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发小

时间过去好几年了,之前也发过日志,但是怕让被发小看到,所以里面写的真真假假,后来也就删除了。现如今,我和老婆对这事都淡化了,又回归了家庭。想把它从新记录一下,也算一个告别。

 最早看过一篇关于出租屋换妻的文章,挺经典的,看的我把里面的女主角不由自主的幻想成了自己的老婆。后来,晚上睡觉前把这篇文章又推荐给她看,没想到她看完后,竟然主动找我做爱,当时做爱的时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幻想着有别的男人介入,那一次的做爱质量还挺高。后来就迷上了这种文章和视频,经常给媳妇推荐看。当时没有目标,也没想实施,全当调情了。

 那个时候,媳妇在家全职带孩子,没有上班。周六日了,就会和发小的老婆孩子一起溜娃,聚餐。我们基本都是同年结婚,孩子也差不了两岁,也能玩一块。后来,发小老婆孩子大点,人家父母能帮着带,就上班了。我这工作忙,周六日很少休息,发小老婆的工作周六日基本不休息,但是发小,国家公务员,双休。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家4人溜娃,慢慢的变成了媳妇和发小溜娃,后来发展到了每周六日都约溜娃。都是他们单约。外人看来,他们更像两口子。他们接触多了,聊的就多,从最早聊孩子,到聊工作,家庭,最后聊彼此的性生活。有时候白天发小也会发微信和媳妇聊天。慢慢发展到了,我见发小除了喝酒侃大山没话说了,人家俩倒是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话。

 有一次,在我家晚上吃饭,突然下大雨,那时候都还没有买车,骑电动车带着孩子也回不去。就索性睡我们家了。因为他们就睡我们隔壁,所以,晚上和媳妇做爱的时候,开玩笑让发小来我们这个房间,我去他们房间。没想到媳妇同意了。但是只是说说而已,不知道对方是什么心态,会不会这么想,毕竟,这在外人看来还是不可思议的。那天晚上,有了让发小进来一起操的想法后,媳妇叫床声音特别大,好几次都差点把孩子吵醒,我估计,他们在旁边那个房间也能听到。从那之后,每次做爱的时候,问媳妇想不想感受一下别的男人的鸡吧。发小就是我们幻想带入的别的男人。后来,我就慢慢鼓励媳妇真的去约,也会时不时看他们的聊天记录。有的时候,媳妇会给我说,发小无意有意眼神会看她胸,或者碰她手,或者中午在家睡觉的时候,孩子在两边,她俩盖一个被子在中间发小提出想抱她,拉她手。说的我也挺兴奋的。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了两三年,孩子都上幼儿园了,他们也就进展到这。

 有一次,周六,把孩子送回老家,晚上就我和媳妇两个人,喝了点小酒,做爱的时候又幻想发小的加入。后来,边操边说第二天让媳妇去约发小。做爱的时候挺兴奋,各种幻想,做完,一射,我就没这想法了。后来就给媳妇说,算了吧,你还是钟情于我吧。媳妇就给我说了一个滾,然后转身就睡了。你们是不是也这样,做的时候,各种幻想别的男人加入,射了以后,又感觉这种想法特别的肮脏,自己特别贱,有病,把自己媳妇往别人身上推。第二天,睡醒,我们俩谁也没有提约发小的事。但是,我又从新燃起了这种淫妻想法。没想到,过了一会,手机微信响了,是发小主动约媳妇溜娃呢。媳妇回复,娃回他奶奶家了。后来,发小又问我呢,我让媳妇说我也没在家,上班了。然后,他们就开始微信聊天。聊天内容吧,也不过分,但是多少也有点暧昧。因为我发现,他们很少晚上聊,如果。周六日我在家,发小也很少主动聊。我让媳妇,主动约人家,媳妇说我神经病,说说就行了,当真啊。其实,当时一部分是淫妻情节,一部分是真心想让媳妇感受一下除了我之外另外一个男人。后来我就劝媳妇说,一辈子跟我一个男人,你真的不想感受一下别的男人?后来,我媳妇就把手机扔给了我,自己去做早饭了。我就用媳妇的身份和发小聊天。其实,当时我也不确定发小对媳妇有没有感觉,如果,人家没有,自己主动上贴,又是这关系,就丢人丢大了。聊着聊着,我就说,中午自己,没地吃饭,请我吃饭吧?打出去的时候,感觉拿手机的手都是抖的,好紧张。过了,一会儿,那边回复:好的,大概十一点了过来接你。我悬着的心才落地。然后,告诉媳妇,用她手机和发小聊天,给她约了个午饭。没想,媳妇很严肃的看着我说,你真想好了?不后悔?以后你们怎么见面啊。说真的,当时,我也不知道了。后来就说,发小从小玩到大,我放心,另外,给你网上找,你没感觉,你也不同意。媳妇承认自己对发小有好感,但是没怎么想过上床的事,但是咱们经常说,她也就往那方面想了。我看有很多人开发媳妇的时候很难,我感觉我这个还好,挺简单的。也许是他们感觉到那了。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吧。

 感觉,媳妇心里也想,但是需要我往前推一下。他们现在属于暧昧状态,这个时候,推一下,也许就实现了。吃完早饭。我赶紧让媳妇去洗澡。然后帮媳妇找挑选衣服,有种带媳妇相亲的感觉。媳妇从洗澡到挑选衣服,梳妆打扮,她自己都有一种被动的感觉,不积极。我认为,其实她也想认真梳妆打扮,但是,碍于我的感受,不好意思主动实行。所以,这时候我要主动领引进她。看着梳妆台前楚楚动人的老婆,一会儿有可能要被别的男人压到身下,心里很不是滋味。媳妇也许看出来我的不安,安慰我说:也许咱们多想了,人家都没往那想,吃个饭就回来了。或者,人家一会儿带着孩子一块来呢。

 过了一会儿,发小打电话到小区门口了,媳妇看了我一下,说我去了啊,我茫然的回复了一句,玩的开心哈。媳妇,还很淡定的说,放心,没准一会儿就回来了。说真的,当时还真担心,发小带着孩子来,我过了一会发信息问媳妇,他带孩子了吗,媳妇回复,没有。我悬着的心落地了,但是,我不安的心又起来了。

 一直到中午,媳妇没任何信息,我也没心思吃饭,就在床上躺着,自己玩着自己一直处于半软不硬的鸡吧。没敢自慰射出来,怕射出来了又后悔,打电话让媳妇回来。大概到了一点多,媳妇发信息,说吃完饭了,我说然后呢,媳妇说不知道,打算去看电影,我说,看什么电影啊?直接真人对战吧。媳妇,又回复了一个,“滾。”唉。心里当时多少感觉没戏了,有点失望。又过了一会,媳妇发了一个酒店门口的图片,说他开好房间了,让我上去。我真去了?我回复了一个 哦。感觉当时手一直在抖,心真的都快从嗓子跳出来的感觉,自己都能感觉到洞洞的心跳。发生不了吧,心里失落,真发生了,心里又心酸,难受。反正那感觉,来回纠结。从媳妇说要进去后,自己一直坐立不安。有种自己心爱的玩具被送给别人玩,又想让玩具玩好,又怕被玩坏的感觉。又在反问自己这么做,到底图啥,为啥,感觉自己特别贱,屈辱感也很强烈。更担心,发小不温柔,或者射了之后,对媳妇态度的转变。想和媳妇发信息询问情况,编辑好了又删除,来来回回好几次,最后,实在鼓足勇气,发了个,干啥呢?没想到媳妇,秒回,看电视呢。我说,这么快完事了?媳妇回复说想啥呢。我问,他呢,你还能和我聊天,没在你旁边?媳妇拍了个卫生间的照片,玻璃墙上,隐约看到一个人在洗澡。大概聊了两句,后来问媳妇紧张不,媳妇微信又不回复了。当时记得,自己都能感觉自己脸发烫,呼吸急促。手一直忍不住的去自慰,脑子里都是媳妇在白色的床单上,手紧紧的抓着床单,被另外一个男人压到身下狠狠操的画面,甚至自己都能听到他们的叫床声。后来实在没忍住,射了出来。射了,就瞬间感觉自己后悔了,太他妈的贱了,屈辱特别强烈,想给媳妇打电话,让她回来,可惜,已经距离媳妇最后一条微信没有回复一个多小时了,这一个多小时发生了什么,或者正在发生什么,也许一切都晚了。

 射了之后的心里应该是清醒的。想让媳妇早点回来,当时有种泼出去的水,收不回的感觉。有点担心,想发信息,更想打电话。当时就特别想听媳妇和别人操的时候说话的语气。电话拿手里,不敢打,脑子里满满都是媳妇一丝不挂和别的男人搂在一起缠绵的画面。想问不敢问,主要是怕她俩此时正搂着一起看手机,让发小看到了。心里七上八下的。

 后来索性不想也不问了,给媳妇发信息说,我去接孩子了。到了爸妈家,父母和孩子没看到媳妇和我一起来,都很惊讶,我解释说,和闺蜜吃饭去了。说完后,这里面的酸楚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亲手把一个只属于我的贤妻良母变成了别人胯下的风骚人妻。看着懂事的孩子,也不知道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这样做,会不会毁掉眼前的幸福。吃晚饭的时候,收到媳妇信息,不去爸妈那了,直接回家了。我赶紧问,怎么样?媳妇当时就回了个:嗯。我当时看到后,激动的手机差点都没拿好,连忙问,感觉怎么样?媳妇说,回家说。后来我就催着孩子赶紧吃饭,回家,这感觉,比当时自己初恋还激动。回到家,媳妇已经到家了,看着曾经属于我的媳妇,在今天属于了别人,人还是那个人,只是感觉很不一样,有种更迷人的感觉,也有种拉出去疯了一把又拉回来的感觉,还有那种属于我又属于别人的那种穿越感。大家成功的,在面对刚被别人操回来的媳妇的时候,看着她是什么感觉?反正说不出来的那种不一样。终于盼到孩子睡觉,把媳妇脱光,看着,刚被别人操过的阴道,口子还开着,里面还能闻到淡淡的避孕套味道。当时还真担心给操坏了。第一次插被别人的刚插过的阴道,看着刚被别人压再身下的媳妇,确实特别上头,有种想打骂媳妇是贱货的冲动。阴道从未感受过的好进和丝滑,媳妇也很快进去状态,边操边和我讲细节。后来,才发现,当天给我给我说的版本,第二天又一个版本,全部版本基本是用了三四天才审问完,第一天有保留,后面一次比一次给我说的开放。其实,我对第一次怎么脱的衣服,第一次插事啥时候感兴趣。

 当时,他们吃了饭,确实不知道干啥,就打算看电影,后来,又怕碰到熟人,就又算了,当时估计真打算回家,开车路上,发小问媳妇困吗?媳妇说困,后来,发小就去开了个房间,开好后,让媳妇上来。上来了,两个人,在床边,一边躺一个,平常话挺多,这时候,没话说了,就这样谁也不动看电视。过了一会,发小问媳妇洗澡吗?媳妇笑着问,洗澡干啥啊?

 发小问媳妇,洗澡不,媳妇问他洗澡干啥啊,弄得发小一时也不知道说啥了。后来又说了说我们的关系,不知道真的做了该怎么面对我,如果不是我这,早就对媳妇下手了。后来我问媳妇,那你们怎么开始的?媳妇说,发小拉着她的手说,能给我一次吗?就一次,不管不顾的一次。后来事实证明,他们从那之后,又约了好几次,开了一次,后面就收不住了。然后媳妇就让发小先去洗澡,我发信息那会儿。发小刚去洗澡,前面那时间,一直在互相相互试探,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态度。后来我就一直追问媳妇怎么开始的。媳妇说,发小洗完,她就去洗澡了。我说当着他面脱的衣服?媳妇说,当然不了,第一次,紧张死了,自己去浴室脱的衣服。然后裹着浴巾出来的,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空调开的温度低,出来的时候,自己一直抖。然后出来钻被窝,两个人搂一块了。开始亲嘴,爱抚,说话,我问我媳妇什么时候全裸的,媳妇也记不起来了,浴巾啥时候给脱掉的。只是感觉,抱惯了我的身材,发小比我瘦,有点不习惯。这么看,我那是自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了。第一次,被插的时候,媳妇身体颤抖了一下,刚开始确实紧张,双方都很温柔,习惯了我换了一个,感觉很不习惯,有点互相试探和互相配合的感觉。被插的位置确实不一样,发小的弯曲,还长。我的直,还粗。我问谁的舒服,媳妇笑着说他的舒服。后来就慢慢放开了。总计做了两次,都带套了,第一次时间短,第二次时间长。后来,走的时候,洗澡,两个人一块洗的,在浴室扶着洗手池又被插了几下,但是没射出来。我问,给他口了吗?媳妇一开始说没有。后来说,洗澡的时候,插了几下软了,帮他口了几下。但是有避孕套的油腻感,就没继续口。发小说憋的难受,但又不是很硬,后来,他们在浴室,媳妇用涂满洗浴液的手,帮发小弄出来了,滚烫的精液射了媳妇一身。那天我还专门闻了闻,貌似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腥臭味。媳妇直骂我变态。

后来,她们又约过几次,再后来,孩子慢慢大了,也不怎么一起溜娃了。他们也就慢慢淡了。记得他们约完第一次见发小,内心深处还是尴尬的,我估计他也有,只是谁也不说。

广告信息:老牌机场wallless高性价比运行稳定秒开4K视频

广告信息:与足同乐@twitter线下真实恋足丝足小姐姐鉴赏

广告信息:IOS实用工具推特视频一键下载神器免费使用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