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老婆给别人调教,却使她陷入了轮奸地狱(字数:5421)

     我和老婆结婚多年,家庭幸福美满,虽算不是大富大贵,但日常生活还是勉强说的过去的。我和妻子相爱多年,夫妻生活也十分和睦,但日子久了难免会缺乏情调,做爱的时候也往往是应付了事,这让我十分苦恼。倒也不是因为老婆容颜变老,身材走样,相反,哪怕已经年过三十,老婆的容颜看起来和七年前相比并未有任何褪色,婚后老婆还迷上了瑜伽健身,身材更是一天天的越来越好,细腰翘臀,饱满的大腿,走在大街上总是能吸引到大量男性的目光。
     后来我开始接触到外网,了解到了一些绿帽,淫妻之类的玩法,这让我十分兴奋,还加入了一些TG交流群,看着群里各种绿帽调教视频,我也开始变得痴迷,不停的幻想如果自己老婆也能像视频里那样淫乱,当着我的面和各种男人滥交该有多好啊,每每想到这,我的肉棒都会变得巨硬无比。
      但可惜的是,我老婆内心却是一个十分保守的良家妇女,我们平时做爱时也只用最传统的姿势,性交过程中也不会有言语交流,我买的那些性感的情趣衣物,也都被她通通扔掉了,但有时候我发现老婆会偷偷看我电脑里的A片自慰,这让我隐约感觉到老婆内心其实还是很骚的。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在群里刷着各类视频,突然弹出一条全体消息,是群内一个大佬发的,大意是他最近无聊,想要重新调教一个美人少妇,要越保守越好,这样才有挑战性。我顿时心里变得激动不已,因为这个大佬玩女人的手段特别高超,还经常在群内发各类视频,都是他调教的性奴母狗,他的鸡巴还特别大。于是我犹豫再三便把女友的个人信息以及照片啥的都发了过去,正好这个大佬和我在同一个城市,于是便选中了我老婆作为调教的对象。我们很快见了个面,大佬姓牛,让我叫他牛哥。我给牛哥仔仔细细的讲述了我和老婆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保守这一点。
     “牛哥,我老婆平时真的特别保守,你确定你能调教成功吗?如果失败了可别把我给抖出来啊”
     “你急个什么劲啊,我和你说,女人都一个样,只要你能好好配合,再强的贞洁烈女经我之手都会变成最下贱的母狗婊子,你说了这么多,不如讲讲你想要你老婆被我调教成什么模样”
      我和牛哥说我老婆就是太不懂情趣了,我希望她能够变得越骚浪越好,我希望她被开发得比妓女还要放浪。牛哥说有你这句话就行了,之后听他安排就行。
      回家后牛哥让我随便找个理由,去外地出个长差。过了一个礼拜后,我问牛哥怎么样了,他说一切正常,已经和老婆加上微信了,每天都会聊天,我让他把聊天记录发我看看,他说暂时保密。差不多又过了一个礼拜,牛哥突然给我发来几张图片,我点看一看,发现是老婆在家做瑜伽的自拍,有两张还是双腿劈叉,隐约能看到阴户的模样。牛哥说进展很大,等我出差回家就能看到效果了。我内心激动不已。后面的十来天,牛哥每天都会给我发老婆的自拍,有在公司上班时拍的,也有在公园跑步时,不过更多的都是做瑜伽的。而且照片的尺度还越来越大,经常能够看到老婆没有穿胸罩,两个乳头在运动内衣上凸起。等到我出差结束的那天,牛哥直接给我发来一个视频,里面还是老婆在做瑜伽,但是却是赤身裸体!白花花的肉体娇羞的躺在瑜伽垫子上,时而掰开双腿劈叉,将粉嫩的阴道完全暴露在摄像头前,时而双头抱头上下跳动,两对乳房也跟着一起上下翻飞,这幅淫乱的画面是我这个正牌老公从来都未曾见过的,没想到才短短一个月时间,老婆就已经愿意给一个陌生人看自己的裸体了吗?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了家里,此时老婆还未下班,家里一切照旧,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牛哥此时发来消息让我查看一下床头柜里,原本空空的柜子里此刻却塞满了各类情趣用品,有跳蛋,震动棒和一些淫贱至极的情趣内衣。牛哥说这些都是下次调教要用到的,并让我不要声张,这几天在家里好好观察老婆状态,然后再去外地出差一趟。老婆回家后察觉我在家十分惊讶,嗔怪我回来也不打一声招呼。晚上我们做爱的时候我感觉老婆阴道特别紧,而且也愿意主动迎合我了,还会时不时的微微娇喘。我很快就射了,老婆明显没有被满足,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拿起手机就进厕所里了,我跟上去,透过门口的玻璃看到老婆一边坐在马桶上一只手和人发消息另一只手在扣弄着小穴。我浑身颤抖着,鸡巴又一次勃起了,感叹牛哥真是厉害,才一个月就比我结婚七年取得的进展还要多。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马上就到了我和牛哥约定好有一次出差的时候,这次我才下火车。牛哥就发了一堆照片和视频,看背景应该是在酒店里,我漂亮的老婆穿着那些我苦苦哀求她也从不愿意穿的下流情趣装:小巧的胸罩只能勉强遮住奶头,又细又小的丁字裤完全失去了作用,练阴唇都掩盖不住,艳丽的红色油光丝袜包裹着老婆性感的美腿,嘴上带着一丝微笑注视着镜头。我连忙滑动屏幕,下一张照片更是令人喷血:老婆双手捧着自己的乳房,像是准备献给眼前的奸夫,胸罩因为这个动作变得松松垮垮,乳头也微微暴露出来。剩下的照片里有老婆手拿着粉红色的跳蛋,对着自己同样粉红的乳头自慰,也有拿着粗大的假阳具一个劲的往阴道里塞入,而最震撼我的则是那个视频,刚一点开,老婆的呻吟声就从手机里爆发出来,吓得我连忙带上耳机,躲进厕所里欣赏:老婆双手趴在洗手台上,两个乳房随便身后男人的抽插而晃动,我定睛一看,发现那个男人正是牛哥!牛哥一只手抓着手机拍摄,另一只手抓住老婆的翘臀疯狂冲刺,一边干还一边说:“宝贝,叫的骚浪一点,让我的朋友看看你是多么的迷人”
      “好,好的,啊啊啊啊~大鸡巴干的骚逼好舒服,骚逼从来没有被这么大的鸡巴插进来过啊~”老婆大声的呻吟着,时不时还回头亲吻牛哥“我这样够骚浪吗”
    “还不够,你这个贱货婊子!”牛哥用力的对着我老婆的屁股扇了一巴掌“给我叫的再响再浪一点!”
     “嗷嗷嗷,我的屁股,好疼啊!我是婊子,我是不要脸的贱货,快点操死我吧!”老婆歇斯底里的浪叫起来,巨大的音量通过耳机传入我的耳膜里,我也不顾一切的脱下裤子撸了起来。
       牛哥此时把大鸡巴从老婆的骚穴里拔了出来,并将老婆转了个身,鸡巴面对着老婆,老婆一脸媚笑,学着AV女优的模样将牛哥的鸡巴含进了嘴里“唔~好腥臭的肉棒,但是好好吃呢~”
       或许是老婆含屌的技术不够熟练,牛哥单手抓住老婆的脑袋,像操逼一样抽插老婆的樱桃小嘴。老婆被干的翻起了白眼,牛哥大哄一声,把大量的精液射入了老婆的喉管里。视频到这也就结束了,我的手上也是沾满了黏糊糊的精子。此时牛哥又发来一张图片,是他们躺在床上,老婆一脸幸福的依偎在牛哥怀里死死的睡去,嘴角上还带着一丝丝精液。
      牛哥问我看的爽不爽,我说爽。他说要不要进一步开发,如果就此打住的话我老婆就是他一个人的母狗,情况还能控制的住,如果接着调教,老婆到最后就会完全沦为一个肉便器,成为公共的妓女,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他就不好说了。在刚刚体验到如此强烈的性快感冲击下,我怎么可能就此收手呢,我立刻给牛哥发了一条语音:“请求牛哥把我老婆调教成最淫乱的母猪牲畜吧!”
       从火车站出来到酒店后,我又翻看了好几次照片和视频,没想到自己保守秀丽的老婆真的变成了一个荡妇,而且之后还会变成人尽皆知的大骚货,脑子里不停地回想各种细节,久久不能入睡。
      而后这几天牛哥就没发过消息了,我也就正常的完成着出差的任务。我问牛哥最近怎么没动静,他说在准备进一步调教需要的东西,让我出完差直接回家就行。回去后我发现老婆看我的眼神有些躲闪,而且穿衣打扮也逐渐大胆了起来,尤其变得爱穿丝袜了。我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日子照过。做爱的时候明显感觉她的阴道没有之前紧致了,不过想着视频里老婆被干的画面,我每次操起来都特别带劲,老婆也不再掩饰自己,放声浪叫,而且还主动给我口交。看来绿帽不仅能让老婆变淫荡,还能提升我的性体验呢。
    这段短暂的幸福日子很快就过去了,一天早上我起来发现老婆不见了,柜子里那些性感的衣物也全被带走了。一连十几天,我都没有收到老婆的消息,给牛哥发消息他也不回复。就在我混混沌沌不知如何是好时,那个绿帽tg群里却出现了老婆的视频。视频很大,一开始是一片漆黑,而后全身上下只穿着一件开档露乳的紫色连体丝袜的老婆逐渐浮现出来,乳头变得黝黑发肿,小穴里不停的滴落着精液。而老婆却一脸严肃的神情盯着镜头,如此认真的态度和她如此淫荡的打扮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姓名!”黑暗里传来一声洪亮的响声。
    “王思睿”老婆立刻回答到。
    “身高,体重,胸围”
    “170,92,36C!”
    “为什么来这里”
    “因为老公是个下贱的绿帽王八,渴望我被无数根大鸡巴轮奸~”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老婆嘴角带着一丝轻蔑。
    “真是条母狗,以后你的名字就叫狗穴,记住了没!”
    “记住了!”老婆语气中带着兴奋。
    “那现在就把这份协议给签了吧”牛哥走进镜头内,递给老婆一份合同书。
    “这个?”老婆仔细端详着合同书“我要是签了这个岂不就是你们呼之即来的妓女?”
    “是母狗,我再说一遍。”
    “而且还要我把避孕环给取下,做爱时不能戴套,怀孕了不能打胎?”
    “你不是有个废物老公嘛,让他给你养孩子就是了,我们喜欢玩母乳。”
    “我还不能拒绝你们的一切要求,不管是去卖逼还是拍色情视频,而且所的利益全归你们?”
    “这是当然,调教你可是我花了我们不少心血的。”
     “签了这个我就是最下贱的母狗,这辈子只能活在男人的胯下?”
    “难道你不喜欢?”
     老婆露出风骚的笑容,说“狗穴当然喜欢了。”
    “那就签字吧”牛哥扔给老婆一块红色口红,老婆往自己嘴唇上涂满口红后,在纸上深深的留下一个唇印。这还不算完,老婆接着用口红涂着自己依旧在不断流出精液的阴道,扭着屁股对着合同坐了下去。
     周围突然爆发出一片欢呼声,原本昏暗的地方也一下子明亮了起来,此时我才发现大约有几十个赤身裸体的壮汉围绕在老婆身边,他们的鸡巴都已充分勃起且个个都有二十CM长。老婆一脸痴迷的看着眼睛的人群,趴下身子翘起屁股,像是在做瑜伽一样将被连体丝袜包裹着的屁股面对他们翘起,并大声呼喊着“主人们,以后请尽情使用母狗思睿的身体吧!”
     早已能耐不住的男人们冲向了老婆,把一根根粗长的肉棒插入了老婆的阴道,屁股,嘴穴,
身上任何一个可以被鸡巴插入的地方都被塞的满满当当。老婆想要尽情的放声浪叫,而自己的嘴巴却被两根鸡巴同时插入,被塞的满满当当,只能发出“唔唔”的怪叫。他们就这样一次次的轮流奸淫着老婆,每次有人快要射精了,插在老婆阴道里的那根鸡巴就会拔出,以便每一滴精液都能充分浸泡老婆的卵子,但还是有很多人憋不住,直接就将大量的浓精喷射在老婆的屁眼,嘴穴,乳房,秀腿,甚至头发上。这场轮奸盛会持续了多久我不得而知,因为视频很明显被剪辑过,在视频的最后,老婆全身上下都是白花花的精液,紫色的连体丝袜被撕的只剩下几条丝线。最壮观的莫过于老婆的阴道,子宫内由于被注满了大量的经验而导致肚子隆起像是怀孕五个月样,他们为了防止精液倒流而出还用一个巨大的假阳具塞住了阴道口。老婆脸上也是被一坨坨的精液所覆盖,只有眼鼻还留有空间,眼球向上翻白,嘴巴大口张开喘着粗气,舌头吐出在外,全身上下止不住的颤抖。而那些发泄完性欲的壮汉们,看到老婆这幅狼狈的模样,一个接一个对着地上这坨不断抽搐的烂肉撒尿,用他们的尿液冲洗着老婆身上肮脏的精渍。
    在这个视频播放完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撸射了多少次,只知道最后我射出来的精液已像白水一样稀薄。之后的几天里,tg群里不断更新着老婆的视频,内容都是被一群人轮奸,结局无一例外都是老婆瘫倒在地不停抽搐,无数的精子也就这样进入了她的子宫。我感觉到他们好像是在比赛,看看谁的精子更加强大能够让这条母狗受孕。而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婆如今却只能通过手机屏幕相见,我不免觉得有些悲凉与苦涩,但每每看到老婆在轮奸开始时一脸激动开心的神情,和轮奸结束后昏死过去的高潮脸,我都会难以控制的喷射出精液。
    一个月后,大门居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我顿时手足无措,因为这个家已经很久没有别的人进来过了,我白天正常上班,晚上看着群里更新的视频撸管倒也过得还算自在。短短几秒后,出现在门后的正是我最爱的妻子。老婆穿着一身棕色的大衣,小腿上的丝袜布满精斑,踩着一双黑色高跟鞋步履蹒跚,风情万种的向我走来,她没走一步,高跟鞋内就向外涌出白色的液体。
    “老,老婆,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我不好意思的问的。
     “老公,我们马上就要有个孩子了,你开不开心啊?”老婆一脸潮红的对着我蹲下来,猛的掀开大衣,露出被干的黝黑红肿的骚逼,里面一根刻在两道红杠的验孕棒从阴道中滑落下来。同验孕棒一同滑落的还有一大股,如同瀑布一样的浑浊白色液体,就这样喷的客厅地板上到处都是。
      我先是一愣,又冲过去紧紧的抱住老婆,我此时在她身上闻到一股极其恶臭的味道,混杂了精液,汗液和尿液,令人作呕,可是我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报的更紧了,伸出舌头不停舔舐着老婆脸上一块块的精斑尿渍。我知道老婆在这一个月内不做任何安全措施被无数男人疯狂轮奸,已经怀上了不知道是谁的野种,可我对老婆的爱意却更加浓烈了,我发誓要好好照顾好老婆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这样她才能放心出去被人轮奸操弄。


广告信息:老牌机场wallless高性价比运行稳定秒开4K视频

广告信息:与足同乐@twitter线下真实恋足丝足小姐姐鉴赏

广告信息:IOS实用工具推特视频一键下载神器免费使用

广告信息:推特网黄夫妻小姐姐真实鉴定档案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