”陷入淫欲的娇妻忘情的叫着。
“老公,老公。”肏干了没两下,雨寒娇妻拍了拍身下的我,说到:“你把手收回去吧,已经不需要你再帮我张开小穴了。你现在挡到我的两瓣穴肉与主人的睾丸接吻了。”
我收回了打开了娇妻美穴的双手,刚刚射出精浆的肉棒又缓缓的抬起了头。
在我身上,是初经性事的雨寒娇妻,她深情的搂住叶竹主人,每一次主人将肉棒深入美穴,每一次睾丸与穴肉亲密的接吻,娇妻就会不住的高声淫叫。丰糯的肥臀跟随着肉棒插入抽出的节奏,使劲的上下晃动着,让完全征服她的硕大巨根能够拔出的更轻松,插入的更用力。一双耸立在胸前的巨乳伴随着性爱,上下晃动着,波澜起伏、绵延不绝的乳肉被甩成了层叠的肉浪,完全臣服的奴性让耸立的乳头开始自然的扩张成空洞的乳孔,奶水从双乳处飞溅而出,显得那么的淫乱可人。
在娇妻的身上,是完全遵循本能,将自己的巨根尽量深的没入美穴的叶竹主人,他对身下的淫肉只有一个简单有效的征服方式,就是让开苞的花蕾中的每一寸穴肉,都与又粗又长的肉棒相接吻,每一寸吻到肉棒的淫肉,都会在即将到来的浓精灌注中完全的属于肉棒主人。
“老公,……啊……,老公。”身上喘息着的娇妻叫着我。“老公,你说,堕落成肉棒主人的性奴,让老公帮忙分开小穴,给肉棒主人献出处女。能算出轨性爱吗?”
“不算,不算。”我感受着身上两个陷入性爱漩涡的肉体不停上下的晃动,性奋的说到。
“啊……啊……,对~,只要是个雌性,啊……,都会自愿成为肉棒主人的性奴,被主人破处中出。”娇妻一边高强度的性爱,一边跟我玩着绿帽游戏。“而且我也没做任何的出轨的事情,啊……,对吧。只是让老公帮我把小穴打开,肉棒主人顺着穴道就插到我的小穴的深处而已。啊……啊……,至于我被肏到高潮,只是因为肉棒与小穴接吻的太舒服了而已。而主人将精液射进子宫……”
不用娇妻说完,我就已经会抢答了。“就是肉棒在雨寒娇妻你的子宫里接吻穴肉接吻的太舒服而已。”
“对啊,对,啊~啊~啊`~啊~啊~啊~”娇妻高昂的叫着。
伴随着我们的绿帽游戏,疯狂抽插的肉棒将自己最后深入到淫穴的深处,即使是初次性爱,渴望精液的媚肉依旧将子宫降到了最低点,任由通红的龟头整个插进子宫口里,对从未被发掘过的子宫灌入大量腥臭的浓精。
而我也在刺激的绿帽游戏中,在我的娇妻身体的每一寸都完全属于叶竹主人的现实里,射出了没有一个精子的精浆。
“太棒了。老公。”在浴室里赤身裸体的千晓玉笑吟吟的看着我,说到。“我和雨寒终于成为了实际意义上的肉姐妹,在身体里被灌入同一个主人的精液。”
“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出轨性爱的行为呢。”千雨寒用花洒清洗着自己饱满的玉峰,性奋的说到。“老公你是不是说你的小肉棒里从今往后一个精子也生产不出来了,只能射出给我们保养美腿与玉足的精浆了。没关系的,我们的子宫里会被一次又一次的灌满浓稠的精液。既然我们母女两没有出轨性爱,那么生下来的孩子肯定是你的孩子,对吧。”
我性奋的点着头。原本耷拉着的小肉棒,在听到淫妻母女完全没有任何道理,希望我当一辈子绿帽奴的淫言乱语后,又开始昂起来。
今天射了太多次了,要是我的娇妻天天跟我这么玩绿帽游戏,迟早有一天我要完全阳痿的。我快乐的苦恼着。但是转念一想,我现在的肉棒,只是用来给我美艳娇妻的性感肉腿与可人玉足射出保养液的,硬不硬得起来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
想到这里,我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美妻们的互动之中。
“老公,刚刚的帮我在主人的肉棒下破处中出,我发现老公你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呢。”我的雨寒娇妻面对我完全的绿帽臣服,乘胜追击道。“我和太太商量了一下,我们还有一个直重大的任务要交给你哦。”
无论是什么绿帽任务,我都一定会完成的。我内心默默的想着。
“老公,你不觉得,雌性应该有三个性器美穴吗?肉穴,口穴,还有个什么来着。”千晓玉娇妻伸出两根修长玉指,故作娇憨的说到。
不会是,后面的屁穴?但是两个娇妻性奴并没有灌肠啊,要是我引导着肉棒主人插入屁穴之后并不那么舒服,那我不得自裁以表歉意。
看着我看向下方的目光,两位娇妻同步率极高的摇了摇指头,然后双手抱胸,将胸前高耸的玉峰抬起。
这时我才注意到,这一对母女性器的乳肉,已经不是我们几人在家时,紧致而高耸的样子了。全身散发的奴性,让原本充血高高扬起的乳头变成了充血之后逐渐扩张的乳孔,里面紧致的肉道与不断涌出的奶水,无不证明者,现在两个娇妻的乳肉,已经完全淫堕成了只需要肉棒插入,就能完全被征服的敏感性器了。
一旁正在叶韵女奴的帮助下,擦拭着身体的叶竹主人,看到母女淫奴胸前的淫荡性器,涨起了胯下的巨根。
“老公,帮一下忙嘛~。”千雨寒坐在了浴室的凳子上,将乳穴递在了我的手边,向我撒娇到。
“对啊,老公。”千晓玉也用一模一样的体态,递上了她丰满的美乳,说到。“老公你不是从来都没用手摸过我们的淫乱乳肉嘛。这次可是你第一次摸哦。虽然也会是最后一次摸了。”
听到这里,我性奋的回到,“老公一定会帮你们的。”
我一边说,一边伸向母女娇妻的美乳。在被灌满了精液后,两坨媚肉的奴性已经超越了一个雌性应该有的界限了,全身心都被征服的情况下,充血的乳孔,已经变得弹性十足了。表面上看,微张的乳孔只能容纳一个手指的宽度,但是只需轻轻的往两边一拉,一个完全能供主人粗壮肉棒的性器穴口就打开了。
叶竹主人找了个凳子站了上去,在叶韵美奴的怀抱里,将肉棒放在了我们面前。
首先是晓玉娇妻,我托起离叶竹主人最近的右乳,用双手将弹性无比的乳孔张开,不断溢出的馨香奶水就如同淫液之于肉穴,口水之于口穴,将乳道和穴口浸润的润滑无比。滋溜一下,狰狞的巨根就进入了晓玉娇妻的乳穴里。
“啊,主人,好美……好美啊!”晓玉娇妻在乳穴被插入的一瞬间又进入了高潮。“我的乳穴,我的乳穴也是主人的肉棒性器啊!”
我托着娇妻的美乳,完全的臣服在了主人的肏干之中。在我的手心中,不断涌动的乳肉和乳肉滚烫的肉棒,让我第一次完全的认识到妻子被疯狂肏穴时,面对的到底是什么。多么粗壮的巨根啊,完全充血的龟头下是蜿蜒不绝的血管,肉棒的每一次顶出都像一个怒吼的巨龙。如此雄伟的肉棒,携带着滚烫的精液,它使用过的每一个性器都会心悦诚服的成为只属于它的媚肉吧。
“哦~哦~哦~哦~哦,好舒服啊。大哥哥你真的好幸福啊,你的老婆晓玉奴的乳穴也是用起来好舒服啊。你有感受到吗,你的老婆的乳肉在随着我的肉棒的抽插一层一层的涌动,和她的名器淫穴完全一样啊。好舒服啊,我的肉棒越抽插,晓玉奴的乳肉收缩的越紧啊。简直就是在我的肉棒里往外洗精液啊。”主人一边抽插着我手里的美乳,一边给我分享他的性爱感受。
“主……主人,您……您和这个废物说有什么用,他……他这辈子都不能和您感同身受。我老公看到您使用他娇妻性奴的身体就已经人生美满了,至于他的小肉棒,只需要看到您肏干我们母女性奴,然后自己流出连精子都没有的精浆就行了。”被抽插乳穴高潮了不止一次的晓玉娇妻,即使在不停的高潮中,也不断用着直白的话语羞辱着我。
“这样吧,以后我用你们几个女奴的性器的时候,尽量让大哥哥来帮帮忙吧。相比于坐在那里,更能感受到做爱的乐趣。”主人体贴的为我说到。
好啊好啊,以后我就帮我的爱妻吧小穴分开,让主人能更好的使用我娇妻的身体,主人射在我妻子们身体内的精液,也有我的一份功劳了。我听着身旁的这对主奴的对话,小肉棒也自然而然的流下了一股股的精浆。
我的手拿住淫靡的乳肉,就像给叶竹主人的肉棒举起了一个可以随时使用的飞机杯,馨香的奶水不断的溢出,主人的抽插也越来越迅速。
只听见主人轻轻的“哦~”的叫了一声,硕大无比的肉棒深深的插入了乳穴之中,本应是巨型木瓜一样的美乳,被肉棒肏干成了一个圆柱长条。
在精液涌出的前一刻,我将还没扩张到极致的乳孔再打开几分,将主人深深送出的肉棒根部与两个硕大无比的睾丸包裹进了乳穴之中。
太完美了,我的美娇妻的淫肉乳穴,完全是为主人的肉棒量身定制的淫欲性器啊。我看着我亲手完成的杰作;听着完全已经被性欲冲昏头脑的晓玉娇妻口中,不断突出的淫言秽语;感受着在乳穴的深处射出了,哪怕隔着穴肉也能完全感受到的滚烫浓精。我性奋的跪倒在地,给上演这出淫戏的叶竹主人与晓玉美妻磕了两个头,小肉棒将所剩无几的精浆射在了地上。要是没有他们的仁慈,我这一生都不会有机会体会到这种极致的绿帽快感。
看着跪在地上的我,我的雨寒美妻娇声说到,“老公,我的乳肉,可还没被主人使用呢。你不会已经没办法帮我打开乳穴了吧。”
“好舒服,好舒服哦。”叶竹主人的整个肉棒还在晓玉美妻的乳房之中,性奋的说着。“我还想多肏你们的乳穴,在里面一遍又一遍的射精”
我微微颤抖着站起来,看着站在叶竹主人身后,娇喘连连的叶韵美奴;看着被乳穴中出高潮到失神的晓玉淫妻;看着托着乳肉,等待我帮助她将乳穴完全的臣服在肉棒主人之下的雨寒娇妻;以及已经抽出巨龙,站在了雨寒奴面前的叶竹主人。
我知道,我的绿帽奴人生,才刚刚拉开序幕。

暖秋的中午时分是一天中最不舒适的时光,阳光从窗外被狠狠的扔进屋里,砸的所有人晕头转向。涔涔而下的汗水、粘稠不堪的肌肤、与毫无精神头的人,构成了沙发上交糅在一起的那对母女。
“太太,我不想动啊。”赤身裸体的雨寒娇妻将香舌从自己亲生母亲的嘴里抽出来,甜糯的说到。“这种天气怎么能让14岁的白丝美腿美少女妻子进行收拾屋子这样繁重的工作。我这么可人的肉体,不应该躺在床上被肉棒用一百种姿势把精液灌进子宫里吗?”
和女儿负距离接触的亲生母亲,我的晓玉娇妻嘴里咕噜咕噜了两声,将女儿灵动异常的嫩舌又含进了自己的嘴里,两个绝色母女的娇嫩红唇再一次黏在了一起。粘稠的液体在她们的嘴里来回流动,发出细簌的悦耳声响。
不必多说,那位已经和我们成为了一家人,我们夫妻真正的主人,叶竹小正太,在我的淫乱母女娇妻的完美口穴中留下了不少的精华供她们一同品尝。
仅仅是口穴里的精液在两人嘴中互相吞吐,显然还不足以让这对出轨母女完全感触到面前那骨肉相连、如胶似漆的肉姐妹。
这对被内射中出之后的母女,在之前就因为完全被精液与自身天性所激发的奴性,让本来傲然高耸的嫩红乳孔扩张成了圆圆的乳孔,让本应被主人用来揉捏的乳肉成为了肉棒专属的性器。虽然被硕大的肉棒反复的抽插过,但弹性十足乳穴将供肉棒进出的穴口又缩回了一个指头宽的大小,再配合充血后双乳充血后向上的弧度,勉强锁住了双乳中被灌到溢出的精液。
只见激吻到深情之处的晓玉娇妻伸出了手,将自己的一只乳穴的穴口撑开,将几乎融进了女儿嘴里的香唇拔了出来,娇喘连连的说到,“主人在女儿妹妹你的乳穴里射了多少精液呢?太太想品尝品尝哦。”
晓玉娇妻凹凸有致的绝美身材黏着面前的女儿,前后不停的扭动着。与其说是想和女儿融为一体,不如说其实是在幻想:如果主人的肉棒在这淫乱肉穴中深深的插入,不断用两个硕大的睾丸拍打着圆润肥臀的时侯,应该用怎么样的频率让主人感受到人间极乐。
面对最爱的母亲的淫乱邀请,心领神会的女儿立马捏住了自己乳头,只听啵的一声,就塞进了自己淫乱美母的乳孔之中。
“好舒服,太太,好舒服啊!。啊……我,我不行了……”在将自己的乳头放进了母亲的乳肉之中后,我淫乱的雨寒娇妻引来了今天已经不知道第几个的大高潮,浑圆紧致的美腿在高潮的瞬间紧绷住,从未缺席的白丝与腿环被缓缓而下的淫液再一次打湿。
“……我也……好……舒服,雨寒……。”嘴里包裹着本属于两人口穴中精子的晓玉娇妻,也含糊不清的说到。
“太太,你的乳穴里的精液,正在流进我的乳穴里。”雨寒娇妻一边说着,一边捏了捏已经负距离连接在一起的母女巨乳,加快乳肉中精液的流动。“另一个,另一个也要交换精液!”
说着,两人将四个被精液灌满的乳穴连在了一起。
忘情的母女的双腿,也在这个过程中向彼此的更深处划去,在大腿中间的粉嫩的肉穴逐渐的紧紧贴合在一起,和口穴和乳穴一样,母女性奴交换着主人射进彼此深处的精液。
我跪在地上,看着眼前的淫乱母女,性奋到了极致,更卖力的吮吸起了将嘴中的玉足。
母女娇妻精致的脸上,挂着性福的泪水。泪水顺着浸漫了红晕的脸颊滑落在了两个樱桃小嘴的嘴角。在这两张娇嫩欲滴的嘴里,母女正在用敏感的香舌细致品味着主人浓臭的精液。
向下,是两人连在一起的玉峰巨乳,肉棒在彼此的乳房里射入的精液让本来只有奶水的香醇乳肉弥漫出了一股难以消散的腥臭味,现在两人的乳道彻底相连,主人的精子正在将淫乱的乳肉一起改造成能让肉棒爽上天的绝美性器。说不定会有一天,这些绝美的乳穴性器在极致的奴性下,将自己在其中孕育出子宫与卵子,让两个淫肉母女成为乳穴孕奴也说不定。
而大腿之间,被淫水黏在一起的肉穴紧紧贴合,确保这个淫乱性器中的任何液体短时间都只会在彼此的身体里被感受,不断用力的双腿将肉穴中的所有空气排出,只剩下了浓稠的精液与润滑用的淫水在穴道和子宫中流转。
本来就母女情深的骨肉至亲,在这场淫戏中再一次水乳交融,母亲与女儿的口穴、乳穴、肉穴完全粘合在一起。让两人放弃妻子的身份自愿成为性奴便器的精液,在两人的体内,在我看不到的穴道里来回的流动着。我最爱的母女娇妻负距离的交合在一起,不懈余力的交换着彼此的爱与共同的对于叶竹主人的极致的奴性,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
我跪在地上,看着眼前那被主人的肉棒使用过的樱桃小嘴、柔软乳肉和绝美肉穴,不由得将小肉棒中没有一个精子的精浆,射在了娇妻们的玉足上。
“晓玉,雨寒。老公求求你们生个孩子吧。”我跪在地上,忍不住给两个美奴磕头。“你们的子宫里的所有卵子,就天生应该被主人的精子侵犯啊。”
“老公,我们母女肯定会让卵子浸泡在主人的精液里完成完美受精的。”将嘴中的精液细细的品尝之后咽下了肚中,我的雨寒娇妻娇笑道。“但是,老公你可要记住哦,因为我们未来的孩子不是出轨性爱的结晶,所以,那些孩子都是老公你的哦。记得要好好照顾老公你的孩子哦。”
“对了。”晓玉娇妻咕咚咕咚的将精液吞入肚中后,像是想起什么了似的说到。“老公你是不是说前两天我们第一次去主人家接受奴隶生活的时候,因为喝了一口我最喂给你的精液,身体就退化没了产出精子的功能。那这么说,你的肉棒再也不配插进女性的小穴里了。真是可怜啊。”
“没关系的,老公。作为替代,老公你就跪在地上给我们磕头舔脚吧。,在主人的精子把我们的卵子侵犯后,照顾我们给‘你~’生下的孩子噢。”雨寒娇妻用白丝玉足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温柔的说到,仿佛一个贤惠的妻子在帮助丈夫规划光明的未来。
我听到如此光明的未来,跪在沙发前的地方给这对母女娇妻又磕了两个头。
娇妻将两双雪锻秀腿伸到了我的面前,同一时间,我也因为极致的绿帽快感,将有些软趴趴的小肉虫拿出来,在美腿上射出了精浆。
我的小肉棒永远不能完全的勃起了,我心想。
和天生就是征服雌肉的叶竹主人,还有天生就应该被强大的雄性灌精成为精液便器的几个性奴雌性在一起,经历了几天高强度的淫靡生活,我已经迈过了我那可怜的小肉棒能够的承受的极限,原本还有点硬度的小肉棒,现在只能微微的抬头了。
我看着娇妻们将我射在她们美腿上的护腿液互相抹拭的绝美景色。
想要把这样绝美的景色维持到永远,让这两位被主人的肉棒完全征服的娇妻们体会到最完美的性奴便器生活,就是我这个绿帽奴一生的目标。
在简单的午饭之后,我们终于拖拖沓沓的快收拾完了整个屋子,用买来的一个超级大床替换掉了我们之前的床铺。
明明是懒狗的我们,为什么这么费心费力的做这件事呢?其原因就是叶韵美女需要去原来居住的地方给搬家的事情收个尾。而叶竹主人,在这段时间将在我们家住下。
可以预见的,今后包括回来的叶韵,包括我的白问香娇妻,以及日后那些完全臣服在叶竹主人的肉棒肏干之下的雌肉们,都需要一个合适的场所展现她们的奴性。自然的,一个将房间占满的超大的床也就成为我们家的必须。
叮咚叮咚。
急促的门铃声从门口传来。我看了看两位娇妻,说到,“你们谁去门口接一下主人吧。”
“当然得我们两个一起去啊。”将刚刚收拾用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赤身裸体的绝色美人揉了揉自己的乳肉,说到。“主人上次不是都说了,要不停的用我们母女俩的小穴。是母女俩哦。”
说着,两位娇妻就向门口走去。
我性奋的点点头,接着干起手头上的事,尽量快的让主人舒服的住进属于他的家里。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炽热的阳光从地平线的远处划过,燥热仅留下余温,但遍布四处的暖意包裹着的,是依旧躁动的人心。
“收拾完了,快大半天没有喝水了,得去补充一点水分了。话说我的两个娇妻一直没有回来,是还在和主人母女性爱吗。”我心理嘀咕着。
刚刚走出卧室,一股浓醇的淫香就扑鼻而来。
不知道主人到底在我的母女淫妻的小穴里抽插了多少次,将多少精液灌注进了她们的子宫,然后让气息各处逸散。仅仅是闻到了肉体与肉体浸润着淫液,碰撞出的溢满整个客厅的香气,就让我不由得跪在了地上,磕了好几个头,只能微微硬起的肉棒也不断的流出精浆。
我扶着墙,颤抖着站起来。将主人与娇妻们没有出轨性爱的夫目前犯,无套内射与性奴宣誓视频,发给了我远在天边的白问香娇妻。
在这几天的性爱淫乱中,我在与娇妻们的接吻中又被喝下了数次主人的精液,在主人精液的改造下,如今的我已经完全成为了忠于主人的绿奴。现在的我,表达自己与妻子爱意的唯一方式,就是将自己深爱的女人们送给主人,让她们在与主人的出轨性奴中明白自己便器的本质,而我这样低劣的绿帽奴,只配跪在地上,看到我的爱人被满满的灌精,然后用我的小肉棒射出一个精子都没有的精浆。
再想到,我竟然还有一位曾经发誓长相厮守的爱人,没有被主人夺走,没有将处女,将子宫,将身体的一起都献给主人,我就羞愧的无可复加。
因此这几天,我一有时间就给白娇妻发一些我们家的淫乱性事,而在娇妻的回复中,也如我所愿的,已经将自己摆在了一个只知道出轨性爱的淫乱妻子的位置上了。
‘老公,爱你’在我发送的瞬间,我的爱妻就回复了我。‘老公我顺便考考你,什么不算出轨性爱啊?’
我都可以想象到,穿着白丝低胸装的巨乳萝莉,在我面前摇着手指,微微笑着问我。
‘老公不知道啊。’我性奋的回道。
‘那可不行哦,我们和主人肯定以后时时刻刻都在做爱,老公你要是不知道什么不是出轨性爱,就会以为我和晓玉母女在老公你面前完全出轨堕落了,发誓成为了主人的性奴便器,天天都在被大肉棒无套内射,让主人的精子侵犯你娇妻们一个又一个卵子,生出来的孩子也和老公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而老公你也会以为,你只配舔我们的脚,在主人肏我们的时候跪在地上磕头,是因为你成了臣服于主人的绿帽奴哦。’白问香娇妻回复道。
‘对,对,这是不对的。问香娇妻你教教我啊,你和主人怎么样的性爱才不算是出轨性爱。’我看着现在明明还是处女的娇妻,露骨的出轨言论,性奋的问道。
‘唉,那我就教教老公你吧。’面对无知的老公,我的巨乳萝莉娇妻似乎是无奈般的回复到,‘只要不被老公你看到,就不算是出轨性爱哦。就算在老公你旁边将处女献给主人,然后被主人的精液灌满子宫,生下来的孩子没有一个基因是来自于只配舔我脚的老公你的,但是因为被主人灌精的时候不是出轨性爱,所以受孕后剩下来的也是老公的孩子哦,你必须要把孩子养大哦。’
‘完全明白了。老婆,我爱死你了。’我在看到白问香娇妻交给我的绿帽游戏时,性奋的不能自己,微微立起的小肉棒再次流出了精浆。
我将手机放回口袋,来到客厅的中庭。不停的啪啪声在我耳边回响,让我的绿奴本性不断的挣扎在脑海中。
“不能,不能看主人在做爱的场景一眼。”我默默的想着。“只要看一眼,我就会成为只知道跪在地上磕头流精,看着主人肏干娇妻们的无脑绿奴的。”
突然,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入口响起了门铃声。
我快步走到门口,将门打开。站在门口的,竟然是叶韵美女。
看到我的身影与屋内不停的性爱声音,大美女的脸上露出了狡黠笑容。“哎呀呀,我手机忘带了。身为一家之奴,可要跟我一起进去拿哦。”大美女双手合在一起,贴在精致的脸颊旁,头微微的歪过去,露出可爱的抱歉表情。
说着,叶大美人走到了我面前,抬起一条她那修长的黑丝美腿,顶在了我的胯下。
客厅中,主人与美娇妻们的性事正高潮迭起。
“哦~哦~哦~哦~哦,肉棒,肉棒,主人的肉棒要把雨寒顶死了。噢~噢~噢~噢~,雨寒好爽!好舒服!”
“啊~啊~啊~啊,肏死你,肏死你个未成年出轨人妻。噢~噢~噢~噢~,龟头又卡进子宫里了,你的子宫怎么跟你淫荡的口穴一样,把我的肉棒吸的那么紧,明明是个破处出轨没几天的雌肉,怎么身体这么适合做精液便器。要射了,要射了,噢~噢~噢~噢~”
仅仅是听到主人再一次在雨寒娇妻的子宫中无套内射的同时,被绝美的黑丝美腿轻轻顶了一下,我现在敏感的小肉棒就流出了精浆。
“叶姐姐,你……你刚刚是说我叫一家之奴吗?”我感受着叶韵的黑丝美腿将我流出的精浆蹭去的绝赞触感,颤抖着问道。
“哎呀哎呀,是一家之主哦,你听错了吧。一家之奴是那种明明身边有只要将肉棒插进去就会自愿成为性奴的美女投怀送抱,但是连手都没牵过的废物,不但在自己的母女爱妻被大肉棒主人肏成性奴便器的时候只会磕头舔脚,还迫不及待的想把最后一个处女爱妻送给大肉棒主人。你说是吧。”叶韵放下腿笑盈盈的说到,接凑到我耳边,似乎是喃喃自语的说到,“绿帽奴。”
面对叶韵美妇的调戏,我的精浆又从小肉棒中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叶大美人眼波盈盈的美目看着我,嘴里无声的吐出两个字“跪下”。我脚一软,匍匐着跪在她的面前。
看见我完全臣服的绿奴模样,叶韵娇笑了两声,在我的脸边将双脚的高跟鞋脱了下来。
娇嫩的脚趾在黑丝中微微的动了动,让本就可人的玉足充斥着勾人心神的诱惑;玉足在黑丝中浸出的浓香,在高跟鞋里完整的遗留了下来;而刚刚从我的小肉棒上蹭下的精浆,顺着大腿也流到了玉足处,让这个完美的弓足又晶莹欲滴。
我把凑到叶韵美人的脚边,将故意晃动的脚趾放进了嘴里吮吸起来。
虽然这不是我的娇妻的玉足,但是一想到这几天叶韵对我进行的这么可爱的绿帽调教,我已经快把她和我的娇妻们放在同一地位,将她也视作我的精神寄托,我的女神。
这样的女神,在我们认识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只属于叶竹主人的性奴便器,我只能透过黑丝去品尝那完美的美腿玉足,以及等待她口交之后,和那柔嫩的香舌与娇艳的粉唇接触一会,一起分享主人浓臭的精液。这简直就是我最棒的妻子的模样吧。
我爱死你了,叶韵美人。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等到我品尝完了十根脚趾,叶大美人等我慢慢站起来,和我拥抱了一下。说到,“还有一会的时间哦,还想继续吗?”
我急促的点点头。
叶韵看着我的样子,捂着嘴,笑了两声。然后提起高跟鞋,领着我来到了客厅的沙发前。
刚刚的内射灌精已经是不知道第几轮了,显然叶竹主人与母女性奴也有点累了。在沙发上,我的晓玉娇妻与雨寒娇妻赤身裸体的相对而坐,而叶竹主人则被夹在她们之间。主人的后脑勺枕在雨寒娇妻的巨乳上,双手环抱着面前的晓玉美母,硕大的肉棒连带着两个睾丸都完全的没入了我的晓玉娇妻的肉穴里,而晓玉娇妻的巨乳也能让主人完全不费力的品尝到。清出了乳肉中的浓精之后,不断流出的奶水与散发着奶香的乳肉绝对是世上一等一的美味。
叶韵带着我来到黏在一起的三人面前,将高跟鞋放在了地毯上,一边压着我让我跪下,一边在我的耳边低语到,“为了让某些绿帽奴舔起来更加舒服,我是想在我的高跟鞋鞋里留一些护脚液,这样出门在外也能保养保养我的玉足,但是现在没有什么好的护脚液倒进起呢。你说对吗,不知名的绿帽奴?”
我听着叶韵美人的调教,跪在了哪怕是休息也是在性爱之中的主奴三人的面前磕了两个头。然后拿起手边的高跟鞋,让我的阳痿小肉棒中的精浆流进了鞋里。
“哎呀,大哥哥、韵奴,你们怎么过来了。”叶竹主人看着我跪在他的面前,将嘴里的奶水喝了下去。问道。
“主人,我出门想在鞋里加一些护脚液,他自愿把自己的精浆献出来。只不过就是想在射出精浆的时候,能够跪在主人您面前,看看您是怎么使用他碰都不舍得碰的女神娇妻的。”叶韵看着我已经开始往高跟鞋里流出绿奴精浆,满意的点点头,起身去找自己的手机。
而我作为一个已经被完全改造的绿帽奴,看着主人与我的母女娇妻的淫乱现场,听着叶韵美人对我的绿奴调教,性奋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不断的点着头。
“老公真是废物呢,刚刚我们母女被主人肏的时候,自己撸出来都做不到。”我最爱的雨寒娇妻嫌弃的说着,把白丝美腿玉足往我嘴里塞。“主人,小穴里好舒服,好舒服。要融化了!”被叶竹主人把大肉棒和睾丸都塞进了穴肉里,我的晓玉娇妻早就舒服的把我这个相爱多年的老公忘得一干二净了,满脸淫态的向主人倾诉着自己爱意。
“大哥哥想看我怎么在你的爱妻性器里射精的嘛。好呀好呀,马上就可以看了。”叶竹主人喝了两口奶水,将肉棒从晓玉娇妻的小穴中拔了出来。
没曾想,大肉棒在肉穴子宫中温存了一会,还有就已经将它的肉棒主人紧紧的拴住,叶竹主人陡然一用力,竟然把子宫连带着脱出了出来。
在我的脸前,粉红色的子宫就这样被肉棒拔了出来,温热的子宫肉就在我的嘴边晃了晃。本来是应该紧紧封闭的子宫口,在和主人的肉棒温存的时候,就自动打开来将主人的龟头吸住,现在脱出之后,更是留出一个小口,能让我看到里面主人灌进去的浓稠精液。
“啊~啊~啊~啊~啊~,太舒服了,主人,子宫被脱出了,子宫要脱离小穴成为单独的性器了。子宫以后要被拔出来,让主人抽插,然后抵着卵巢射精了。哦~哦~哦~哦~哦,爱死你了主人。”一股股水柱从晓玉娇妻的双腿间射出,被这样突然的脱出子宫,我美艳的娇妻高潮到虚脱了。
而我听着娇妻逐渐转移的爱恋,看着爱妻粉嫩柔软的子宫,以及从子宫中已经开始向外流出的精液,情不自禁的将眼前粉红的嫩肉吸入了口中。
晓玉娇妻生而就有的淫香,以及与肉棒主人纠缠在一起的精臭,就这样在我嘴里炸开。紧接着浓稠的精液顺着我吮吸的子宫口,不间断的流进了我的嘴里。从外边完全看不出来,娇妻粉嫩的子宫里竟然装着这么多的精液。可能是她的雌奴淫器本性使然,将主人所有的精液都留在体内,每当有一个卵子出生,就可以被主人的精子完美的侵犯成受精卵。
但现在,这些浓稠精液顺着子宫口都流进了我的嘴里。
咕咚咕咚,我不停的将流进来的精液吞下肚,有一瞬间,我甚至有一种精液在妻子的子宫里正无限的生成,永远也喝不完的错觉。
伴随着最后一口精液的喝下,我跪在了地上,不停的磕头。
“哦~哦~哦~哦~哦~”
而接连收到子宫脱出和子宫吮吸两大性事,我的晓玉娇妻已经高潮到说不出话了,只听她轻哼了一下,又是虚脱过去。
等到我们夫妻俩再回过神来,我的小肉棒中流出的精浆已然把叶韵美人的一只高跟鞋给灌满了。
“这么快乐嘛。老公,这只鞋是晓玉太太帮你灌满的啊,那另一只应该是我来对吧。”雨寒娇妻将浸满香汗的玉足塞进我的嘴里,一边和叶竹主人激吻,一边对我说到。
“帮帮雨寒呗,老公,子宫脱出和子宫直接被抽插可不算出轨性爱哦,你以后可以天天看我们直接在子宫里被灌精。”主人翻过身去后,变成了乳肉枕垫的晓玉娇妻已经脱离了刚刚的高潮阶段,重新恢复了往常的模样。她用脚碰了碰我的小肉棒,让肉棒产出精浆的速度加快了些,然后娇笑的说到。
现在是不是出轨性爱的范围越来越大了,迟早有一天会变为在我面前她们疯狂性爱,然后说只要是跟主人的性爱都不算出轨性爱,然后让我接盘她们怀上的一个个的孩子。
一想到未来的美好愿景,我的小肉棒就流下了一股股的精浆。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