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她领导的海南旅游(字数:44740)

  我老婆今年28岁,长得很漂亮,身高172公分,体重55公斤。因为她

从小学习舞蹈及暂时没有小宝宝的原因,对身材保持得一直都比较好,现在的三

围是34D、23、36,同时因为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性格,给人感觉无忧无虑

的,所以人也显得很年轻,给人感觉也就22-23岁的样子。

  目前老婆是在内地一个省会城市的通讯行业内工作,本来一直是在营业厅从

事营业员的工作,但去年9月份的时候,在一次公司内部聚会的场所,她认识了

他们公司在这个城市的分公司总经理,结果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就被总经理给

调去当他的秘书了!

  对内地国企单位比较了解的朋友可能知道,在这些单位里面,一些领导找小

情人、包二奶的情况比较多。当时一知道老婆去给总经理当秘书的时候,我心里

就咯登一下,觉得这可能是送羊入虎口了,后来跟老婆交流后,老婆说要我相信

她,说不会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但毕竟是这种工作氛围,可能会有些骚扰,

但她都是已婚人士了,也不怕什么太大的损失。

  工作了一两个月后,老婆跟她老总也慢慢熟悉了,回来后也跟我说了一些工

作上的事情。她老总姓刘,今年50岁,因为一直保养有方,人显得还是比较年

轻的,平时性格比较随和,但在工作上比较严厉,除了对待她以外(刚去的时候

毕竟业务不熟悉,也犯过几次错误,但都被领导给挡下来了),出于感激,慢慢

地,老婆对刘总也逐渐信任了,也经常跟刘总说说笑笑了。

  老婆说刘总也没什么太多的爱好,但因应酬比较多,经常被别人请去一些娱

乐场所消费,跟老婆熟悉了后,经常把老婆也带去,还开玩笑说这叫自备美女。

从去年年底开始,我知道的就去了不少夜总会、桑拿、温泉等地方!据老婆说,

刘总平时还好,只是有时候喝多了酒后有点喜欢占她口语便宜,有时候也搂搂抱

抱,但也没什么太多过份的举动。

  今年2月底的时候,老婆有一个在学舞蹈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开了个拉丁舞培

训学校,老婆知道后一下子兴趣浓厚,非要去学习,说学舞蹈好,一个可以锻炼

身体,保持体形,二个也可以培养气质,三个在工作上面,有时候也需要有些应

酬,多一项手艺也好。我一想也对,就同意了。

  因为每晚都要去舞蹈学校去练习,所以老婆晚上一般都不能加班了,就去跟

领导刘总说了这事,刘总一听亦很感兴趣,也要去学。因为刘总是新手,也没舞

蹈基础,所以去了后也找不到舞蹈搭档,在学校,领导也就跟我老婆熟悉,所以

就跟我老婆搭档练习舞蹈。(本来老婆是想叫我去一起学的,但我这人天生对这

些东西不感兴趣,同时因为工作也比较忙,也没时间,就没去。)

  对拉丁舞了解的朋友也都知道,拉丁舞不管是正式服装还是平时的练习服装

都是比较性感的,布料都比较少,为的就是看到身体和肌肉的线条,体现人体的

的美感。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平时练习时候的亲密接触,老婆跟刘总也越来越熟

悉了,在刘总面前也越来越随意了。

  同时老婆的服装也越来越性感了,什么透视装、漏背装、小吊带、深V领、

超短裙、小热裤,装满了整个衣柜!而且考虑到身体的美感,老婆也养成了经常

除掉体毛的习惯,成了白虎一族。内衣也越来越性感,因为老婆胸比较大,以前

穿内衣就从来不垫胸垫,现在内衣更是如此,什么超薄蕾丝透明的,二分一、三

分一罩杯的,内裤更是丁字裤主打天下,而且很多超性感的衣服都是刘总送的。

  刘总来我家玩的时候,老婆穿衣服也不怎么避讳了,深V领半透明吊带睡衣

也能在刘总面前穿出来,而且也从来不穿内衣,最多穿个丁字裤而已!

  慢慢地,我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头了,特别是有一次刘总来我们家跟老婆探讨

舞蹈上的姿势,当时我在书房写东西,老婆和刘总在客厅沙发上交流舞蹈上的一

些细节,当我几次出来喝水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正站在客厅练习舞蹈动作,其

中一个动作是老婆背对着刘总,俯卧地板悬空,两腿从男伴两腿之间伸到男伴身

后分开大劈叉的一个动作,男伴应该是左手揽抱女伴的腰部,右手举向天空才对

(从他们的教学光碟上看到的),但当时刘总左手抱住的却是我老婆的胸部,右

手伸向了老婆的大腿。

  另外一个动作,是两人面对面,男伴双手抱住女伴的腰部,女方身体后仰,

男方脸埋在女方乳沟之间,深呼吸做满足表情。当时老婆就穿的是一件水红色深

V领的吊带蕾丝超短裙睡衣,衣服里面没穿胸罩,34D的巨乳就直接在刘总面

前呈现,并让其在手中把玩!

  等刘总走后,我跟老婆深入交流了一下,老婆坦承平时刘总在练习舞蹈的时

候经常也占她一些便宜,毕竟拉丁舞的衣服都穿得比较少,平时练习的时候难免

会有肢体上的接触,再加上刘总毕竟是领导,平时对老婆也不错,所以只要不太

过份,比如直接触摸下体等,老婆也就没怎么介意。

  我问老婆:「刘总直接摸过你胸或者做过更过份的事情没?」

  因为老婆知道我平时喜欢看春满的一些文章,有淫妻情结,知道我不会太生

气,也就非常坦诚的承认了说有,而且是经常摸。还说刘总对她的胸非常迷恋,

有时候在办公室的时候都把老婆叫进办公室的休息间(刘总办公室内有个供其休

息的房间,里面就跟一室一厅一样,什么都有),抱着老婆把衣服脱掉亲半天,

有时候还要老婆帮他打飞机,或者做乳交。但老婆信誓旦旦的要我放心,说她知

道分寸,也跟刘总说得很清楚,目前这是她能做的最大限度,再过份的要求,她

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我沉思了半天,诚恳地对老婆说:「这份工作是你喜欢的(老婆非常喜欢现

在的工作,没什么压力,工作时间也很弹性,收入也高,接触的也是些高层次的

人) ,有所得就会有付出。我也是男人,刘总的心思我也比较了解,绝对不会满

足现在这种状况,迟早都会把你弄上床的!

  你自己选择,家里说实话也不缺你这点钱(我收入还可以,养家没问题,老

婆的收入都是她自己支配,我不参与任何意见),如果你不想做了,就辞职,再

找份工作;如果你确实喜欢这份工作,而且也不排斥刘总的话,你自己选择。不

管你作出任何选择我都没意见,只要我们彼此坦诚,我相信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

到我们的感情。」

  老婆听完了也沉思了半天,对我说:「现在毕竟是这么个社会风气,作为一

个女人,特别是一个还算略有姿色的女人,不管是在哪里上班,难免都会碰到骚

扰,除非不上班,但我不是那种能在家闲得住的人,与其以后被一个我不喜欢的

人占便宜,还不如跟着一个我还能接受的领导。」

  现在刘总也多次提出想跟老婆真正的做爱,但她一直没有同意,刘总也比较

尊重她,一直没有强求。她现在的底线是能够接受乳交、口交、打飞机,最多跟

他肛交。而且如果能接受肛交的话,这种不同的刺激,刘总也应该可以满足了,

阴道她只想留给我!(老婆是个性爱尤物,身上的几个洞都被她的几个前男友和

我开发出来了,以前年轻的时候跟前男友还有过4P交换的经历。)

  我对老婆说,我能接受她的任何选择,而且以后她的阴道多半也保不住了,

但我只有一个要求,能保住就保住,实在是保不住了,阴道性交的时候必须要刘

总戴套。我们还没有小孩子,我不想帮别人养孩子!老婆说她会把握住分寸的。

当天晚上,我们一边幻想刘总会怎样操她,一边疯狂地做爱,都很兴奋!

  自从那晚我们交流过以后,老婆跟刘总也越走越近了,经常就两个人一起去

洗桑拿、泡温泉、游泳等等,老婆也买了很多性感的比基尼。老婆还认了刘总做

干哥,还以这个为理由在我面前跟刘总有更加亲密的动作,刘总也以此为理由,

说兄妹俩亲热一点很正常。有时候在我面前,两个人还一起练习舞蹈,特别练习

些很暧昧的动作。

  后来老婆偷偷跟我说,刘总每次当着我的面跟她练习的时候,都显得特别兴

奋,下面硬梆梆的,顶得她很难受,没办法,只能在练习之前帮他口交吹出来,

免得他憋得难受。但不管我怎么问,老婆都说目前只到口交这一步,下边的两个

洞洞还保留着!

  上周日,刘总去海南三亚考察工作,特地把我老婆带去了,就两个人去的,

预计得半个月时间。

  周一晚上老婆跟我打了个电话,显得非常兴奋,说是住在海滩边上的私人别

墅,就他跟刘总两个人住,还有私家海滩,可以晒日光浴,今天就晒了好半天,

防晒油都是刘总帮他搽的,感觉很棒!别墅里面还有个很大的游泳池,她打算跟

我电话打完后就去游泳池裸泳(老婆特别喜欢游泳,小时候因为练习舞蹈需要保

持身材,所以经常游泳,久而久之,就爱上这项运动了)。

  我问刘总去哪了?她说刘总在定晚餐,定完后就一起去游泳,游泳后吃完晚

饭就到市内去看看夜景。我一听立刻就兴奋了,两个人?裸泳?估计老婆这只小

白羊要入虎口了,于是就假装随口问了句:「安全套买了没?」老婆一没留意,

介面说道:「别墅里面有,不用准备!」

  说完之后,老婆立即反应过来,撒娇说我好讨厌,还说:「今天我就要刘总

干我,干遍我所有的洞洞,而且还不戴套套,让刘总射进去。」老婆说要给我戴

一顶大大的绿油油的绿帽子,气死我,谁叫我套她话,取笑她!说完就把电话挂

了,我再打过去她也不接了。

  周二老婆在海南逛免税商店,看到一个适合我的东西,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

要?我们聊完正事后,我问她:「昨晚怎么样了?干了没?」老婆没答话,说要

我猜一下,我说猜不到,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要干的,说不定在游泳池就开始

做了。老婆笑嘻嘻的说我猜错了,在游泳池没有干,只是摸而已,上下都摸了!

  我接着问:「那一定有在其它地方做了?」老婆没答话,只对我说:「回来

后再跟你详细说。」然后把电话挂了!

  昨天周四,下午的时候我临时要在家找点东西,找半天找不到,只能跟老婆

打电话。电话响了半天老婆那边才接通,没说两句就觉得老婆有点不对头,感觉

她气喘吁吁的,我问老婆是不是在做爱?老婆说没有,正在跟刘总两个练习一些

舞蹈上的动作,有点累。

  话音刚落,就听到老婆「啊」的叫了一声,紧接着就感觉老婆是捂着话筒说

话:「你轻点,我在跟我老公通电话呢!」刘总的声音轻轻的透过话筒传过来:

「放心吧,我知道的。没事,你继续打电话吧!」然后连着几声「啪啪啪啪」的

像是肉体撞击的声音就传过来了,感觉老婆明显有一种压抑的语调继续跟我说我

要找的东西在哪,只是没说两句就停顿一下。

  这时候我已经意识到他们在干什么了,就故意不挂电话,接着跟老婆扯七扯

八的。估计老婆实在憋不住了,就对我说:「老公,等我一下,我拿点东西。」

然后一阵放肆的娇喘声就传了来了。没一会,老婆的娇喘声音没了,又拿起电话

继续跟我说话:「老公,别想太多,我没事的,我还是你的。」

  这时,刘总接过了电话说:「兄弟,你放心,弟妹有我照顾呢!放心吧,下

周末我们就回来了。」这时老婆抢过话筒说:「刘哥你好讨厌啊,怎么抢我的电

话?去,乖乖洗澡去。 」然后接着对我说:「老公,放心吧,底线还保留着呢!

别想七想八了啊!我下星期就回来了,乖乖在家等我哦!我去洗澡了,一身汗,

难受。」

  我问道:「到什么底线了?」老婆说:「老公,放心吧,没让他走前面。」

我说:「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今天早上,老婆给我发了条短信:「老公,对不起,底线没保住!」我回话

问:「什么时候的事情?」老婆回:「昨天晚上,我们吃了个烛光晚餐,喝了点

小酒,一时意乱情迷,没把握住。」我问:「戴套没?」老 回:「没有,没顾

得上。」我问:「射哪了?」老婆回:「没注意,好像都射进去了!我等会去买

药,先买个紧急避孕的,再看看有没有长效点的,估计这几天还需要用。老公,

对不起!」

  我回道:「老婆,你感觉怎么样?舒服吗?」老婆回:「还行,跟不是你的

人做,感觉不一样,但老婆我还是最爱你!我永远都是你的老婆!」我回:「你

开心就好。我虽然心里有点酸溜溜的,但还能接受,你回来后一定要跟我详细说

说你们的行程啊!」老婆回道:「嗯!」

  我现在一边想着老婆现在在干嘛,一边上网。等下周老婆回来后,我打算详

细地跟老婆交流一下,然后有可能的话,把老婆的故事写成文章发表在【春色满

园】里面,但我的文笔不怎么好,没什么信心。大家看文章是喜欢看真实的?还

是看真实加点想像的?

将刘总邀请到家里玩3P,说实话,也不是没想过!!但目前暂时还不是很现

实!原因有3 :

  1 ,我和老婆都没有我们两在一起联谊的经历,虽然我老婆跟她前男友有过

4P同房的经历,但都是熟人(我老婆,前男友,老婆女性同学,同学男友,同学

的男友跟老婆前男友也是好朋友,当时先追我老婆没追上,也一直很哈我老婆),

没那么尴尬。

  按我老婆的想法是,让我知道她跟别人有一腿是一回事,但当着我的面躺在

别的男人怀里,让其他男人的大JJ插入她的阴道,又是另外一回事!她认为,通

往一个女人心灵深处最快的捷径就是阴道,如果一个女人能够在不涉及得其他很

多因素的前提下接受一个男性的插入,基本上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不会很排斥,

在做爱的时候会很投入,可能会有些胡言乱语,也可能显得很风骚,很淫荡!她

对刘总不排斥,起码现在很享受和刘总的这份暧昧和激情,所以她跟刘总在一起,

可能会显得更加风骚和淫荡,她不想让我看到她的这幅样子(虽然我很想看到)!!

她能接受在我面前和刘总玩玩暧昧,但在我面前和别的男人赤裸裸的做爱,她目

前还接受不了!

  2 ,目前刘总的态度还不是很清楚,毕竟年纪这么大的人,社会阅历也会很

丰富,同时也身处高位,他会有着他那一份谨慎和小心,毕竟和一位有夫之妇玩

偷情暂时是社会舆论所很难接受的。(可能在沿海城市或者港澳台那边对这种事

情看得很开,我不是太了解啊,但在内陆城市,这种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只要不

公开,大家就无所谓,但一公开可能就有些所谓的卫道士说七说八了吧!)虽然

他可能清楚我大概了解他跟我老婆的事情,毕竟我老婆穿着几乎透明的,露出大

半MIMI的睡衣和他一起当着我的面练习舞蹈,而且他当着我的面摸我老婆的乳房,

我跟我老婆居然都很随意很正常,就算是隔着布料来摸,也是说不过去的!但在

我想来,目前老刘德态度应该是能谨慎尽量谨慎,因为他可能也不知道我这块实

际上是个什么想法,毕竟我的业务跟他没有任何交集,我也没有任何求他的地方,

所以对他而言,不可确定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因此,我感觉老刘目前应该是

我们不捅破这层窗户纸的话,他是应该不会主动去做这件事情的!!

  3 ,站在我的角度,我只希望我老婆能够开心快乐,我和她都是那种对性和

爱能够分清的人。在我看来,我老婆和刘总这段缘分严格算来不算是婚外情,毕

竟老婆对刘总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爱情,最多只是对刘总有好感,不排斥,同时

平时刘总对老婆也很照顾!老婆自从大学毕业后也换过几份工作,无一例外的都

被骚扰过,甚至有些人赤裸裸的对老婆提出要包养她,一年给多少钱等等,我老

婆对这种事情很排斥,认为自己没有受到尊重!但经受了这么多的骚扰,她也很

明白了一点,在这社会上,要想生活过得去,工作事业上能有好得发展,必须要

付出点什么,虽然我们两承认,这社会上正直的领导是占主流的,但不可否认,

还是很有一部份数量的领导是对美女有欲望的,如果他的欲望得不到满足,久而

久之,这小鞋可能就得穿上了!!与其工作事业不顺利,从而影响到心情,进而

影响到家庭,还不如选择一个对其有好感的领导,接受他的骚扰!在这点上刘总

做得很不错,他对老婆一直都很尊重,很少做些违背我老婆意愿的事情(也可能

是他老奸巨猾,懂得欲擒故纵),久而久之,老婆对刘总也慢慢放开了心扉,接

受老刘了!我现在对我老婆,抱着一种爱护的态度,一切以她意愿为主,她开心

就好,所以目前老婆还不能接受在我面前和别的男人做爱的情况下,我也不会强

求她去做这件事情,虽然我真的很想看!

  另外,在老婆和刘总去海南之前,他们还没有发生性行为(肛交不算的情况

下,虽然老婆以前一直说没有跟老刘发生性行为,但在说到肛交和性交的时候态

度明显不同,说性交是斩金截铁的说没有,但在说起肛交的时候,就是很撒娇很

暧昧的说:“没有啦,那有那么快给他的啊。”要么就是说:“你猜啊?你说有

就有,你说没有就没有!”所以我觉得在他们这次去海南之前应该是有过肛交行

为!),每次老婆跟刘总练完舞蹈回来,下面都很湿润,老婆也显得很尽情,结

婚几年了,现在又找回跟老婆刚谈恋爱的时候,做爱的那种感觉,我们都很享受!!

  所以综上所述,我跟老婆还有老刘,暂时可能不会三人行!!

确实,现在的女人,特别是还有点条件让别人惦记的女人,在生活中,或者

是职场中,经受的诱惑或者是骚扰,也是格外的多,可以说是络绎不绝,层出不

穷!!

  像我老婆,从05年参加工作,一直到现在,前前后后也换了好几份工作,无

一例外的都被领导或者同事骚扰过,有时候,就算别人明知她有男友,也不放弃!

其实,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表面上的骚扰或者说赤裸裸的表达,反而容易抵抗,

怕就怕春雨润泥式的诱惑!

  像我老婆跟刘总,其实刚调去当秘书的时候,老婆一直都很警惕,上班穿衣

服都舍弃平时爱穿的性感服饰,改穿比较保守的职业套装,怕就怕给别人不好的

暗示!但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以及刘总默默的关心及爱护,老婆也对其慢慢的

产生信任!

  从最开始的不苟言笑,到后来的谈笑风生;从最开始接受刘总打着“去开会,

别人送得礼品,自己用不上”的名义,赠送的LV的名牌包包,到后来接受刘总就

是一句“我觉得你穿上会很性感,很漂亮,所以我就买下来送给你”而赠送的情

趣内衣,性感睡裙;从最开始的无肢体接触,到近距离身体接触,到后来的搂腰,

摸臀,抚胸,直至现在的直接性爱中出;真的是一个潜移默化,循序渐进的过程!

  所以说,对于女人来说,一次性的骚扰并不可怕,怕就怕持续以恒的诱惑,

真的很难抵挡,一不留神就可能陷入其中!!

上周末双休,老婆是在老刘家过的!

  周五下班的时候,老婆给我打电话,说是要去老刘家帮忙把房间整理一下,

老刘老婆不在国内,这些事情都没有人做,现在家里的衣服啊什么的一团糟!

  我问她:「老刘家不是有请了钟点工吗?怎么不让钟点工帮忙做?」老婆说

钟点工毕竟是外人,很多事情做得都不是很用心,搞得现在家里还是很乱。我一

想也对,毕竟一个大老爷们,确实很难收拾好家里的东西(老婆去海南半个月,

家里我就搞得乱七八糟的),就让老婆去了,只是让老婆办完事后早点回来,如

果太晚打不到车的话,就让老刘送或者打电话让我来接。

  到了周五晚上12点,老婆还是没有打电话来的影子,我只好打电话过去,

老婆说时间太晚了,老刘建议她留在那过夜,免得跑来跑去的也累!老婆问我同

意不?我说:「都这个点了,你还不给我打电话,那不就表明了你的意思么!过

夜好说,但你起码得给我说一声,免得我担心啊!」老婆连忙撒娇说对不起。

  周六早上9点,本来是打算开车去老刘家接老婆回来的,但公司临时有事情

需要我去下边的县市办,只好打电话跟老婆说这事情。打过去的时候明显感觉老

婆还在睡觉,说话都不清醒的样子,随便敷衍了我几句,说等会自己会回家,让

我开车小心点就挂了电话。

  本打算周六办完事就回家的,但事情不太顺利,起码得到周日才能回家!没

办法,只能打电话通知老婆了。周六晚上打家里电话没人接,打老婆手机半天才

接通!老婆说她还在老刘家里,我问:「你早上不是说起床就回家的呢?怎么还

在老刘那啊?」老婆说她今天陪老刘去买了一天的东西,他家里什么都没有。

  没个女人真的是乱七八糟!老婆跟我说:「刚刚跟刘总一起在外边吃完饭才

回来,既然你今天回不来,我一个人在家也没意思,就继续留在他家里了,明天

你回来后直接来接我。」没办法,我只能同意。

  周六晚上我回家后直接去了老刘家,按响门铃出来开门的是老婆,只见老婆

就穿了件男士的白衬衣出来的,在室内灯光下明显看得出老婆没穿内衣内裤,内

里真空!老刘就穿件宽松的大裤衩,大刺刺的坐在沙发上喝茶看电视。

  看到我进来,老刘就跟我打招呼,说:「这两天辛苦你老婆了,做了两天清

洁,家里整洁多了!」我心里想着,老婆确实辛苦,这两天不仅帮你打扫清洁,

还陪你买东西,陪你做爱,你这老东西估计爽死了!但嘴巴还是打了个招呼,说

了句:「应该的,你毕竟是她刘哥啊,妹妹不帮哥哥忙,谁帮啊?」

  这时老婆在卧室里面叫着:「老公,进来帮忙收拾东西!」我走进卧室,就

看到老婆在卧室床边撅着屁股正收拾床上自己的衣服,很多衣服都是装在袋子里

面的,估计就是这两天买的,老婆的性感丁字裤和内衣还有其它衣服扔在卧室地

毯上到处都是。最重要的是,我居然看到老婆的小屄口上晶莹水亮的,走上前去

摸了一把,居然都是淫水!

  老婆回头妩媚的瞪了我一眼,说了句:「讨厌!」我问是怎么回事,老婆说

我按门铃的时候,她正坐在老刘大腿上看电视,老刘在老婆屄上摸了半天,刚将

老婆放倒在沙发上,把鸡巴插进去准备酝酿酝酿情绪开干的时候我就来了!

  我说:「老刘现在不是特郁闷?」老婆说:「估计是的。」随后我们俩就都

笑了。我对老婆说:「要不我先把东西放在车上,在车上等你一下,你去帮他解

决解决?」老婆不好意思的说:「不要,这两天已经帮了他好多次了,现在不帮

忙,回家犒劳老公了,家老公要比野老公重要!」

  随后老婆就换好了衣服,拿着自己新买的衣服就和我一起跟老刘打了个招呼

回家了。临别的时候,老婆还当着我的面跟老刘来了个临别拥抱,脸贴脸的时候

老婆还在刘总耳朵边说了句什么。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我问老婆走的时候跟刘总说了什么,老婆说:「也没什

么,就是看老刘憋得难受,就对老刘说,我今天白天跟他逛街的时候穿的胸罩、

丁字裤还有丝袜都放在卧室的枕头下边,让老刘晚上憋不住了便自己拿着这些东

西打飞机算了!」老婆真是个小妖精啊!回家后的激情在这就不详细交代了。

谢谢兄弟的支持!说实话,事情发展到今天也是我以前预料不到的。我很爱

我老婆,我老婆也很爱我,可能我们俩的思想都比较前卫吧,一直都是把性和爱

分开的!我们俩彼此都能容忍对方的肉体出轨,但绝对不能容忍思想的出轨,假

如我们彼此爱上了别人,就算肉体没出轨,那也绝对是离婚收场!

  (说句题外话,我跟一班生活中的朋友去夜店消费的时候,陪我的坐台小妹

都是老婆帮我挑的哦!我的喜好我老婆都知道,所以她挑的我一般都很满意。而

且老婆一般挑完后坐一会就会先走,免得我的一班兄弟尴尬。假如我回去得早的

话,老婆还会问我:「怎么回那么早?怎么没把小姐带出场?就摸下咪咪,小费

都浪费了,亏死了!」真人真事哦!)

  截止到目前,我们夫妻都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就老婆而言,思想上有老

公我给她无微不至的爱护,身体上两个不同的男人来满足她的欲望需求(三十如

狼,四十如虎,真的没错),物质上有大幅的收入增长,自己有自己的小金库可

以支配(虽然我从不限制她的消费,但花自己的钱,总比在老公手上拿钱花要来

得爽,这点院内的女同胞我觉得可能更有发言权)。

  而就我而言,则有了更多的时间支配,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时也能充

份享受到淫妻的乐趣,又何乐而不为呢?

  但真的就算是自己乐在其中,也没法在生活中与人分享。比如在08年的时

候,我一朋友的老婆是做酒店公关的(不是酒店的公关小姐,是做酒店销售的,

内地的朋友可能了解,就是专门联系一些企业或者政府部门到她那去订房啊、开

会啊什么的,港澳那边「酒店公关」的含义就不太了解了),做了近三年。

  在08年9月的时候,我那朋友无意中发现他老婆做了别人的情妇近两年时

间,晚上找我出来喝酒,虽然听着爽得不得了,但碍于情面,还是得陪着对他老

婆做批判。但到现在,这两口子依然生活在一起,只是各自都有了第三者存在,

但感情好像更好了!所以,我在生活中也不好意思与人交流目前的状况,只能自

己偷着乐!没办法,内地的社会风气实在是保守了一点。

  另,据昨晚夫妻活动后温存交流下得知,其实老婆在去海南的第一天就小屄

失守了,是在房间试穿比基尼准备出门游泳晒阳光浴,让老刘帮忙抹防晒油及挑

选并试穿比基尼的时候,被老刘一阵全身抚摸加亲吻,在意乱情迷、半推半就的

情况下全面失守了!

  只是后来因为老刘没戴套,在老婆强烈要求下,他没有在阴道内射精,转为

肛射!但后来两天都有做阴道性交,只不过都有戴套。不过戴着安全套做爱老婆

实在是感觉不舒服,很干很涩,再加上那天酒后还是被老刘无套内射之后,并且

让我得知及同意后就一直是无套做爱了。一直到今天,老婆和老刘做爱都是不戴

套直接内射的!

另有两个小问题想向院内的女同胞或者知情的同好咨询一下,问题一:因老

婆个子比较高(172公分),从小就不是太喜欢穿高跟鞋,平时休息的时候一

般穿平跟鞋,上班因工作需要也最多穿那5公分以内的鞋跟的高跟鞋。

  但自从老刘有一次说过特别喜欢看我老婆穿高跟鞋,说穿上后显得胸更挺、

臀更翘、腰更细,让他更有情趣,然后在用后入式做爱的时候,只要老婆穿着高

跟鞋站在地板上让他从后插入,小屄都会夹得更紧、淫水更多之后,老婆现在买

高跟鞋都买8至10公分以上鞋跟的鞋了,而且还特别去买了双12公分高的绑

带凉鞋,就是鞋上有两根长皮绳,围着小腿绕,一直绕到膝盖附近再绑个蝴蝶结

的那种,专门放在老刘家,说是性爱专用鞋。

  现在老婆去了老刘家就换上这双鞋子,除了洗澡以外,其它吃饭、做爱、睡

觉都不脱!虽然老婆不是移情别恋,只是为了更尽情地享受婚外性爱才去这么做

的。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听说高跟鞋对女性身体不好,会影响血液循环,长期穿

还会导致跟骨畸形,不知道有没这回事?特别是老婆以前从来没穿过这么高跟的

鞋子,现在才穿,在没习惯成自然的情况下,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问题二:老婆现在一直采取的是口服避孕药的方式避孕,但听说长期用药对

身体不好后,最近老婆准备去医院做那「皮下埋置」的避孕方式,就是把几根小

管子埋在皮肤下面,一根管一年,老婆准备去埋三根,管三年!

  我想咨询一下院内的女同胞,有没有人采取这种避孕方式的?这种方式是否

科学?手术创伤大不大?有没手术后需要注意的?我估计老婆做了这个后,我跟

老刘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尽情内射了(内射爽啊!)。这种手术方式对性交次

数有没有要求啊?还有等三年以后,对要小宝宝有没影响?确实是不懂啊!有可

笑之处,敬请见谅。

海南之旅当然有下文啦!现在老婆已经完全习惯老刘的无套内射了!而且我

因为工作需要也会经常出差(像现在我就在其它城市的酒店里面用笔记本上网,

要不这个点在家的话早就休息了),老婆只要我一出差,就会去老刘家休息,当

然我在家的话就会陪我,像今天就是到老刘家过夜去了!

  本周六老刘的一个战友从国外回来,老刘准备去上海和他战友会面,想带老

婆一起去,顺便散散心。老刘这个战友和老刘是生死之交,一起上过前线的,今

天老婆就去老刘家商量去不去的事情。昨天老婆还在跟我商量要去的话穿什么衣

服去,还在淘宝上看了很久。我估计老婆是打算去了,要不怎么会去逛淘宝选衣

服呢?(搞不懂女人怎么这么喜欢逛淘宝网,衣服都没法当面试穿,谁知道合适

不合适?)

  而且老刘还要老婆去的时候,第一见战友穿性感一点,显得他也有面子。老

婆以前穿的衣服都已经很性感了,还能性感到哪去?老婆在淘宝上圈定了几件,

准备周二下单,一般周五以前可以送到,不影响周六的约见。我不知道这里能不

能贴图,好像版规是不允许的,要不我都打算把那几件衣服的相片贴上来,看看

各位的喜好跟我老婆的最终选择是否一致。(老婆打算买的这衣服,穿一次就不

穿了。)

  至于详细过程,一个是我手上正有笔项目在进行,预计得9月才能完工,实

在是没精力、没时间写文章;二个是我不怎么懂得排版,对电脑也不是很精通,

怕万一犯错,触犯版规就不好了,也在犹豫;三个,现在也在跟老婆交流以前的

详细经过,比如老刘第一次摸胸是怎么发生的?第一次接吻是怎么发生的?第一

次性交的过程是怎么进行的?第一次口交、乳交、肛交又是什么时候、怎么发生

的?以及老婆当时的心理状态是怎么样的?

  我想把最真实的状况展现给同好们,但女人都是害羞的,打个不适当的比喻

是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这比喻确实不合适啊,呵呵),所以现在也不是太配

合,需要时间慢慢交流。但请大家放心,一旦我时间宽松了,而且条件允许了,

一定会提笔作文,详细交代经过的!

刘家那老婆娘不可能发现的,因为她不在国内,在澳洲那边!

  我前文可能有交代,老刘有个女儿,今年二十出头了吧好像,在国外留学,

高中就出去了,老刘老婆一直在国外陪读,两三年才回国内一次,每次休息一两

个月就又走。

  老刘家现在一般就老刘一个人住,钟点工每天就是下午3点左右来,打扫清

洁、做个晚饭,然后就走,周末两天都不来。而且这钟点工是老刘在老婆走后自

己去找的,绝对不是他老婆放在他身边的间谍!

  而且,老刘是部队转业后到了其它城市,慢慢工作后调动到我们这里来的,

他和他老婆都不是我们本省人,在我们当地没有任何亲戚,老刘老婆以前的工作

单位也不在我们这里,在这边也没什么熟人,所以,只要他老婆不回来,应该发

现不了。就算要回来,提前都会知道的,因为老刘要去接飞机、提前做点准备,

所以也没关系。

  另,老婆跟老刘昨天(周五)中午午休后就动身,两人自己驾车去上海了,

路上两人换着开,赶到上海吃的晚饭加夜宵。路上比较顺利,现在这个时间估计

在逛上海吧!老婆最终还是买的B款,B款相对A款而言,显得性感而又不失大

方。因为周末有两天休息,所以又买了另外一款(不是在淘宝买的),是款白色

蕾丝吊带的那种紧身包臀裙,刚到大腿根部,等老婆回来后拍照我再上图。

对不住各位了,这段时间确实工作很忙,每次来都是匆匆离去,没怎么写作

了。

  老婆是按时在去上海的那个周日晚上返家的,一切都很正常。当天晚上到达

我们这个城市的时间已经很晚了,给我打了个电话报了平安后就去老刘家过夜去

了。

  据老婆交代,这次上海之行还比较正常,老刘的战友老黄人还比较不错,保

养得也不错,人显得比较年轻,性格也比较开朗,待人彬彬有礼,老婆对他印象

不错。

  老婆说,这次老黄自己带了个二十出头的美女一起过来的,介绍说是什么干

女儿,但老婆估计是小情人,因为晚上这两个是睡一个房间的!

  白天,两个男人去谈生意,工作,老婆就跟那小美女一起逛街、美容、购物

什么的,交流得比较多。据说这小丫头是去国外留学的,认识老黄有两三年了,

熟悉了就在一起了。

  我问老婆,老黄对她动心思了没?老婆说可能有,因为虽然一直都是在一起

吃喝玩、聊天什么的,但周六晚上一起去了KTV唱歌,曾经交换过跳舞。去过

KTV的都知道,包房内跳舞基本都抱在一起,那小美女跟老刘跳的时候整个人

几乎都黏在老刘身上了。

  女人可能有个攀比的心里,所以老婆对老黄也极尽诱惑,把一对大奶都贴在

老黄胸前,双手抱住了老黄的脖子(老婆跟我现场模拟了一下),老黄双手不停

地在老婆的裸背及臀部上游走,整个小弟弟都勃起顶住了老婆的敏感部位!不过

Happy完毕回酒店后还是各自回了自己房间休息,没有谈及其它话题。

  老黄送给老婆一套首饰,说是从外国带回来的,全套首饰其它的都还好,项

链、耳环、戒指什么的都很正常,但居然还有脐环、乳环和阴环,当时就把老婆

搞了个大红脸!

  老黄说,不知道弟妹喜欢什么,但想到女人可能都喜欢首饰,就买了这个。

买的时候别人就推荐买这套,说是比较全(也确实够全的,全套十几件),如果

老婆喜欢就全戴上,不喜欢的话就当收藏保值了。老婆说其它还好,就是这乳环

和阴环还是算了吧,暂时接受不了,而且戴乳环怕影响以后生孩子哺乳。

  老婆还说,等国庆的时候,老黄会来我们这边旅游,到时候她可能得陪老刘

一起接待,要我自己安排活动,她陪不了我了。如果我实在是要去外地玩的话,

就叫她表妹陪我去(我们和她表妹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以后有机会再讲),我

说那再说吧!不过老婆可以考虑一下,把这全套首饰戴起来,等老黄来的时候给

别人看,以示尊重。老婆笑着说我是色狼,心理变态,把老婆让别的男人看了不

够,还要找其他男人看!打闹一阵后,就没再说什么了。

  另为表歉意,特发老婆玉照两张,其中一张就是陪老刘在家练习舞蹈的时候

所穿睡衣,领口极低,刚刚遮住乳头,而且极为松动,动作稍大,整个咪咪就露

出了!

看来,小弟对内地的国企还不是太瞭解啊!可能在地方或者是各个分点,这

种情况要稍微好一点,但是在总部,比如是省一级的来说,其实是很普遍的,大

家基本上是司空见惯了,有些事情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不仅是男领导,

有些女领导也会有个年轻的小情人。

  就我老婆单位而言,我就知道,除了我老婆以外,就有好几个小丫头是其他

领导的情人。有些领导除了在总部以外,在其它分点都会有些小情况在那边,走

到哪都不会寂寞!而且不少私交关係比较好的领导还会互换以及更换,反正一个

是图钱图权,一个是图年轻貌美,各取所需而已!

  另外,就我老婆现在这位置,也有不少后起之秀虎视眈眈,随时準备取而代

之,不过按我老婆的说法,都无所谓,顺其自然,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万一

哪天不跟老刘了,老刘也不会对她怎么样的。退一万步来说,最多不做了,反正

不指望这点工资。另外不论是比长相、比身材、比性格、比骚劲,老婆都不输给

那些小丫头,怕什么啊?

  再另外,站在领导这个岗位,重要的是工作能力、业绩,以及是否能够跟对

领导,站对位置。这些年来,有几个下马的领导是因为作风问题下来的?基本上

都是因为得罪人了,站错队伍了,或者是业绩实在糟糕,或者是有重大过失,实

在是保不住了才下来,然后才引发作风一类的问题的。

  就刘总而言,真的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工作能力突出、待人严谨、对员工

都很有风度,这也是老婆最欣赏的地方。另外,在上面也有一直欣赏并力挺他的

领导做支持,对下级也有自己的心腹班底做业绩支撑,平级关係也是关係良好,

在公司内部,基本都是自己人,大家一条心做事情,只要把事情做好,对上边能

交代,自己有钱赚,又有谁会去管这些閒事?更何况,各自都有婚外对象,大哥

不说二哥了!

  至终老刘老婆,先不说不在国内,就算在国内,我想到这年纪了,也不会傻

乎乎的去揭发自己老公。先不说这事在现在这社会不算什么大事,影响不了老公

的地位,惹急了破罐子破摔,大家一拍两散,都不好了!假如老公真的下来了,

吃亏的也只是这个家庭,没人那么傻的!

  至终感情,我想老刘和老婆彼此应该是有一定的感情存在的,要不然老婆也

不会那么卖力地去讨好老刘,更不会为了老刘去穿自己以前都不怎么穿的超高跟

的高跟鞋陪老刘做爱!但这感情也是有个限度的,起码老刘现在不会为了我老婆

放弃自己的事业,毕竟这事还是心知肚明不公开为好。

  站在老婆角度,主要也只是为了个新的刺激,同时工作上更顺利,有点小收

入,再加上对老刘也有好感,以及我的支持及鼓励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至终以

后他们俩会怎么样,我保持乐观态度。

  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我还是要说,女人就像是风箏,可以随时放出去,

但你手上必须要有根线,可以随时把她拉回来。这根线就是你对她的爱,对她的

尊重,对她的重视,以及发自内心的希望她能快乐!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我相

信,就算这「风箏」飞得再远,只要线不断,那风箏依然会回到你身边。

手上的工作终终完成了,总算没有白辛苦,对得起这一年的努力了!呵呵!

现在安心等过年了!呵呵!

  老婆最近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每週两次的去学校学习,学完后就直接去老

刘家帮忙收拾一下,顺便在老刘家过夜,其餘时间都是在家裡,也没什么特别情

况要写了。

  说说上週日的事情吧!下个月耶诞节,老婆所在的舞蹈学校有个内部的表演

交流赛,老婆需要準备一些舞蹈服装,就约老刘一起去订製,正好老刘的车去做

保养了,老婆也懒,不愿意自己开车,女人的小车老刘也开不习惯,只好我送他

们俩去了。

  去的路上,两人都坐在后排,可能碍终我在车上,所以也没什么大的动作,

只是交流了下工作上的事情,以及準备什么类型的服装和参加哪几支舞种比赛。

到了那服装店后,老婆跟我打了个招呼,要我坐在店裡的大堂休息一下,就挽著

老刘的胳膊一起去了内室看款式和面料了。

  我在大堂坐著无聊就跟店裡帮忙的小妹聊天,小妹说我老婆和她老公经常过

来选衣服的,选了好多,是老顾客了,所以每次来都是老闆亲自接待。(跟她老

公一起来?可我这是第一次来啊!难道小妹说的「老公」是指老刘?)

  为了瞭解更多,我也就没说破,顺著小妹的话继续聊天,介绍自己是他们两

口子的朋友,这也是第一次陪他们来这边,然后笑著问小妹:「你怎么知道他们

是两口子啊?」

  小妹说:「看都看得出来啊!这两口子每次来,除了看一些专业的服装外,

有时候也会挑一些性感家居服装和情趣睡衣,每次都是两口子一起挑。有时候那

女的还穿上身看效果,换衣服啊什么的都不迴避那男的;有时候,比如调整内衣

的扣子啊、整理衣服啊什么的都是男的帮忙,很多超性感的衣服都是那男的挑选

的,那女的也大大方方的穿上给那男的看效果。那女的还嗲嗲的说:『老公,这

衣服太性感了,我可不敢穿,要穿的话,除非你帮我穿!』你看啊,如果不是自

己老公,能这样吗?」

  聊到这裡,我就忍不住了,找了个藉口也进了内室,一进去,就正好看见老

婆在试衣服,是一套类似比基尼,但衣服的小胸罩上缀满了流苏,裤子上也满是

流苏,不动的话就是条短裙,一扭起臀部就走光了的那种。老刘就在旁边色迷迷

的看著,还满口称讚说:「漂亮!不错!」我忍著没说其它的,也顺著说:「不

错,很性感!」

  后来又挑选了其它一些服装后就一起离开服装店,找了个地方吃晚饭。本来

是打算吃完晚饭就一起找个地方去泡澡的,但我临时接到电话,要到一朋友那拿

点东西,顺便谈点事情,就没去,老婆就和老刘自己打了个计程车去了。

  事情办完后也快晚上12点了,跟老婆打电话联繫位址后就开车去接他们,

路上把老刘送回家后,就跟老婆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老婆还对我表功说,

老刘本来要她晚上去他家的,老婆拒绝了,说晚上要回家陪老公。问我,她是不

是很乖啊?我一听烦了,说:「你乖个屁!你要乖的话,怎么叫别人老公啊?」

  老婆一听,楞了,问我怎么了,说她没叫别人老公啊!问我从哪听到她叫别

人老公的?我说:「还用打听吗?刚才人家小妹都说了,你每次跟老刘去的时候

都是叫老刘老公的!」

  老婆一看我原来是为这事生气,而且是真生气了,连忙解释说,那是开玩笑

的,不能当真,只是有时候跟老刘在一起,兴趣来了,叫了几声,后来老刘听得

很舒服,就顺著这么叫下来了。要是我不喜欢,那她再也不叫了,如果还不行,

那她就跟老刘断了!

  我听她这么说,这口气也顺了,就跟她解释:「我不是烦你叫别人老公,只

是这称呼有特殊含义,如果你跟老刘没什么,开个玩笑叫了也就叫了,但你现在

毕竟跟老刘有这么一档次事,要是叫老公叫顺口了,以后可能就成真老公了!」

  老婆一看我口气软了,连忙又是撒娇又是发嗲的说知道错了,以后什么都听

老公的,老公说一,老婆不说二;老公要老婆陪谁睡觉,老婆就陪谁睡觉,老公

就是老婆的一切。(老婆说著说著就不正经的,哎,可爱的老婆。)

  回家后,我问老婆是不是经常跟老刘一起去订服装,而且还订了很多性感的

睡衣?老婆说是的,因为订做的面料可以自己选,款式也可以自己设计。那服装

店的手艺不错,做的衣服穿起来都很舒服,只是那些衣服都放在老刘家,便宜那

个老色狼了。回头就全拿回来,穿给我看!

前序:因为时间过得比较久了,当时的冲动,激情早已冷却,所以可能更多

的是平铺直叙当天晚上的情景,肉戏情节视实际需要略作描述,望大家海涵!!

  当天下午,因为是周末,所以我提前下了班,直接驱车前往老刘家,在老刘

家门口给老婆打了电话,老婆说要跟老刘一起去服装店取表演服,稍微晚点到,

要我在老刘家附近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等他们!所以我就在附近找了个咖啡厅边上

网边等他们!

  大约等了两个小时左右,接到老婆电话,问我在哪,我告知地点后,大约过

了十来分钟,就看见老婆挽着老刘的胳膊走了进来,三人会合后互致亲切友好的

问候(哈哈),然后一起去周边一连锁餐厅共进晚餐!

  晚餐过后,大家一起前往老刘家休息,并安排晚上的活动行程!

  因为临近寒冬,气温较低,故到家后,首先开了中央空调及地暖,等候温度

的回升,在此期间,三人对拿回的表演服装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期间,气氛

十分友好,经过约1 个小时左右的亲切交谈,三人成功的消除了首次长时间共处

一室的尴尬情绪,为后期建立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这时候,室内温度也基本达到了20多度,老婆提出要准备开始训练前的准备

工作了,免得时间坐久了身上要长胖了,另外也得提前热热身了!于是便独自前

往卧室洗澡,更换训练服装!

  在老婆更衣过程中,老刘带我参观了房间,并分别告诉我各个房间的用途及

各生活用品的所在地点,并要我尽量随意,就当是在自己家里一样。

  约20分钟左右,老婆更衣完毕后来到客厅,见到我和老刘还在闲聊,便要老

刘赶紧去洗澡换衣,准备开始练习了!等老刘回房间后,我自己打量了老婆的服

饰,只见老婆上身就穿了一件黑色镂空透视抹胸,下身只穿一条黑色蕾丝打底裤

(因当时没带相机,故没有拍照,但我在老婆的淘宝商城里看到了老婆的购买记

录,故将衣饰的图片拷贝下来,供大家参考,事先声明,该图为淘宝所有,与我

老婆无关),脚穿黑色高跟舞鞋,腰间系了条流苏腰带!!

  我对老婆说,训练而已,要不要这么性感啊?老婆说,这还性感啊?今天是

因为你在,我有点不好意思,另外也怕穿太露了,你觉得尴尬,要不我才不穿这

么多了,等会练习起来,要热死的!!

  过了一会,老刘也换好服装也出来了,打量了一下老婆后,说,今天怎么穿

这么严实?等会跳起来你不热啊?老婆没好气的回了句,热就脱呗,热起来再说!!

  笑说了两句后,三个人一起走进了训练厅,然后他们两人开始练习了,大约

过了十来分钟,老婆主动停了下来,走过来对我说,你还是出去自己看会电视,

或者上网,你在这里看着,我跟老刘都不在状态,完全没法练习啊!没办法,我

只能出来了!

  我在外边大家看了大约一个小时电视后,实在觉得没意思,就去推训练室的

门,发现门居然反锁了,里面音乐声开得也挺大,听不见里面在做什么,敲门也

没人理我!很郁闷,不知道里面在做什么!!没办法,只能一个人继续无聊的看

着电视!

  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后,老婆和老刘出来了,只见老婆脸色潮红,满头大汗,

连声说到,累死了,累死了!!抱着矿泉水猛喝了一大口说,不行啦不行啦,得

换衣服,热死了!!于是又跑到房间里面换衣服!老刘也在旁边笑她说,看你还

穿那么多,看着薄,但不透气啊,不热才怪!!

  我跟着也进了老婆更衣室,顾不上看那房间里面琳琅满目的性感服装,直接

问她,你们在房里干嘛啊?还把门锁了??老婆说:锁了吗?没注意啊!可能是

顺手吧!再说了,锁了也好,免得你进去了我们都尴尬!我说:那尴尬什么啊?

老婆说:万一我们要是练得兴致起来了,在里面做起来了,你要闯进去,那还不

尴尬啊?我问:那你们刚做了?老婆说:没有,累都累死了,那有精力做啊?忙

着训练呢!说完,也没管我,就脱了衣服去洗澡,这时候我做了件男人都可能做

的恶心事,拿起了她的打底裤,闻了下裤裆,没闻到精液的味道!

  老婆洗完澡后,就换了套白色贴身吊带短裙就出来了,当时就看见她没穿内

衣,因为乳头激凸很明显,内裤穿没穿没注意!

  出来休息了一会后,他们就又进训练室开始训练了!这时候我很自觉的没有

进去,一个人上网看春院!

  大约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时间也接近晚上12点了,他们两才搂搂抱抱的一起

走出了训练室,老刘跟我打了声招呼后,就准备到主卧去洗澡,这时,老婆对老

刘说:你去把那大浴缸放热水,我一会去泡澡,累死了,我得好好泡泡,放松放

松!!你一会还是帮我按按,要不放松不下了!老刘乐呵呵的回了句:好嘞!就

去房间了!约莫几分钟后,老刘就下来了,说水正在放,估计得等一会!然后我

们就在客厅沙发上聊了会天!大约十来分钟后,老刘对老婆说:我去看看水放好

没,一会好了我下来叫你!

  等老刘上楼后,我把老婆抱在怀里说:怎么?好几个小时跟老刘两亲亲我我

的,不管你老公我啦,等会还打算跟老刘一起泡澡,那你老公我怎么办??老婆

娇滴滴的说:好啦好啦,老公别生气了,我一会也只是泡泡而已啊,再说了,每

次训练完我都是和老刘一起泡澡的啊,都习惯了!等会晚上我好好慰劳你还不行

啊??

  我说:你不是说老刘每次训练下面都得你提前帮忙先解决一下的呢?今天提

前帮他解决了没?老婆说:没有哦,可能今天是因为你在的原因,老刘那硬得特

别厉害,顶得我一点都不舒服,我说帮他打飞机打出来,但打了半天出不来,后

来只能算了哦!我一听,问道:老刘还没出来啊?那你等会泡澡的时候,不是得

羊入虎口了?老婆笑着说:可能哦,老公你等会可不能偷看啊,你要偷看的话,

我会生气的,晚上就不管你了,让你一个人打飞机去!

  说到这,老刘下来了,说水放好了,叫老婆上楼泡澡,让我自己好好玩,随

意一点!然后两个人就一起上楼去了!

  我等了大约20几分钟,估计他们两开始了,就偷偷的跑到楼上,刚到主卧门

口,就听到了老婆那淫荡的叫床声,和水流激荡的声音!卧室里面只开了两盏粉

红色的昏暗的壁灯,主卧浴室里面灯火通明,浴室里面大功率浴霸的光线,透过

卧室与浴室的间隔墙上那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照射在卧室门口。

  在卧室的门口,散落着他们两的衣服,我捡起老婆的浅紫色丁字裤,翻开裆

部,一大块白色的精斑清晰可见,按那凝固程度及干燥程度来看,应该不是刚刚

射上去的,应该是老婆第二次换完衣服后,进训练室不久后做爱,内射之后流上

去的!我想到老婆刚还跟我说,在训练室没有做爱,现在这一大块精斑分明是在

证明她说谎了!

  这时,老刘说话了:老婆,我操得你爽不爽啊?老婆说:恩,爽!老刘说:

是跟我操着爽,还是跟你老公操着爽啊?老婆说:都爽!老刘说:那谁操你更爽

一点?老婆说:是你,你操得我更爽,使劲,深一点,哦!!这时,老刘得意的

笑了说:那好啊,我把你老公叫上来,现场教学,教他怎么样操你操得更爽,好

不好??老婆一听,说:不要,我不要当着老公面跟你做爱!老刘一听,说:那

谁是你老公啊?老婆说:XXX (我的名字)是我老公!老刘接着说:那XXX 是你

老公,那我是你什么人啊?老婆说:你也是我老公,是我野老公!我要给野老公

操,操死我!!后面就是一段淫荡的对话,大概就是什么:我是骚货,我是婊子,

我喜欢野老公,我要陪野老公做爱,我要听野老公的话,野老公让我陪谁做爱,

我就陪谁做爱等等一系列的淫荡对话!

  这时,我听着他们的淫荡对白,欲火焚身,情不自禁的打起飞机!老婆贡献

给别人,陪别人做爱而自己却在门外听着淫荡的叫床声打着飞机,这是一种什么

精神?这是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是新时代的白求恩精神啊!!!

  又听了会后,听到老刘一阵剧烈的喘息声,估计是射了,我就下楼了,在客

厅里面一边用笔记本上网,一边看着在老刘客厅电脑里面找到的《3D肉蒲团》,

等着他们下楼!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只见老婆穿着一件粉红色丝绸质地的短睡袍,在腰

间一根白色的腰带松松的系着,走动之间,两乳清晰可见,两腿之间也可隐约露

出春光!老刘也穿着一身白色同样质地款式的睡袍,搂着老婆的腰,一起下楼!!

看款式,应该是一对情侣装!!

  他们下楼后,看我在看电影,也一起坐在沙发上边休息边看,看了一会后,

老婆对我说:老公我饿了,我要吃东西!老刘连忙说:你要吃什么我去做,家里

有水饺,汤圆,面条什么的!老婆这时白了老刘一眼,转头对我说:老公,我要

吃面条,你去帮我做吧,你下的面条我爱吃!没办法,我只好去厨房帮他们做了

两碗面条!(妈的,奸夫淫妇偷完情,还得我这正牌老公下面条给他们吃,不爽,

十分不爽)

  面条下好后,趁他们吃面条的时候,我对他们说,你们慢慢吃,我不饿,我

去洗澡了!然后就上楼去了(说明一下,老刘给我们安排的休息间就在主卧隔壁

的客卧),路过主卧时,我特意进去看了一眼,发现主卧的大灯开了,粉红色的

壁灯关了,卧室里面很整洁,一看就是收拾过了的,老婆的丁字裤和白色短裙也

都在浴室的脏衣篮里面,我大概翻看了一下,在脏衣篮里面大概有十几套女式的

性感内衣裤,透明的,蕾丝的,开档的,等等都有,情趣睡衣也发现好几套,基

本都是我没见过的颜色款式,在好几条内裤上面我都发现有白色的精斑!

  在主卧的衣柜里面,也发现了好多套老婆的衣服,有见她穿过或者没穿过的,

都有!!

  回房间洗完澡后,我在下楼时突然想看看假如我不在的话,他们两在干吗?

于是就透过楼梯的缝隙观看。只见老婆躺在老刘的怀里,正在有说有笑的看着《

肉蒲团》,老刘的大手伸进了老婆的衣服内揉搓着老婆的丰乳,时不时的还低头

跟老婆打个KISS!

  这时,我咳嗽了几声,提醒他们我要下来了,只见老婆迅速的从老刘怀里起

身端坐,老刘也假装一本正经的双手抱怀,看着电视!我下来后挨着老婆坐下,

将老婆放在我两中间!观察老婆后发现她面色潮红,一看就是春情勃发的样子!

后来将老婆搂在怀里,摸她的阴部,发现洪水泛滥了,留下来的淫水都快把沙飞

给打湿了!(后来问老婆,老婆说,当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感觉很刺激,

下面的水就是止不住的流!

  将《肉蒲团》看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搂着老婆与老刘道晚安后各自回房

睡觉了!

  我与老婆之间的夫妻活动在这不是主题,暂且不表,做完爱后,我就抱着老

婆睡觉了!睡到一半,我迷迷糊糊被老婆的手机短信的声音给吵醒了!眯着眼睛

看见老婆拿着手机看短信,看完后轻轻的叫了我几声老公,见我没有回应,以为

我是睡熟了,就轻手轻脚的光着身子,拿着手机打开房门出去了!过没一会,听

见老婆说: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晚还要叫我过来?先不是做过了吗?怎么还

要啊?(题外话: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同一间房里,就算是很轻的对话,也能听

得一清二楚。)这时,听见老刘的声音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一想到你老公就在

隔壁,我就特别的刺激,特别的想要,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不没办法,我也不

敢给你打手机,只能发个短讯,你要能听到就好,听不到我也只能忍着啊!!老

婆这时说道:真拿你这老色鬼没办法,难道当着别人老公面搞别人老婆就真的那

么刺激,那么的让你忍不住啊??老刘说:真的是啊,这刺激一般人受不了,老

婆,来吧,受不了啦,快帮我亲一下!

  大概听了十来分钟后我越听越清醒,老婆在那边的淫叫声也越来越大!我也

实在是受不了啦,连忙爬起来,打开房门后,看见主卧室的房门虚掩着,通过门

缝,看见主卧里面拿两盏粉红的壁灯开着,天花板上灯槽里面的氛围灯也开着,

看着床上的两人一清二楚,而这时房门外因为所有的灯都熄灭了,所以房里的人

看不到外面走廊!

  观察到这一点后,我心安了,发现里面两人的心思不在门外,于是又将门缝

推大了一点,只见老刘仰面躺着床上,双手正在抚摸老婆的双乳,老婆背对着房

门,坐在老刘腰间,采取女上男下式正在做爱!随着老婆的上下起伏,清晰可见

老刘那根黝黑的鸡巴在老婆的下体内正在欢快的抽插!这姿势做了一会后,他们

调整了姿势,变成狗仔式了,插了一会后,我估计老刘是阴道插两下,肛门插两

下,因为老婆说了句,你别前后乱插好不好?一点都不讲卫生!只听老刘说到:

怕什么?先不是给你灌了肠吗?干净着呢!不信你闻闻!老婆这时说到:我才不

闻呢,臭死了!你快点,认真做,我快要到了!老刘说了句:好勒!就看见他加

快速度了,估计坚持了不到十分钟,就射了。射完后老刘起身去拿面巾纸,露出

了老婆的阴道,只见一股白色的精液慢慢溢出阴道,顺着老婆的大腿往下流,老

刘连忙拿面巾纸帮忙擦拭!

  看到这里,我连忙退到房间上床装睡,没过一会,就看见老婆回来了,叫唤

了我几声,见我没答应,就拿这睡袍又出去了!我听了一下后,知道她是过去陪

老刘洗澡去了!这时我的睡意也上来了,没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8 点不到,我被电话给吵醒了,我一大学的哥们从外地过来办事,

约我去机场接他!摸摸床边,没发现老婆!这时,我独自穿衣梳洗完毕了,来到

主卧,推开房门,发现老婆赤身裸体的抱着老刘正在睡觉,晚上盖的薄毯也给踢

到床底下了,在老婆的两腿之间还残留凝固的白色精斑,显示着昨晚战况的激烈!!!!

  看到此情此景,我只能摇摇头,走进去,拿起毛毯给他们盖好,在盖毯子的

时候,把他们给惊醒了,老婆迷迷糊糊的看了我一眼,说了句,老公怎么起这么

早啊?我困,再睡一会!过了没几秒,估计她意识过来了,一声惊叫,拉起毛毯

钻了进去,死活不出来!没办法,我只好隔着毯子抱着她,安慰她!她哭着说,

她不想的,她不想被我看到这样子,丢死人了!我和老刘一起安慰了半天,她才

缓过来!!

  后来见我要走,以为我生气了,非要跟我一起走,没办法,又解释了半天,

她才相信我确实是没有生她气,确实是有事情才得走的,才哭哭啼啼的送了下了

楼,我在楼下又安慰了她半天,跟她说我都知道,我不生气,只要她心里有我就

行了,等等等等!!

  当天陪哥们办事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后发现老婆在家等我,当时就有种自

己的宝贝失而复得的感觉(不知道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们有没这种感觉啊?),当

天晚上的云雨格外的激烈,在这就不描述了!!!

平安夜晚上,老婆那舞蹈学校正式举行内部表演赛,没办法,被她们逼着晚

上陪着去了,当天老婆的服饰我前文有过描叙,在这里就不浪费口水了!老婆跟

领导配合的舞蹈获得了二等奖,她兴奋得跟小孩似的,没办法,老婆这荣誉感和

虚荣心还是很重的!!

  有些朋友应该多少了解一点拉丁舞的常识吧?拉丁舞者一般穿的都比较性感,

我看了一晚上美女的漂亮MIMI和美腿,早就被刺激得跟什么似的,本打算立即回

家跟老婆好好恩爱一下的,可老婆正在兴奋头上,非要跟领导出去单独庆祝一下,

要跑到酒吧去嗨,我最烦酒吧那种嘈杂的环境,就没去,他们去了,晚上嗨完了

两人就跑到酒店开房过二人世界了!

  因为经历了上次训练的那事件,现在老刘和我也很熟悉了,两人之间也谈开

了,也比较互相信任,有点默契了!老刘本打算非要叫我一起去的,可老婆了解

我,知道我不喜欢酒吧的环境,我们每次去,都是她在里面嗨,我就跑酒吧外边

抽烟,或者跑咖啡厅里面喝咖啡上网,看杂志,每次她都玩得不尽兴,因为毕竟

还担心我一个人在外边怕无聊!老婆这次高兴,可能也想玩的嗨一点,,再一个

也有人陪,就没坚决让我也一起去酒吧!而我呢,也乐得清闲,他们去酒吧后我

就一个人跑桑拿去洗了个桑拿,做了下全身按摩,拔火罐,刮痧,推油,舒舒服

服的休息了一晚,还真别说,这季节,洗洗桑拿还真是挺舒服了!

  老婆嗨完了跟我打了个电话,叫我一起去酒店休息,那时候我正按摩按的爽

的时候,打死不去啊!呵呵!!

  老婆估计当天也爽歪了,到第二天晚上也没回家,没办法,只能打个电话问

候一下,谁知两个人正在做那事,哼哼唧唧的敷衍了我两句,就没管我了,害我

光听到叫床声,狂受刺激!

好久没来了,今天补一下作业!

  (上个月,老婆和领导一起去了趟国外一个著名的海滩渡假胜地待了一週时

间,一起同行的还有领导的战友老黄及其女友。本文是在老婆回国后,通过我们

的交流,还有当时所拍的相片,加上个人的些许想像所诞生的。)

  自从上次训练事件以后,我们三人之间基本都已谈开了,老刘也经常来我们

家蹭饭及休息。因为他是一个人在我们这个城市,在外应酬多了以后,就特别喜

欢家庭餐的氛围,同时也经常邀请我们去他家过夜,但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应酬

也特别多,很少去他家,不过基本上老婆只要确定我晚上不会回来的话,就自己

跑老刘那边去。

  现在,我跟老刘的关係相处得也比较不错,他知道我的心理,我知道他的需

求,慢慢彼此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信任。

  开年后,老刘受到战友老黄的影响,慢慢喜欢上了摄影,但不专业。也不知

道是受到老黄还是网路上的影响,迷上了人体摄影,也不想找外边的所谓外拍模

特,就一直做老婆的思想工作,希望老婆能够配合。

  老婆一开始也一直不同意,一直在犹豫,可能是老刘的工作做得比较到位,

最终老婆同意了,但要求不能是本地,最好是到国外,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的地

方。老婆一直到临行前几天才告诉我这件事,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同意,怕有什么

后遗症。

  为了做通我的思想工作,老刘来找了我好几次,信誓旦旦的承诺说绝对不会

外传,而且他只负责相机,存储卡由老婆负责管理,拍好后,存储卡全部交给老

婆,他一张都不留!而老婆可能一个想到能出去玩,二个可能也是思想转变,想

趁年轻,没生小宝宝之前留下个美好的回忆,也跟我保证,无奈之下,我只能同

意。

  老刘看我同意,怕我反悔,立即就预订了第二天的机票,经由香港转机直达

目的地,让我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老婆临走时,就带了随时的小包,一件衣服都没带,说是老刘要她空手出门

就行,到那边的衣饰全部由老刘负责,说要给她个惊喜。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只能听天由命了。

  到达目的地之后,老黄已经带著他那个小女友等待多时了,因为彼此都知道

对方的关係,加上以前在上海有过接触,都不陌生,所以很快就热闹了起来。晚

上一起吃了海鲜,喝了点小酒,就直接回到老黄在当地开好的酒店房间,把酒夜

话,安排行程等等,在此就不一一表述。

  第二天清早,老黄就出门了,留他们三人在酒店休息。因为老黄在当地有业

务,经常过来,在当地有朋友,已经提前将朋友的游艇借好了,出门就是去办理

游艇交接的事宜。

  下午,老黄带著两套丝绸吊带长裙回来让老婆和老黄女友换上,就四人一起

坐车来到海滩码头登船。车上,老婆问要在船上待多久,老黄回答说可能一直到

走的那天才下船,期间就在船上过了。老婆一听,也很兴奋,因为她还没有在游

艇上出海游玩的经歷,和小雯(老黄女友)兴高采烈的商量,準备在船上要好好

的Happy!

  后来她想到说,衣服没带够,在船上没衣服换怎么办?老黄笑著说,衣服都

準备好了,提前放在船上了;再说了,都这么熟悉了,在游艇上也没外人,在外

海也没人看见,穿不穿衣服都无所谓了,要是老婆不好意思的话,那他和老刘也

都不穿,陪著老婆好啦!老婆和小雯翻翻白眼,没理他们。

  到了船上,发现除了他们,船上还有个高个子、白皮肤的老外和一个穿著比

基尼的美女,据介绍就是老黄的朋友,游艇的船主;那美女是船主的女友,中国

华侨,懂中国话,老外的汉语说得也不错,交流没问题。因为老黄和老刘都不懂

驾船,所以就委屈那朋友带船兼职驾驶了。

  当晚的活动,主要就是晚餐兼互相的交流及熟悉,因三位男士都比较善谈,

加之对三位美女的可以奉承,所以很快就彼此很熟悉了。

  晚上休息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因为游艇不大,加上装修的时候可能没考

虑这么多人,就只有一个船舱是卧室,不过裡面是日式榻榻米的结构,六个人进

去也还好,不嫌挤。不过,毕竟是陌生人,再加上旅途的疲劳还没完全恢復,所

以没做什么事情,很快就相拥而眠了。

  不过据说,老黄準备的睡衣就几套,都是那种超短超透明的那种,老婆本不

敢穿,不过在那老外女友的带动下,以及其他人的鼓励下,还是换上了。不过就

老婆在裡面穿了内衣裤,另外两个都内裡真空,为这,老婆还被笑话好半天。

  清早,老婆起床后,就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脱光了。(据老婆回忆,可能

是晚上她睡著后,被老刘给脱的,因为老刘习惯抱著她的裸体睡觉,而她可能也

是太疲倦了,居然都不知道。对这点,我到现在都深表怀疑,不可能被脱光都不

知道吧?)

  老婆刚开始觉得很不好意思,拉著薄毯盖住自己,后来发觉其他人也没穿衣

服,就慢慢释然了。

  换上比基尼,吃完早餐后,就开船出外海。期间三个美女都很兴奋,跑到船

头去看太阳。等太阳升上来后,船也基本开到外海的目的地了,三个人就趴到船

头晒日光浴,三个男人就帮著自己的女人擦防晒霜。擦到后来,互相开玩笑,换

著擦防晒霜,六个人打打闹闹的在一起,很快就拋弃了最后一丝的陌生感。

  期间老婆不注意被老黄给解开了比基尼上衣的衣带,而另外两个美女的衣带

也被解开了!因为身上被擦了防晒油,三个男人反覆的擦,没那么快吸收,所以

感觉有点滑腻,所以解开衣服后,老婆感觉很舒服,加上另外两个也没说再穿上

衣服,有了陪同的,所以老婆也就放开了,直接就穿条小裤子在船上到处晃悠。

  到了下午,就开始拍照了,一开始,都还换了很多套比基尼或者是性感睡衣

来拍,随著慢慢进入状态,衣服也越来越少,到最后,就直接是人体写真了!中

间还有段小插曲,因为另外两个美女早就作好了準备,身体的毛髮都处理得很乾

净,而老婆因为走得比较匆忙,下体的毛髮长出了一些,所以要处理。

  结果因为小丽(老外女友)说,她都是老外帮忙处理的,技术很不错,建议

老婆试试老外的技术,所以,老婆当时就让老外帮忙处理毛髮。两个人跑到船舱

去处理,期间,处理完后,因为两人的亲密接触,忍不住发生了关係,据说,让

老婆感觉很涨,很爽!等他们出来后,就发现另外两对也在做爱!

  因为这段插曲的发生,后来拍照也很顺利了,因为都很熟悉,就拍了很多的

性爱照片,交换、多P的镜头也不少。这类镜头,老婆不给我看,只给我看稍微

比较正常的人体相片和其他人的性爱相片。不过后来我在她遗留在家裡的包包裡

面找到一张存储卡,看了少数一部份,据老刘说,拍了不少,绝对不止一张卡,

但他那没有,全在老婆那裡。

  据说,后来几天,基本就是在做爱、拍照;拍照、做爱中渡过的。期间,六

个人不分彼此,各种方式都试过,他们也都在老婆的各个地方发射过,老婆也在

游艇的各个地方留下了做爱的身影。

  最夸张的是,还尝试了裸泳及海中性爱。据老婆说,在海裡做爱其实并不舒

服,海水的刺激性还是比较大,体液也很容易被带走,做久了,感觉很肿胀,同

时也不好借力,只能说是图个新鲜感。

  期间,她们都是在做爱中睡著,也在男人的抽插中醒来,感觉自己就是部性

爱机器,很累,但很爽,很快乐!没有任何负担,任何压力,全身心的放鬆,每

天都会有无数次的高潮。阴道内,几乎每时每刻都有东西存在,要不是男人的阳

具,就是各种性玩具。

  期间好像还尝试了性药,用后身体特别敏感,只要一点轻轻的刺激就会水流

不止!但因为怕对身体有伤害,试过一次后就不敢再尝试了。老婆也在婚后再次

体验了一女VS多男,一男VS多女,也尝试了女女性爱。当三个男人同时在她

的阴道、肛门、口腔内发射的时候,是她感觉最爽的时候!

  除了上船后的前两天还穿了点布料,后来几天在船上,几人都是一丝不掛,

裸裎相对。后来老婆回来后,很有几天都习惯,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脱光衣

服,感觉很放鬆,很舒适。适应了好几天,她才穿回了睡衣。

  (再次申明:本文有部份真实,部份想像,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

巧合!)

说实话,本人对这一帖确实不是太满意,因为毕竟自己不在现场,很多事情

只是老婆回来后这一个月内我们公婆俩慢慢交流才知道一些情况。在没有第一手

资料的情况下,很多只能靠想像了,但想像的毕竟不真实,大家也就当故事看,

图个乐呵吧!

  就比如老外帮忙剃毛这事,当时老婆只是说想尝试一下,因为看老外女友的

下体很乾净,粉粉嫩嫩的很漂亮,所以也想变成这样。当时老外给婆擦上爽身粉

后,用剃刀(这手艺我很羡慕,因为我只敢用电动剃刀帮老婆忙)一点点的将阴

毛清除乾净了。毛剃除乾净后,老外还帮忙涂上漂红药膏,用终清除阴唇的色素

成著,让阴部恢復少女般的粉嫩,并且还帮助按摩阴部,以协助药膏的吸收。

  我问老婆:「是不是只按摩了,没做爱?你不想试试老外的大鸟吗?」老婆

当时说:「没有,只是按摩,不过很舒服,到高潮了!」打死都不承认做爱了。

  不过,在后来几次的沟通中,老婆无意中说漏嘴,说上船后,第一个干他的

就是那老外,让她下边那两天一直都感觉空空的,搞得后来跟老刘做的时候,都

没以前那么有感觉。所以,假如老刘在上船后第一晚没干她的话,那第二天,除

毛的时候一定是尝试了老外的大鸟!要不,怎么也不可能老外排第一个。

  至终性药这一段,因为我一直不允许老婆用这类西药,毕竟感觉对身体应该

有害处,老婆回来后说那老黄带了药上船,那两个美女都用了,她怕我生气,所

以没用。但她描述那两个美女用药后的感受,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亲身体验过一

样,要是听别人描述,绝对不可能这么具体。再加上当时船上的那环境和气氛,

她能倖免终难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体验了。

  至终相片,我看到的不多,大部份是老婆还有其他美女的裸体写真,包括有

性玩具的插入特写镜头。性爱相片就十几张,而且大部份还是其他人的,属终老

婆的就两张,一张是老刘抱著她坐在船头的靠椅上,老婆分腿坐在老刘大腿,双

手捧胸,老刘的鸡巴插入阴道一半的镜头;另外一张就是3P了,老婆夹在两个

男人中间,虽然没有阴部特写,但我感觉应该是双插了!

  我拿著相片问老婆,老婆只是说那两个是老刘和老黄,其它的什么都不说,

只是说要我自己去想像好啦!我想像中是什么情景就是什么情景。

  这个月,老刘的正牌老婆回国渡假,老婆基本上都没去老刘那,所以就成天

在家,两个人边爱爱边交流,但老婆口风甚紧,有点抗战时期党员那种坚决不鬆

口的意思。我看,只有等老刘自由了,我找个机会跟老刘聊聊,看在他那能得到

什么消息,有新情况,我再撰文匯报吧

3P这事还是顺其自然吧,有时候缘份到了就好,刻意的去追求的话,可能

就差点意境了。

  爆个料吧,其实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就差点成行了!

  我在意外的情况下去了个主题旅馆,房间不多,满打满算不到十间,每间房

的主题都不一样,但床都很有特色,很大,基本都是水床或者电动床。回来给老

婆讲后,她也很好奇,想去尝试一下,所以就约到情人节那天去尝试,顺便就当

过情人节了。

  结果情人节那天,老刘也要约她,本来她拒绝了,说要安心陪我,老刘问了

我们的安排后,就提了个建议,说那天他也去,但让我们当他不存在,他就做个

观眾兼摄影师,把我们的美好瞬间拍摄下来。我们一想,这建议也不错,再加上

都很熟悉,也就同意了。

  那一晚,我们疯狂了三次,老刘全程陪同,但恪守诺言,一晚都只当观眾兼

摄影师,基本不说话。后来,在事后老婆去浴室清洗,他也去浴室拍摄,可能是

实在忍不住了,就在浴室两人做了一次,可惜我那时躺床上抽事后烟,没去浴室

看。

  后来他们做完后,因为我们也实在是太疲倦了,本来打算叫老刘一起休息,

但老刘说今天日子特殊,他不打扰我们,让我们安心休息,留下摄影机后起身告

辞了。因为不在一起,严格来说,不算3P吧?

感谢“凌辱现场”及各位大大的关心!

  说实话,我的爱情观一直都比较正常,认可一个人,就会抱着从一而终的态

度,去呵护一辈子!选择结婚,就是奔着白头偕老的态度去的!

  不过,我的人生经历可能比较丰富,经历过很多,年轻的时候国内外到处跑,

港台的朋友可能理解不了,感觉出个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内地的朋友应该能理

解我所说的含义!

  我不是什么富二代官二代一类的,在一小县城长大,家庭是个很普通的工薪

家庭!父母为了家里子女的成长学习付出很多,我大学毕业后就发誓要混出个人

样,什么苦都能吃,什么事都敢做,前提是不违法,这么十几年走过来,从国内

混到国外,又从国外混到国内,钱虽然没赚很多,但经历了很多,也见识个很多,

这些可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一笔财富吧!到现在,身边的关系圈子很复

杂,人龙混杂,什么人都有,心态到现在放得很开了!

  对于生活,我现在一直是把性和爱分开看得,爱一个人,不是去绝对拥有她,

在我的观点,那只是男性占有欲的一种体现罢了,我也有占有欲,但我可能不是

体现在这上边,而是在其他方面有体现!!

  老婆在和认识以前,也有她的一些人生经历,认识后也有她的生活阅历,只

是后来的阅历中,有我这么一个人存在罢了!我们对未来人生的规划,也有一定

的想法,到某个阶段做某件事情,比如现在,还没有想要孩子,她可以玩得很疯,

我也一样!

  但就如各位大大而言,她现在的种种行为都表明她已陷进去了!这事我觉得

可能需要一分为二来看,1 ,既然选择了,就全心全意的去投入的玩,否则就没

有感情,只单纯做爱而言,和动物又有什么区别(个人想法,请勿拍砖),如果

跟对方没有感情或者感觉,做爱也不爽啊!男性还好点,毕竟下半身思考的高级

动物,女性应该更有发言权,如果对一男性没好感,在没有其他强迫因素的前提

下,打死都不可能跟那男人上床的!所以,我和她共同的观点,既然要玩,就开

心的玩!玩累了,好好收心!2 ,假如真的因为陷进去无法自拔,那我也认了!

既然选择了这种游戏,就要有承担后果的勇气!但认了不表示不作为,就比如我

现在,有个人对她好,那我就比那人对她更好,有了竞争,才有进步!没有竞争,

时间长了,就会失去动力!

  她开始有很多事情瞒着我,而且还是在清楚得知道我理解她的前提下,这些

大家都说过了,其实对于这些我都不生气,因为瞒着我,才代表她在乎我,假如

什么都说,那就只证明她已不在乎了,有没我都无所谓!当然,各位大大的担心

也不无道理,在此我再次表示感谢,但就如我先前所说,选择了,就得勇敢得承

担任何后果!

  不过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以前的一些事情也解封了,我也知道了她

的一些事情,其实这也是种乐趣,有些人不理解,但进春满的,大部分都有绿帽

情节,应该理解我所说的乐趣是什么,正人君子就不用做道貌岸然的说教了,在

现实中,我可能比你还会教育人学好,但这里是春满,一切随心,重在同好交流,

这也是几位超级大大办这网站的主要原因吧!

  今天陪客户应酬,喝了点酒,说话有点乱,也有点放肆了,请各位多多包涵!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真心的感谢!!

对不起大家了,因为这段时间工作确实是很忙,再加身边的生活一直都是按

部就班的持续著,并没有发生类似能够產生写作冲动的事情,再加上本人也有点

懒,同时也不知道大家究竟对什么内容感兴趣,所以也就懒得提笔了!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今年春节我没有和老婆在一起过年,去了外地,一直

到初五才回家,老婆就跟刘总两人一起过的年!初五到家后简单的处理了一些事

情,就和老婆会合了,与老刘一起三个人共处到元宵节!长达十天的朝夕相处,

每天得把酒言欢,晚上的坦陈相待,终终消除了最后一丝隔膜,我也终终知道了

老婆和老刘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同时也知道了一些我以前所不知道的细节!

  假如大家不嫌弃我的流水帐太过平淡的话,我会一一道来!今天就把我所知

道的一些以前的事情,先给大家做个分享!

  老婆的中文名字我就不说了,英文名字叫linda ,在2007的时候,老婆通过

应聘到了现在所处的单位工作,通过刻苦的学习和实习,完美的胜任了当时的工

作,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及认可!

  但就在2010年开年的时候,她的直接领导换人了,换了个年近40岁的未婚女

性,也不知道该领导是因为更年期到了,还是实在缺乏男性的滋润,总之按老婆

的说法,就是这个老女人是心裡变态,管他们管得特别严!而老婆因为长相及性

格的原因,也特别受男性的欢迎,每次上级领导下来检查工作的时候,总是点名

要老婆全程陪同及汇报,久而久之,这个老女人可能认为是老婆抢了她的风头及

在领导面前表现得机会,就有点特别针对她了!

  只要老婆犯了一点小错,就劈头盖脸的乱骂一气,甚至还骂得特别难听,比

如老婆平时穿衣风格就有点偏性感,假如穿了一件衣领稍微低点的衣服,能够看

见乳沟,就被骂她是诚心想勾引男人,不做妓女可惜了一类的话,老婆有时候烦

了也回骂,说,我做妓女怎么了?我做妓女我有资本,你想做都没那条件,时间

久了就越闹越僵!

  正好那段时间,我因为一笔业务,特别忙,也没时间和她交流,她只好约著

表妹和一帮闺蜜在一起泡夜店解闷!和闺蜜们在一起的时候,她说起此事,心裡

特别烦,想辞职,闺蜜们都劝她说:LINDA ,为了这个老女人辞职不划算,辛苦

了这么几年,好不容易走入正轨了,一辞职又得从头开始,不值得!虽然你老公

有本事,不需要你去赚钱,但女人还是得有自己事业和工作,万一男人靠不住的

时候,不至终手足无措!实在不行就递申请转部门得了!这时,表妹在旁边疯疯

癲癲的说:这事简单,没必要那么复杂,凭我姐的姿色和身材,还有这两个大咪

咪,那个男人受得了?我姐只要把她们的大老闆搞定,一切都解决了!这男人那

个受得了枕头风?要是不听话,两个大咪咪闷死他!哈哈哈!一帮闺蜜虽然觉得

这事不靠谱,但都嘻嘻哈哈的觉得可行,还说要是我老婆一个人不够的话,就把

表妹拉著,两个人总够了,要还不够的话,一帮姐妹都豁出去了,一起搞定老总!!

嬉笑过后,虽然都没当回事,但在我老婆的心裡,也就埋下了这么一颗红杏出墙

的种子!!

  正好那年的9 月份,是她们区公司成立的周年庆典,区公司领导为了庆祝,

特意举办了一个晚会,要求区公司所辖的各个营业厅都要準备一个节目上臺表演,

老婆就和她的两个同事一起準备了一个当时比较流行的” 甩奶舞” (好像是叫这

名字吧?就是韩国的那个泫雅跳出名的那个舞蹈),因为老婆的身材及搭配的性

感服饰,让两个同事都成了绿叶,而她本人在整个舞会上大出风头,及其的吸引

眼球!也就在这个时候,她走进了老刘的视线!

  晚会结束后,公司的领导层举办了一个小型的联谊舞会,老婆也被通知一起

参加,同时还有其他的一些女同事,全部都是相对比较漂亮的女性!据老婆的回

忆,当时好像一起也就10几个人,而且还正好1 :1 的男女比例搭配!

  因为事先没有準备要参加舞会,所以老婆也就没準备相应的衣服,只好临时

到旁边商场去购买,在买的时候,老婆鬼使神差的想起了表妹当时的那番话,也

许是真的想和老总勾搭上,她挑选了一款极为性感的改良款的旗袍,真丝面料,

因为是夏款,也非常的薄和贴身,粉红色,长短到膝盖上2/3 的地方,两侧开口

到了大腿根部,肩膀属吊带款式,但胸前是深V 领开口,恰到好处的将一对爆乳

凸显出来!(这套旗袍现在还掛在家裡的衣柜中,因为实在是太过性感,老婆也

不太好意思穿出去,,印象中好像就去泡夜店的时候穿过两次外,就再也没穿过

了,同时也正是太过性感,这两次老婆穿著準备出门的时候,都被我拉著给” 法

办” 了后才放她出门,每次都害她重新清洗一遍后才能走,两次都被她骂,所以

印象特别深!呵呵)

  当老婆穿著这套旗袍走进会场的时候,立即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眼球,据老刘

回忆,他当时看见Linda 的第一反应,就是想把她的旗袍下摆掀起来,狠狠的干

她!

  后来经过几分钟的寒暄及相互介绍后,联谊会正式开始,男性们都纷纷邀请

自己的目标一起跳舞,但都不约而同的将最性感最耀眼的老婆留给了最大的领导,

老刘!整个舞会,老婆都被老刘一个人佔有,没有让其他男性染指!

  一开始,还都是比较正常的国标一类的交谊舞,到了后来,随著音乐的变化,

及灯光的的暗沉,他们的舞步不约而同的变成了贴面舞(贴面舞是什么,就不用

我解释了吧?)一开始,老刘还有点不好意思,但随著老婆主动抱著他得脖子,

他也慢慢放开了,搂住了老婆的小蛮腰!

  随著舞步的慢慢默契,两人的关係也越来越密切,老刘将老婆也搂得越来越

紧,对老婆胸前双峰的弹性,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到最后实在忍不住,就开

始亲老婆的耳朵(备註一下,耳朵是她的敏感带),发现老婆就只在刚开始亲的

第一下时,哼了一下以及身体稍微颤抖了一下,就没其他的什么反应,只将老刘

搂得更紧了而已!他就知道,这女人放得开,是见过场面的人物,所以就放得更

开了!(这时,老婆插话说:鬼才放得开,在当时那场合,难道我还能跟你翻脸,

打你一巴掌啊?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女人啊,闹开了,对大家都不好,所以只能

任你这老色鬼轻薄了!这时我和老刘都哈哈大笑!)

  到后来,随著两人身体的扭动,及老婆的配合,老刘的双手从腰部也移到了

屁股,当老刘将老婆的屁股摸了个遍后,惊讶的发现,老婆好像没有穿内裤,终

是壮著胆子从侧边的开口将手伸了进去摸,这才发现老婆穿的是丁字裤(老婆这

时嘲笑老刘是土老帽,连潮流都不懂,其实我也不懂,呵呵),发现手伸进去的

时候老婆也没反对,老刘的手就安心的将老婆的屁股摸了个遍,只是到最后企图

直捣黄龙,摸关键部位的时候,遭到了老婆的强烈反对,才依依不捨的将手拿出

来(这时老婆又插话说:你遗憾个什么?到后来你什么没摸到啊?我才亏大了!)

  舞会结束后,老刘送老婆回家,在车上老刘隔著衣服终终摸到了老婆的爆乳,

但当他企图将手伸进衣服里面去直接触摸乳房及下体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车上还

有司机,也可能是老婆还没完全做出决定或者是打开心扉,都拒绝了老刘,老刘

这时也很绅士,老婆虽然没有很强烈的反对,但他依然尊重老婆,没有用强,但

整个路程中,老婆都是躺在老刘的怀裡,没有离开过!在临下车的时候,老婆的

顽皮心理突然爆发了一下,亲了老刘一口,说是晚安吻,感谢老刘送她回家!就

是这个吻,让老刘发誓一定要将这个尤物弄到手!!

  这事过后大概一个月,老刘经过一系列的运作,将老婆调到他身边当了秘书!

一开始,老婆都觉得很惊讶,事前一点音讯都没有,同时那天舞会过后,老刘也

从来没找过她,她有时候都觉得那天晚上只是一段故事,一段回忆而已,突然被

调任,感觉很惊讶!因为这并不仅仅只是岗位调动,同时伴随的还有级别待遇的

大幅提升,同时还有未来的发展,所以很高兴!

  老刘还对我说,老婆去报到的第一天,就直接了当的对他说,她是已婚人士,

希望老刘不要对她有什么非分之想,那天晚上的事情都过去了,希望都忘掉,老

刘也只是笑著对老婆说,一切随她,她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报到的第一天,老刘就带著老婆翘班了,打著装饰面子的名义,带著老婆出

去购物,给老婆买了个GUCCI 的包包和一大堆的衣服,一开始老婆坚决不要,但

老刘说,作为他得秘书,老婆需要经常陪著他出席一些非常重要的场合,要是衣

著饰品等不上档次的话,丢的不是她的脸,是整个企业的脸,老婆这时才接受!!

  后来随著两人的慢慢熟悉,以及老刘刻意的安排,老婆对老刘越来越没戒心,

接受各种礼物从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到了最后的理所当然!买衣服也越来越上档

次,同时买衣服的时候也习惯听老刘的一些意见,她大量的性感衣服,也就是从

那时候开始大批量的购买!

  后来,老刘到香港出差,特意带了一套维多利亚的内衣回来送给老婆,因为

是内衣,老婆有点不好意思,但品牌的魅力战胜了一切,老婆开开心心的跑去试

内衣(维多利亚的内衣很贵吗?多少钱一套?我没概念)这时候,搞笑的事情就

来了,衣服居然买小了,出来跟老刘一说,老刘也傻了眼,连说不可能,老婆这

时说:亏你还摸过它,连它长多大都不知道,白摸了吧你!老刘说:就当时摸了

那么一会,后来你又不让我摸了,这么长时间,我那记得住啊?

  说著说著,老刘连说不相信,说老婆在骗她,明明是按他记忆中得买的,怎

么可能会小?说到了最后,迷糊的老婆居然拉著老刘跑到了办公室内的休息室,

当著老刘的面,脱下了外套,让老刘自己看,大家如果有经验的话,就知道,这

内衣要是穿小了的话,就会把胸部挤出来很多,会显得胸部特别的大,老刘当时

就起了反应,一把抱住老婆,扯开了内衣,亲了上去,不管老婆怎么挣扎都没用,

在里面待了十来分钟,好好的亲和摸了个够!后来在脱老婆裙子的时候,老婆坚

决不同意,再加上正好有人敲办公室的门,老刘才罢休!

  事后,老婆有段时间很生气,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正常应酬外,私事上一直不

理老刘,老刘一直嬉皮笑脸的对老婆赔礼道歉,同时又被老婆提了N 多条件,狠

狠的宰了一顿后,才被老婆原谅,两人重归终好!不过自从这事以后,老婆也不

怎么顾忌老刘了,偶尔在老刘面前走光也不在乎,因为他们上班是有制服要求的,

以前老婆都是在公共更衣室换衣服,有时候上班的时候人一多,换衣服都得排队,

这事以后,老婆就是直接到老刘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换衣服,有时候就算老刘也

在里面换工作服的时候都不迴避,面对面的一起换装!按老婆的说法是,都被看

光光了,还被摸了亲了,再损失还能损失到哪去啊?所以也从来不迴避老刘了!

有时候偶尔兴致来了,她还以特别诱惑的神态勾引老刘,把老刘诱惑得欲火焚身,

一柱擎天的时候,才哈哈大笑的跑开!!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2011的2 月份,那年春节后,老婆好姐妹的舞蹈工作室开

业了,邀请老婆这帮朋友过去捧场,老婆就去报了个名,后来老刘也跟著去学,

和老婆搭档做舞伴!一开始,老刘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极不适应,和老婆配合不

起来!经过和老师的交流,老师建议他们两个人私底下多交流,互相瞭解,建立

默契!

  和老师交流以后,两个人的互动明显多了起来,经常是两个人一起下班,一

起吃饭,一起去练舞,一起娱乐,一起泡夜店(真亏了老刘能忍受夜店那嘈杂的

氛围,换我真受不了)等等!两个人的感情和亲昵程度直线上升!

  在2 月底的时候,因为老刘帮老婆的表妹介绍了一笔业务,让表妹狠狠的赚

了一笔,表妹特意委託老婆帮她把老刘约著一起,请他们去泡温泉!在泡温泉的

时候,刚开始,三个人都是在公共池子里面泡著,但因为老婆和表妹都穿著十分

性感的比基尼,再加上两个人的身材都是那么的傲人,惹得很多色男在旁边偷窥,

让老婆和表妹感觉十分不自在!这时,老刘突然给了他们一个惊喜,他在来之前

就通过朋友定了个VIP 套间,里面有私密的温泉池,可以不受打扰的安安静静的

享受私密空间. 老刘告诉她们后,她们立刻欢天喜地的转移了阵地!

  在房间里,因为没有外人打扰,三个人的心情都极为放鬆,随著交流的深入,

表妹也和老刘消除了隔膜,最后三个人互相嬉笑起来!后来,表妹在打闹中不小

心扯下了老婆的胸衣,为了防止老婆尷尬,同时也可能为了巴结老刘,好让老刘

以后再介绍业务,表妹立刻提议:说房间里面没外人,我建议大家乾脆天体派对

算了,最多便宜老刘了,反正姐姐也是老刘的人,老刘是我的半个姐夫,小姨子

被姐夫占便宜天经地义,不吃亏!并主动脱下了自己的游泳衣,老刘也嘻嘻哈哈

的说:就是就是,老公陪老婆和小姨子,乃人之常情啊!老婆这时白了老刘一眼

说:你是谁老公啊?我和你清清白白的,别乱说啊?表妹一听,立刻笑话老刘:

哦哦哦,搞半天,你还没搞定我姐啊?好糗啊!哈哈!要不要妹妹我帮你一把啊?

老刘立刻顺杆子往上爬说:好啊好啊,你要是能让你姐答应我,我一定好好感谢

你!

  随后一阵嬉闹后,在老刘半推半就下,老婆和表妹联手脱下了老刘的游泳裤,

老刘也扒光了老婆的最后一件遮羞布,三人彻底坦诚相待了!可能因为表妹在旁

边的缘故,老婆有了安全感,彻底放开了自己,和表妹一起调戏老刘,自己也被

老刘占尽了便宜,和老刘有了第一次舌吻,还被老刘用手指帮她和表妹扣出了高

潮,她和表妹也在温泉池里帮老刘了打了半天飞机,最后在老刘想要射的时候,

被表妹叫停了,要老刘忍著,否则晚上就没精力安抚两个大美女了,老刘直接心

花怒放,立刻听话的乖乖憋住了!(3P很爽的,呵呵)老婆这时候也累了,没管

表妹的胡言乱语,只乖乖和表妹一起被老刘左拥右抱的抱在怀裡,安静的休息!

  到了晚上,因为VIP 房间一般都是情侣或者夫妻以及类似关係的人来住,所

以只有一张大床,一开始老婆还有点不好意思,但在表妹和老刘的劝说下,也上

床了!表妹看老婆还是有点不自然,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给老刘讲了规则后,

三个人都十分兴奋得开始玩!随著时间的推移,三个人越玩越投入,尺度也越来

越大,最后一把规定输家只能大冒险,给赢家口交,结果,老婆输了,老刘赢了,

一开始,老婆耍赖,想要换游戏,结果在老刘和表妹” 愿赌服输” 的刺激下,一

咬牙,趴下身将老刘早已勃起的大JJ含进了嘴裡!这时,表妹也配合抚摸著老婆

的阴唇,很快,老婆就被弄得小溪潺潺了!

  咬了一会后,老刘抱起老婆摆成69式,也帮老婆口交起来,这让老婆十分感

动,也咬得更投入!很快,老刘就有了感觉,本来想射在体外的,结果,老婆死

死的咬住了JJ,让老刘舒舒服服的射在了嘴裡!

  稍事休息后,老刘很快在老婆和表妹的服侍下,重整雄风,在老婆半推半就,

并坚决要求不準射在里面的前提下,插进了老婆的骚屄!在和老婆做完后,老刘

也和表妹做了一次,不过老刘居然真的忍住了内射的诱惑,都射在体外了!做了

这几次后,老刘的体力也到了极限,三人就相拥而眠了!

  不过,在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老刘偷偷的又吃了一颗伟哥(老刘事后偷偷告

诉我,他那天幸亏带了伟哥过去,要不然真搞不定这两骚货?为什么别人跟我说

我老婆是骚货的时候,我会那么的兴奋???)然后把两个睡得还迷迷糊糊的骚

货叠成罗汉,上上下下的插个不亦乐乎,直到把两人干得整个清醒过来,因为老

婆和表妹都有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对彼此十分信任,所以也不在乎老刘的大鸡

巴在两人的骚屄内轮流进出了!最后老刘痛痛快快的在老婆的骚屄内顶住子宫射

进去了!为此,表妹还撒娇说老刘偏心,只疼老婆不疼小姨子,让老刘许下一大

堆承诺后,才开开心心的把老刘的臟鸡巴含在嘴里舔得乾乾净净!!老婆在老刘

内射的那一刹那,在滚烫的精液刺激下,也达到了高潮,等她意识过来被内射了,

也只能默认了!只是要老刘以后注意点,一定要带套子,要是不想戴,就一定得

体外射精,总之不準射在里面!她陪老刘上床已经对不起老公了,再要是不小心

坏了老刘的孩子,那她就真是没脸见我了!老刘一听以后还能干老婆,立刻心花

怒放,满口答应下来!

  起床稍事休息后,他们就驱车返回了,把表妹送回家后,老刘就送老婆回家!

到家后,老刘藉口不放心,死皮赖脸的跟著也进了门!这时老婆发现我不在家,

就跟我打电话,结果我说我在外地,三天后才能回(这通电话我有印象,因为老

婆除了问我在那以外,还跟我商量她买车的事情,所以我有印象!其实,当时我

在外边也是带著我的秘书,她也有男朋友,难道真的” 淫人妻女著,其妻女亦被

人淫之” ?)老刘一听我三天后才能回,立刻藉口怕老婆晚上一个人害怕,要求

留下来陪老婆!老婆拗不过他,只能答应!

  当天晚上,老刘就在我们的卧室婚床上又将大鸡巴插进了我老婆的骚屄,一

开始,老刘怕惹老婆生气,主动戴上了安全套,不过因为我老婆体质特殊,对橡

胶类物质不适应,也不是敏感,总之阴道内会越做越干,反之要是直接肉贴肉的

话,淫水会越来越多!

  我们平时都有準备润滑液,可正好那天家裡的润滑液用完了!一开始,老婆

还强忍著,但到最后,整个骚屄都被插得红肿起来,但这时老婆也有点欲罢不能

的感觉,直接一把将老刘鸡巴上的避孕套给扯了下来,睁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对老

刘说:便宜你这老王八蛋了,直接做吧,老娘豁出去了!这时老刘喜出望外,直

接一个冲刺,将鸡巴插到了底,老婆也满足的呻吟了起来!最后,老婆也在老刘

的诱导下,叫了老刘” 老公” ,在老刘準备抽出来射精的时候,老婆也用双腿夹

住了老刘,双手勾住老刘的脖子,在跟老刘一个长长的舌吻的时候,主动让老刘

尽情内射了!

  第二天早上,老婆破天荒的起了早床,为老刘做了份早点,吃完早点后,老

婆陪老刘一起在客厅看日本AV(妈的,我辛辛苦苦的收藏了,便宜他们了)。当

老婆主动的跨坐在老刘双腿上,将鸡巴含进自己的骚屄,将自己的双乳送到老刘

嘴裡,自己费力起伏身体,让老刘的大鸡巴探遍自己骚屄的各个角落,直到射精

的时候,老刘知道,自己已经彻底征服了这个骚货了!!

  从那以后,老婆就主动开始吃避孕药了,因为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刘就会

将那可爱的大鸡巴插进她的骚屄!不过,我也得到了享受,毕竟隔著一层橡胶,

再怎么说,也不爽了!!

  对了,说个题外话,老刘提醒我,也提醒大家,伟哥千万不要服食过量,容

易出事的,他是身体好,就那样,事后还整整休息了近两周时间,把冬虫夏草当

饭一样吃,才好不容易恢復过来!

  另,表妹在事后也偷偷的单独将老刘约出来过一次,两人在宾馆开了间房Happy

了一通宵,后来也和老婆一起陪过老刘一次。不过在这以后,老刘觉得这小丫头

的功利性实在是太强了,所以慢慢的就疏远表妹,到现在,和表妹也只是看在老

婆面上,泛泛之交而已!!

前段时间,我曾去老刘所在城市出差,正好表妹也在那个城市处理事务,三

人小聚了一下,因时过境迁,都少了些顾忌,给我说了当时的一些事情!

  其实在温泉之旅前,老刘与Linda 就多次差点擦枪走火,但每次都是在临门

一脚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又或者是Linda 的拒绝,导致没有最终成行!

  在此期间,老刘与表妹因为那笔业务的关系,发生了那种关系。表妹因与Linda

一直都是无话不谈的,知道她早就做好了献身的准备,但估计是因为考虑到毕竟

已结婚,和未婚时不一样了,同时也怕让老刘太快得到手后就不珍惜她,所以就

有点犹犹豫豫或者说是欲擒故纵罢了,所欠缺的只是一个契机而已!!

  表妹把这些分析给老刘听后,老刘很兴奋,让表妹帮忙想办法,许下了一大

堆的承诺,按老刘的原话说,到了他那年纪,该玩的也都玩了,就这玩人妻那是

百玩不厌啊,只要能让他得偿所愿,他在所不惜!

  老刘在付出以后业务合作承诺和一个表妹特别喜欢的GUCCI 限量版包包的代

价后,换取了表妹的帮忙承诺!

  后来一段时间,表妹就经常在老婆面前鼓动她走出最后一步,同时也坦诚的

告诉老婆她和刘的事情,同时也经常以种种理由安排三个人一起活动,吃饭,泡

夜店,唱K 等等,让老婆和老刘熟悉起来,彻底打消老婆的最后一丝顾虑。

  在去温泉前,其实老婆就已做好了准备,毕竟和我不在一个城市,她心里的

那种愧疚感降到了最低,同时偷情的兴奋度也提升到了最高,可以说是全身心的

已做好了偷情的准备!

  后续的事情,就按照我前面所述,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至于海南之旅,那是故意为之,Linda 和老刘商量后,决定用一种比较委婉

的方式,告诉我她红杏出墙了!毕竟孤男寡女,能在三亚那个度假城市共处一室

多日,要是没那种关系,基本是不可能的!

  那是在我发现她和老刘那些种种暧昧,并和她那次谈话后,她感觉到我已经

在怀疑了,同时也清楚知道我对这些不在意,于是就将我的种种想法及反应都告

诉了老刘!一开始老刘说什么都不相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和我的接触,就

相信了老婆的话!相信后老刘就显得特别兴奋,就一直想着安排3P,毕竟当着别

人老公的面操他老婆,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老刘多次逼着老婆跟我说她和他的事情,但老婆一直没下定决心,毕竟我猜

测是一回事,要她坦白又是另外一回事,她说不出口。老刘多次逼迫无果后,就

打算自己跟我说这事,但老婆死活不允许,后来实在是没办法,又正好有海南这

档子事,就打算趁这机会把这事跟我说开了!按她的想法,只要跟我说了就她和

老刘两个人去海南,而且晚上两人睡一间房,那这意思就很明显了,摆明是晚上

准备做爱的!那天晚上爱爱时接到我电话,原本打算暂时中止,等电话接话后再

继续,但老刘不同意,一是正在兴奋头上,停不下来,二个要老婆正好趁这机会

把这事跟我挑明,也没等老婆同意,他就帮着接通了电话,所以,这事到此就算

彻底的摊牌了!!

兄弟,你想得也太多了吧?哪有那么夸张啊!!

老刘安安心心滚蛋了,调去另外一个城市去继续勾搭别的女人去了!

老婆在原单位继续上了一段时间的班,但新来的老总很是让夫人厌烦,早已离职了!目前夫人在一个私企工作,任职总经理助理一职!!

至终有没新的故事发生,还有待交流,最近实在太忙,长期在外地出差,没有交流机会!!

今天是等著四点的巴西对德国的比赛,实在无聊,临时上来看看!!

等忙完这阵,有时间了,再来更新吧!

祝兄弟姐妹们万事如意,赌球场场猜中!!!

广告信息:老牌机场wallless高性价比运行稳定秒开4K视频

广告信息:与足同乐@twitter线下真实恋足丝足小姐姐鉴赏

广告信息:IOS实用工具推特视频一键下载神器免费使用


《“老婆和她领导的海南旅游(字数:44740)”》 有 1 条评论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