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之娇妻变成了公用荡妇(字数:41010)

             (一)美丽的妻子

  我叫李风,三十出头,只是一个政府公务员,几乎家里用劲办法,才把我弄
到这份看似像铁饭碗的工作。不过往上爬,很不容易啊。但在这个忙碌的城市,
我有个自己认为幸福的家。妻子怀孕了,已经有五个月了。很快我就要做爸爸了,
为了在单位有个良好表现,单位表现得极为勤奋,生怕被领导否定。

  我的妻子叫李香花,是我大学的学妹,我们结婚有三年了,加之恋爱的两年,
五年的时光,让我们彼此爱慕,结婚,生子。一切都是按照幸福的路线继续着。
妻子也是一个班花级的美女,出了身高不是很出众,只有一米六,其他简直是完
美的不得了。白皙的皮肤,妻子喜欢把头发做成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让人看一
看就觉得像一个散发着女人味的纯情少妇。

  由于怀孕,乳房从B 罩杯变成了C 罩杯,弄的我每晚睡前都要好好揉揉摸摸
妻子柔软的美乳才肯睡觉,时不时的用手抓着,自己一个手根本都抓不住了。妻
子的眼睛不是很大,但很有神韵,好像让人看久了就忍不住掉进去一样,为了让
妻子休息好,让妻子提前休了产假。只要母子平安,我再累点也值得。

  这个期间我白天上班,爸妈不放心香花一人在家,就搬来一起照顾她,一家
人一起其乐融融,很是开心。只是晚上我们不能再放肆的呻吟了。已经有五个月
了,和妻子做爱的体位完全改成了侧面进去。很难插的很深。但是能把阴茎插入
妻子温暖湿滑的肉洞,我就很开心了。

  周末下班,我买了鱼和排骨,爸爸妈妈开心的做了起来。席间爸爸妈妈一个
劲的给香花夹菜,在这么温馨的气氛中,我觉得自己是幸福及了。才晚上九点爸
妈就督促我们睡觉了,说是要休息好。抱着妻子柔软的娇躯,我很知足了,我自
然的把手搭在了妻子的乳房上。

  「老公,我的咪咪又大了好像,有时候自己感觉都涨。」妻子悄声对我说。

  我握着妻子的乳房,轻轻抚摸的同时又稍微用力。「宝贝,这样握的很紧疼
不疼啊?」

  「你就淘气,不疼,挺舒服的。」

  我的手慢慢的抚摸着妻子的脊背,光滑,然后又滑向了妻子的屁股沟,轻轻
揉搓着妻子丰满的屁股。

  「你再勾引我,就又想要了。」妻子娇喘着说。

  我揽住妻子由于怀孕发福的腰肢,仔细闻着妻子的发香,用下体摩擦着妻子
的丰满的屁股,我褪下了妻子的内裤,慢慢的试探着将鸡巴放进妻子的小穴,妻
子也忍不住的轻轻的晃动腰肢,让我几次想进没有插进去,我用手摸了模妻子的
小穴,已经流出很多淫水了,用手指体会了下妻子小穴的湿滑后。我便把阴茎慢
慢的放了进去。

  「啊……老公……好舒服啊……」

  「你的这里怎么还越来越紧了。」我慢慢的从娇妻背后抽插着阴茎,一边和
妻子说。

  「是我们最近要的太少吧……啊……」

  确实由于妻子怀孕,我怕动了胎气,我们做爱的次数少了,做爱姿势也很单
一,很难一解饥渴。

  妻子小穴的淫水越来越多,弄的我的鸡巴上,阴毛上都是她的淫水,妻子轻
轻地喘着,我俩怕老人听见,都不敢太大声。

  我一手揉着妻子的乳房,一边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虽然每次不敢插很深,但
多日未做爱的压抑,让我很快在妻子体内射了出来。感受着一股股的精液射在妻
子的私处,真是太舒服了。在我射精时,妻子一直咬着我的手腕,尽量不让自己
发出声来。

  射精后,我久久不愿意把老二从妻子湿滑紧窄的小嫩穴中抽出来,直到它自
己软掉滑出来。我还是握着妻子白皙的乳房,由于妊娠,确实涨大了好多,每次
都把玩不够啊。

  之后的日子爸爸妈妈把妻子照顾得非常好,分娩前两个月妻子就不上班了,
由于有爸爸妈妈的照顾,我可以安心踏实的上班。

             (二)婚外的激情

  大概是妻子怀孕六个月的时候,一天领导要我去给建设局送文件,我赶到建
设局的时候,刚一下车,就听见有人喊包,我的包。我还没等看清,就看见一个
男人拎各女士包朝我跑过来。我下意识的伸出了一条腿,结果那个狂奔的拎包男
一个狗吃屎趴在了地上,我过去把包拽了过来。建设局门口的保安帮忙按住了这
个人。

  这时一个女生朝我走来,二十出头,我一看,竟然呆了一下,简直是天仙下
凡,白色的连衣裙,洁白的皮肤,好像会说话的大眼睛,扎一个马尾的头型,身
高得有1米7,标准的模特身材,更主要的是,凹凸有致啊。

  「谢谢你。」

  声音都是这么甜,我马上把包递给了她。

  之后我回头往建设局里走,脑袋里还是这个美女甜美的形象。

  我出来时发现她也来这里办事,寒暄了下,互相留了电话。不知道算什么,
得到她的电话,比开支时感觉都兴奋。

  随着妻子分娩的临近,心思多在家上。也偶尔和这个天仙般美女发发短信,
偶尔聊下天,才知道她叫方雪,刚刚毕业一年,没有太多工作经验。

  日子久了,我们渐渐的对对方说出一些心里话,虽然在电话的两边,有时候
觉得彼此关系真的很近。忽然觉得,我和她这种联系,会不会妨碍我的家庭呢?

  妻子快分娩了,为了孩子的奶粉钱我就更忙了,但私下里和方雪的联系一直
没有间断过,直到一天方雪说因为自己的容貌,她没得到过真诚的感情。我开玩
笑说自己穷的就剩真诚了。于是计划了一个可以给她温馨的计划。

  一个及普通的日子,我约她到了江畔,我们一起在江畔游玩,忽然我指向一
个拿气球的老阿姨。原来阿姨的气球上赫然五个汉字,方雪,我爱你!

  方雪冲我机灵的一笑,中午我们去了西餐厅,本来昏暗的灯光忽然灭了,这
时小提琴响了,一个人推着蛋糕向我们走来。方雪惊异地看着我,她的表情真是
美极了。

  我切开蛋糕,送给她,当她俏皮的咬一口蛋糕时,却发现里面是硬的,一个
心形的戒指。

  我对她说「有妇之夫送给你的甜蜜礼物,希望这个甜味永在你心。」

  方雪的眼泪好像有些湿润,想不到一个男人会为她准备这些。

  我们开心的吃晚饭后,一起到了江畔最高的塔上,看着美丽的夕阳景色。

  「要是早些遇见你就好了。」

  微风吹着美女的秀发,和周围的景色浑然天成。此时我几乎忘记了自己还是
个有妇之夫。

  方雪说,「也该让你了解了解我了,走吧,晚饭去我家吃,我给你做。」

  我早已被她迷住了,魂不守舍的买了些青菜去了一个很好的小区,这个小区
在这个江南城市很有名气。进了屋子,方雪说她换身衣服,我看着这个有两百多
平的屋子,屋外还有环状的楼梯,楼房都不高,每个都在5层左右。

  方雪让我稍等,不一会就端上来了一些很像样的饭菜。边吃边像我讲了她的
大概经历,像我猜的那样,她是被包养的,被这个城市数一数二的房地产开发商
岳红军包养的。老岳的年龄虽然和她是父亲和女儿的差距,但待她还不错。

  吃晚饭我们一起去厨房洗碗,忽然方雪抱住了我,「你知道吗?每个女孩子
心里都有一个梦,梦见有自己的白马王子。」

  我知道这个美女心里的遗憾太多了,轻轻的拥著她,有所得就会有所失去,
我们的人生很短暂,让我们尽量过的开心吧。

  方雪的酥胸紧贴着我,我感受到到她的文胸磨着我衬衫的感觉,面对这么一
个楚楚可怜的美女贴在我胸前。真的是很难控制住。

  我不经意的吻了下方雪的额头,她也吻起我来,这样温热的嘴唇,好像初恋
时第一次吻女人一样的感觉。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了,我揽住方雪的腰肢,紧紧
的抱住她,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脊背。

  我们慢慢的移到了床边,方雪微笑地看着我脱下了外套,露出粉色的蕾丝文
胸,躺在了床上,我一直贴着她,把她压在身下吻她。

  「吻我……吻我……」

  也许是因为妻子分娩期间我们很少做爱,也许是因为方雪太过性感,我实在
控制不住自己了。我解开了方雪的蕾丝文胸的扣子,方雪一对雪白丰满的乳房一
下映入我的眼帘,我迫不及待的揉搓起方雪的奶子,真是嫩滑啊。

  「啊……啊……」方雪的呼吸渐渐加重。

  我开始由方雪的颈部吻上了她的乳头,乳头不大,一小圈粉红色的乳晕,我
把乳头含在嘴里,一会用舌尖舔,一会轻轻用嘴唇夹住。

  我的手不老实的抚摸着方雪光白的大腿,隔着内裤,轻轻的抚摸着她最隐秘
的私处。

  「帮我脱下来吧……」

  我脱下了方雪的内裤,她就像小时候心中的白雪公主一样,真是太美了。

  我把头埋在了方雪的双腿之间,用舌尖由腿跟向私处移动,其实我是想看看
美女的那个地方。

  「不要……那里……那里……脏……」,方雪轻哼着。

  我依然把舌尖抵上了她的阴唇。

  方雪「啊」的一声长叹。难道老岳不对她这样,这个举动让方雪格外敏感,
小脸羞的通红。

  我仔细地看着方雪的小穴,粉红色的,少女独特的粉嫩,我用舌尖挑动着她
的阴唇,不时的加快速度,而方雪激动的用双手不时模着我的头发,轻轻的扭动
着腰肢。

  「啊……啊……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啊……」,我用舌尖继续快速
拨弄着方雪的阴蒂,方雪的呻吟声更大了。

  「受不了……受不了……」

  方雪的小穴由于我的舌尖的挑逗,开始湿润利润起来,我小心翼翼的把食指
慢慢的塞进紧闭的阴道,真的是好紧,里面嫩嫩的,层层叠叠的。好像处女般得
紧致一样。

  我开始伏在方雪的身上,将她的粉腿轻轻打开的更大一点。

  「我要进来了。」看着满脸通红的美人,我觉得自己不是在人间,而是在天
堂。

  方雪深情地看着我,轻轻的恩了一声。

  我用龟头开始研磨着方雪的阴唇,慢慢的我尝试把龟头很费劲的才塞进方雪
紧窄湿润的阴道里,怎么会这么紧,我心里纳闷着。

  方雪紧皱着眉头,我只得一用力,插进了几乎全部的阴茎,包裹的太紧了,
平时和媳妇都是半个多小时的,这一下,也许是太紧张还是什么,差点让我射了
出来。方雪「恩!」的一声,我仔细看着身下的小美人,我进来了,「里面好紧
啊。」

  方雪羞涩地看着我,我开始慢慢的挪动阴茎,在这个紧致的小穴里。湿润、
舒适感让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我抱着方雪,开始轻轻的抽插着。每次抽插我
觉得包裹我阴茎的阴道壁好像都被我带出来了一点一样。

  方雪感受着下身传来的快感,也不那么紧张了,她的身体是火热的,乳房揉
上去,好像柔软了好多,让人爱不释手。

  我的阴茎慢慢适应了方雪紧窄的阴道,我开始快速的抽插起来。

  「恩……恩……啊……风哥……好舒服啊……雪儿……很开心啊……」

  方雪双手抱着我的脖子,呻吟着……她的呼吸就在我的耳畔……这个销魂的
叫床声,不是好听,而是入心啊。

  我开始快速的抽动着阴茎,激情是很难控制住的,大概抽插了两百多下就要
射了出来……我稍微加快了速度,「雪儿……你好紧……我……我要射了!」

  「今天是安全期,你……你就射在里面吧……啊……」方雪动情的呻吟着。

  最后一次啊,我把阴茎完全拔出来,使劲的插了进去,插的很深,好像要把
两个蛋就塞进方雪的体内,我感觉自己的阴茎一股一股的猛烈喷着精液……真是
爽极了。

  我们拥抱着彼此,射出的一瞬间,我忽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内疚感。看着眼前
的美人,我们都是大汗淋漓的。高潮后的她显得更美了。

  「你的下面好紧,让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其实我被包养的这一年里,老岳基本没碰过我。」方雪说出此言,我惊住
了。

  方雪告诉我,老岳是真的喜欢她,创业时吃了太多苦。妻子带着孩子离开他
去了国外。就剩他自己守着这么大的事业。他想用真心打动我,让我主动接受他。
可是我总忘不掉自己的王子梦,或者是潜意识不甘心这样和一个老头。结果我出
现了,完全打乱了她的生活。

  我忽然有点觉得自己不太是人,背叛了妻子,又扰乱了别人的正常生活,心
中充满了内疚。

  这时,方雪伏下身去,忽然用嘴含住了我那还沾满精液和她爱液的阴茎,开
始吞吐起来,我说脏,得洗洗。方雪微笑地看着我,「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
的时候,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方雪开始含着我的阴茎,有时还故意努力含的很深,发出吧唧吧唧的响声。
这样的感觉真是舒服极了。阴茎在她小巧的嘴里,慢慢的又站了起来。

  我开始让方雪背过去,用老汉推车的方式插入了阴茎,这次可能是方雪的阴
道里还有我的精液,而且进过刚才的开发,阴茎适应多了,我顺畅的抽插起来,
一只手在她胸面不老实的揉捏着方雪雪白丰满的乳房。

  方雪的屁股很圆,很翘,每次插入都自然的把我弹出来,我又插进去。我恶
作剧的用手抚摸着方雪的菊花,很干净,很整洁。

  方雪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感觉到我的行为了。方雪的后背真是美丽,
圆圆的屁股,纤细的腰肢,光滑洁白的脊背,一头秀发像垂柳一般,不只是性爱
的快感了。

  从阴茎传来的兴奋感,让我快速的抽插着阴茎。

  「啊……啊……风哥……风哥……我要来了……我要来了……啊……」方雪
突然勾人魂魄的呻吟起来。我忽然感觉一股热流包裹住了阴茎,方雪高潮时又流
出了很多淫水,这个热流让我也跟着射了出来,真是爽极了。

  我抱住方雪的娇躯,久久不能平静下来,真是太舒服了。

  我拔出阴茎后,方雪的小穴流出了我刚才射进去的精液,我递给她一张纸,
她笑着看着我,「你真细心。」

  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我俩在床上缠绵了两个多小时了。我忽然觉得我
还有个家。

  方雪很自然的坐了起来,告诉我该回家陪老婆了。

  这么善良美丽的女人,理应有个更美好的人生的。

  我洗澡完回到家,看着岳父岳母和马上分娩的妻子,有种说不出的内疚感。

  要是一场梦多好!

  不久妻子成功分娩,生了个小女孩,长的白净,很像妻子。我终于做了爸爸
了。满月后经常有朋友来探望。

  祝福我们有了个小宝宝,妻子的身材富态了一圈,乳房直接升级到D 罩杯,
不过整体看一点也不胖,就有一点肉肉的感觉,都体现在胸和屁股上了。

  老刘、老曲和老蒋是我三个死党,它们约好一起来看我的女儿,进屋后都有
意无意的色迷迷看着体态丰盈的妻子,还专等看妻子什么时候喂奶,结果妻子去
了里屋,给三人遗憾的够呛。

             (三)不可能的惊变

  妻子只哺乳了孩子半年就去上班了,我纳闷的是,为什么妻子放弃了好好的
户籍员的工作不干了,辞职跑去建筑公司当文员。妻子说户籍员没发展,钱少还
太累了,我想想也是。

  在这半年里,我和方雪一直保持着偶尔见面的习惯,为了不让我妻子和老岳
发现,我们都是约在每周周末在江边碰头,去了就去了,没去,谁也不要等谁。
结果基本每周我们都能最少在一起一次。

  妻子做了文员之后,打扮也有些许变化了。原先保守的圆领也变成了V型领
的衣服,露出白色的胸脯,偶尔可以看到深深的乳沟。也由原先的长裤变成了裙
子和丝袜。老婆总开玩笑说,乳沟代表了女人的事业线。

  简直就是灰姑娘到性感妖女的转变,让我都大吃一惊。那种熟女的气质,足
够迷倒任何一个男人了。

  大概在妻子产后七个月左右,一次约在方雪家,她忽然发疯似的发情,我们
在客厅里就做了起来。要是有熟人站在环廊上,我俩真是给别人演绎了一场春宫
秀了。

  方雪拿出了润滑剂,涂在了肛门周围。还记得你第一次抚摸我的这里吗?我
就想给你了。

  这么紧的地方,记得和妻子几次都没有成功。我看着涂上了润滑剂,粉色的
菊花,自己也是心动不已,以前是在A片里看过,现在终于要自己尝试了。

  我还是有些紧张,我把着方雪圆润的臀部,开始尝试塞进龟头,几经努力,
我才把龟头插了进去,真是太紧了。方雪爬在沙发上,也很紧张地看着我,我全
神贯注的想把阴茎完全插入方雪的肛门,是太紧了,但感觉龟头进去过了一个特
别紧得地方,之后就容易多了。

  我把阴茎全都插了进去,方雪的呼吸格外重。像是一个打了屁股针的孩子。

  我开始如梦般得抽插着方雪的肛门,方雪则特别乖的爬着,忍受着我一次次
的撞击。

  大概抽插了不到一百多下,我就射出来了。真是太紧了,方雪抱了我一下,
我感觉今天她不太正常一样。她捂着屁股到了洗手间,我也跟了过去。

  她清洗着屁股周围的润滑剂,感觉表情好疼,我抱住了她。方雪居然哭了。

  「要是我们永远在一起多好,你为什么不早出现,偏偏这个时候出现?」

  我知道,我们对彼此动情了,不只是肉体的欢愉了,为了欲望,我折磨了两
个好女人。

  方雪哭了一会,帮我清洗了阴茎,阴茎在她的清洗下,又硬了起来,我们就
站着在卫生间又做了一次,然后回到客厅又在沙发上做了一次。最后一次,她让
我把那不多的精液都射进了她的嘴里。

  我筋疲力尽的回到家,发现妻子没有回家,一打电话妻子说在岳父岳母家,
我也没过去,只是觉得妻子的语气很不正常。但和方雪放纵的太累了,我就草草
睡了。

  妻子和孩子几天都在岳父岳母家住,我才着了急,把妻子接了回来,也许是
心理有鬼,没以前和妻子说话那么自然了。接妻子回来的时候,发现妻子打扮的
非常漂亮。看来女人还是得工作啊。

  后来方雪和我说,她以前就是命苦,大一开始谈恋爱,在众多的追求者中,
她选择了一个高高帅帅的小伙子,是学生会体育部的,还是球队的队长。她把一
切都给了她,女人身上一切可以使用的地方,嘴、私处和肛门都给了他。

  她深深爱着这个小伙子,以为就是结婚的那个。她几乎满足了他一切要求,
在学校后面的公园里给他口爆,把屁股洗干净忍痛让他插进了肛门,但是毕业那
年,在她的生日上。这个男友居然把她和球队的人分享了,把她灌醉,然后方雪
也不知道多少人轮奸了自己,当时阴道和屁股都干的闭不拢了,嘴被弄的很疼。

  身心受创的她就不去上课了,她辍学了,由于没参加毕业考,她没拿到毕业
证。也没敢告诉家人,她很狠那个背叛她的男人。可是又没办法,只得自己孤身
一人在这个城市生存。

  后来由于兼职做平面模特的机会,遇见了老岳,老岳算是救了她,他给了她
一切。还帮她报了仇,老岳让人找到那个男人,方雪和老岳坐在车里亲眼看着那
个男人,被老岳的手下打断了双腿。那天晚上方雪主动将身子献给了老岳。也许
我真不该出现在她的世界里,也许让她和老岳真正的在一起,才是真的幸福。

  后来一个周末,我没有去江畔我们约会的地点,还仅存了一丝理智吧。方雪
也没再和我联系,这一年,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年。

  妻子的工作干得非常不错,三个月就成了总经理助理了,经常满世界地出差。

  大概是妻子产后一年左右的时候,一天坐我在办公室里,脑袋还在想着方雪。
忽然发现邮箱多了一封邮件,是死党老曲发来的。说是刘忠和他们一起分享了个
女人。身材很美,让我下载看看。这时刚好有同事叫我。就出去了。

  晚上回到家,妻子已经做好了饭,说这周末可能还要出差,我已经习惯妻子
总出差了。

  妻子晚上要准备出差的材料,她在卧室梳妆台上办公,我自己无聊就进书房
打开了电脑,下载了老曲发的邮件。

  原来是一个几十分钟的视频,画面中一个女人跪趴在床上,赤裸裸一丝不挂,
皮肤白皙,乳房下垂着,显得很大很白,她带了个露出口鼻的黑色皮质头套,嘴
里还塞了个口塞。从侧面看,总觉得这个女人的胴体很眼熟。

  晚上老曲还在QQ上闪我,问我看了吗?说要是愿意,可以找我一起干这个
女人。

  我没回话,仔细看着视频,视频就一个角度,侧面的。显示一个男人戴了一
个满是软刺的硅胶套从背后干着这个女人,女人呜呜的呻吟着。女人的双手被胶
带绑在了一起。

  这个男人干完了,又换了其他男人来干,每个人干的都特别有激情。旁边不
时有人拍打这个女人的肥大的屁股,还用手使劲捏着女人的丰满的乳房,居然还
能捏奶水来。

  大概有五个人干完了这个女人,女人依然趴在那里享受着男人们的轮奸。

  我回了老曲的QQ,「你们在哪找到这么淫荡的女人的?」

  老曲说:「是刘忠找的,这个女人就是不让看脸,咋玩都行,奶子还能挤出
奶水呢。那天得让我们五个干了好几遍,屄都给操肿了。那女人还没够,估计是
刘忠给下药了。」

  我一看视频的时间,是三个月前的。这时我去房间偷偷看了下妻子,这一看
我忽然惊呆了,怎么和视频这么的像。

  我又仔细看了下视频,发现视频中被男人干的一晃一晃的女人的胳膊上好像
也有颗痣,这个视频的清晰度不是很高,实在分辨不清。

  「你们什么时候还和这个女的玩啊,带我一个啊!」

  老曲说,「靠,你这个色狼,嫂子还不够你玩,还和我们玩。就这周末,我
告诉你地址。」

  视频我又看了两遍,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淫荡,任由他们五人摆弄,怎么玩都
没事。身材还那么的火爆。两个奶子一直被干的直晃悠,简直可以让男人平静的
心立刻荡漾起来。

  我冲进卧室,妻子还没等写完材料,我就把妻子按在梳妆台上干了一次,好
久没这么疯狂了。我没有脱掉香花的衣服,直接把裙子撩起,内裤往下一拽,就
把鸡巴塞了进去。

  「你要死啊……人家还没水呢……会磨坏的……」,妻子一边抗议,一边却
分开腿,任由我快速抽插着。妻子扶在梳妆台上,任由我在她的小穴里搅动。很
快,妻子也流出很多水来,让我干的更加顺畅。

  我隔着妻子的睡衣,死死抓着妻子的奶子,快速的干了起来,妻子的乳房在
我大力的揉捏下,居然分泌出奶水打湿了前胸的衣服。「怎么还有奶水?」我惊
奇的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你老爱那么用力捏……能断奶才怪呢……哦……老
公……插快点……我要来了」

  也许是因为,我幻想着妻子就是刚才视频里的那个淫荡的女人,阴茎好像特
别敏感,没过几分钟,我就射在了妻子的阴道里,妻子用纸巾擦拭着湿漉漉、毛
茸茸的阴部说,「就知道淘气,不知道收拾。」

  周末妻子出差了,我帮领导送了东西后,赶到老曲说的那个度假区。确实离
市里很远。路上老曲还打电话说,「兄弟快点来啊,不来这个女的就没法玩了,
好多人排队呢。」电话里还传来女人大声的呻吟声。

  「这女的怎么叫声这么大?」

  「现在是一个光头在干她,大鸡巴老粗的,比那女的手腕还粗。不知道这个
光头干完她,咱玩起来还有感觉没。」老曲的声音很是激动。

  等我赶到地点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没盖完的别墅区,正在等待装修。都是
差不多得别墅,好费劲才找到。老曲出来接的我。

  一进屋,就看见一个带着黑色皮质头套的女人,头套包裹的很紧,只露出了
女人口鼻,女人仰面躺在一个床垫上,在被我的一个死党老蒋干着,老蒋边干还
边说,「小骚屄真好啊,被那么粗的鸡巴干完还夹的这么紧。」

  屋子里最少得有十几号人,其中一个高大的光头在旁边休息。刘忠也在其中,
还有我的另一个朋友老张。刘忠看见我好像有一丝的不自然。

  而屋子里,都是皮肉啪啪的撞击声和女人的呻吟声。

  女人的脸都被头套罩遮住了,看不清是谁,就是皮肤很白,老蒋边抓着她雪
白丰满的大奶子,边使劲的操着她的骚穴,骚穴周围都是白色的汁液,也许是已
经被这帮人折腾了很久了,她的嘴角和头罩上还有些许精液。

  这时刘忠诡异地看着我,过去使劲的捏挤这个女人的奶子,奶头上居然喷出
乳白色的奶水来,惹的很多人都去抓这个女人的奶子。

  女人的奶子一会就被众人捏的通红。老蒋快速操了几下,然后把精液射入了
女人的阴道,接着又将鸡巴放入女人的口中,女人乖巧的给老蒋清理着鸡巴。女
人的骚穴已经被干的一塌糊涂,身体下的垫子上都积了好大一滩精液,天知道这
女已经被多少个男人给内射过了。

  女人赤裸的躺在垫子上,这时那个光头又来了,像狗一样用大舌头舔弄着女
人的白腿,一看仔细看女人的大腿,我惊呆了,这个白皙的大腿,我……我再熟
悉不过了,腿侧那有颗很小的痣,右胳膊也有一个很小的。

  这不可能是香花的!她不是出差了吗?怎么此时在这里被这些人玩弄,还有
我最好的朋友们呢。其他那些男人有些我好像见过,好像是在我和香花婚礼上见
过的,他们是香花以前的同事或同学,那个光头不是妻子以前的办公室主任吗?。

  我完全呆住了,老曲拍了我下,「老李,你看傻了啊。」

  这时这个光头正用中指和食指,深入了女人的阴道,女人激动的挺起了腰部,
光头使劲用双指捣弄着女人的阴道,女人的表情都变了形,光头快速的搅弄着,
好像在女人阴道里寻找宝物一样。挤出了很多精液出来。

  「啊……啊……这是谁的……鸡巴……弄的我好……舒服啊……恩……」。
一听声音我完全确定这正是我的妻子——香花。

  此时正在我眼前被一群男人轮奸。这怎么可能呢?我的妻子不是这样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揭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觉得自己不该揭穿这个面纱。
那一切都没有挽留的余地了。脑袋嗡嗡的让我觉得是在梦里,虽然以前我也看些
A片是换妻了妻子被群交的,可是真正发生,还这么突然,让我难以接受,这怎
么可能呢!

  光头玩够了妻子的阴道,他躺在垫子上,像洋娃娃一样,把妻子抱到自己的
身上。大家眼着妻子的阴道没入了那根让男人都感觉自卑的,黝黑粗壮的大鸡巴,
光头双手抱着香花的腰部,自下而上的耸动着下身,香花跟着一颤一颤的,乳房
上下的跳动着。她就好像是这个高大光头的人形自慰器,仍由这高大强壮的光头
摆弄。

  这时老曲忽然来了主意,站在了妻子后背,把鸡巴塞进了妻子的肛门,妻子
显得更加兴奋了,很明显妻子不是第一次被干肛门了。老曲将手伸到妻子胸前大
力揉捏这妻子的双乳,下身几乎不用怎么用力,单单光头的大肉棒在前面冲刺摩
擦的力量就够老曲受用了,光头冲刺的频率不快,但是每次冲刺都插到最深处,
每次顶到底都会让妻子发出大声呻吟。

  「啊……好涨……好深……两个洞一起插……太爽了……啊……操死我了!」

  这时刘忠握着自己的又一次勃起的鸡巴,来到三个人的侧面塞进了香花的口
中,香花被两根鸡巴一起操着,根本无暇含住刘忠的鸡巴。刘忠便把妻子的头死
死按住,像光头和老曲干妻子的阴道和肛门那样干着妻子的小嘴。睾丸撞到妻子
的下巴,发出轻声的响声。妻子的下体被干的发出咕叽、咕叽的响声。

  刘忠经常一直按着妻子的脑袋,让妻子呼吸困难,感觉妻子都快要吐出来了。
我看着,心很痛,但不知道为什么,鸡巴却硬的。

  刘忠的鸡巴上沾满了妻子的口水,每次都完全抽出来,再插进去。妻子的下
体被老曲和光头干的臀肉一颤一颤的,感觉妻子的肉体被干的都快走形了。

  妻子呜呜的呻吟着,一直纯情的妻子,怎么会变得如此淫荡,比妓女还要下
贱,主动配合和这些男人群交,这半年妻子就一直和这些人在一起吗?妻子现在
的表现绝对不比欧美A 片里那些女人逊色。

  刘忠这下一直按住妻子的脑袋,把一股股浓腥的精液射入了妻子的口中。刚
一拔出来,妻子吐了不少出来,是快窒息了吧。

  老曲激动的射在了妻子的肛门里。这是光头还是很有力的干着妻子。妻子的
阴道口紧紧的包裹着这根大肉棒。

  「啊……恩……太爽了……这根太大了……啊……恩……操死我吧……我就
淫妇……就是被你们操……的啊……啊……」

  妻子勾魂的叫床着,让光头把妻子身体背了过去,原来他要干妻子的肛门,
我的天,这么大能行吗?光头拔出黑棒的时候,妻子的阴道呈现是一个圆洞,而
不再是闭合的了。

  这时光头把鸡巴头使劲的往妻子的屁眼里挤。妻子张大了嘴。「啊……啊
……这个这太大了……会裂开的……啊……啊……」妻子痛苦的呻吟简直是撕心
裂肺了。

  我走过去,推开光头,刘忠看了我一眼,没有动,老曲过来拉了拉我,「老
李,你别这么急啊。」

  光头的体格很壮,我这一推根本没推动,这个光头反而更加卖力的操起了香
花,看不时的用眼神看着我,好像在挑战一般。

  这是现实吗?这不是梦吧!

  妻子被光头干的惨叫着,但表情好像还有些许享受着。这时有个一个男人挺
着勃起的鸡巴走到妻子面前,捧着妻子的头部又一次将阴茎塞进了妻子的口中。

  这时候浑身赤裸刘忠,晃悠着已经软掉的鸡巴,拿着一根AV震棒,将震动棒
的圆头抵在香花阴部,香花立刻浑身颤栗起来,发出大声的呻吟。

  「啊……啊……爽死我了……你们太会玩了……啊……啊……我要飞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妻子嘴里操弄的也换了个男人了,妻子嘴上,面罩上都
是浓腥的精液了。光头还在用双手死死抓着妻子的腰肢猛干着,又干了得有十多
分钟后,光头才大吼着把精液全都射在了妻子的肛门里,当光头拔出变软的巨物
后,妻子的肛门变成了个大黑洞,可以看到里面粉红色的肠道,应该可以轻松插
进三根手指。光头射了很多,妻子的肛门里流出了大量浓白腥臭的精液。

  在场的每个人都在想着办法轮奸着妻子,有时候让妻子爬着,有时候站着从
后面直接干,有时候抱在怀里边走边干,最过分的时候,两人同时把鸡巴塞进了
妻子的骚穴和肛门,妻子的呻吟声也增加了好几个分贝,无法想象妻子紧窄的阴
道能同时插进两根鸡巴,而且她还非常享受的样子。

  妻子白皙的身体上多了很多的痕迹,都是众人咬地或者抓的,乳房被捏的通
红的,奶水早已经被挤干,两粒奶头肿的像两个紫葡萄。

  大家都发泄完后,刘忠把妻子给带走了,我想冲上去问个究竟,老曲和老蒋
紧紧抓住了我。我心里这个气的,还带着无奈的疑问,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老曲对我说这个地方是有规矩的,违反规矩的结果是,轻则缺胳膊少腿,重则丢
了性命。

  我浑浑噩噩的回到家里,我打妻子的电话,是关机的。我的世界,放佛变了
另外一个,就像从天堂到了地狱一样?

  这一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妻子跟我的时候就很单纯,生娃之前都反对我看
A片,怎么变成如此的荡妇了呢!

  我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我回忆起认识香花后的点点滴滴,除了生完孩子
后开始上班有了打扮上的变化,其他没什么大变化啊!

  是不是香花知道了方雪的事情报复我?或者是香花性欲强了?这些年一直是
这样啊,除了方雪的事,我愧对于她,而且我隐藏的很深。

  刘忠看我的眼神,好像他知道什么一样,刘忠和我,老曲他们都是一个学校
的,但比我们小一届,都是足球队的队友。也算认识,难道他知道什么内幕?刘
忠好像是给某个房地产公司的老总当司机的吧。

  我觉得自己就像在地狱中了,昨天还是满满的幸福生活,今天忽然变得一无
所有了。这是为什么呢?

             (四)妻子的叙述

  香花终于出差回来了,我思考了很久该不该问她,那天的情景,让我觉得是
做梦,现在也不相信是真的。妻子见我心事重重,「老公,怎么了?我这个月又
涨工资了,可以给爸爸妈妈多买点营养品了。」

  我有点愤怒地看着妻子,「这,钱,钱是干净的吧。」

  妻子的表情一下僵住了,她不是会撒谎的人,「老公,你什么意思?」

  我太在乎她了,虽然我气愤,我难受,我压抑,但我还是不相信那是真的,
是香花的表情,袒露出了,她不自信。

  「我,看见你和别人了。」我严肃地说,可我的心理还是希望香花否认我。

  「哦,你都知道了。」香花的表情忽然变得平静起来:「我也不想瞒你了,
这样我也很累。」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啊?」我发疯似得咆哮起来,双手不挺晃动着妻子
的肩膀。

  妻子落下了眼泪,然后恨恨的对我说,「还不是因为你!因为你!你的背叛
毁了我们,甚至是这个家。」

  我呆住了,「因为我?」

  妻子只说出了两个字,「方雪。」

  「你知道了?」我怔住了。

  「早知道了,你碰了不该碰的女人,你可能不知道岳红军是什么人,他让你
消失不是件难事。」

  我迷茫了,「为什么?怎么会是这样,要是他威胁你,我和他拼命去。」

  妻子哭了,哭的很伤心,还是平静地说,「是你连累了我们,我们这个家,
还有我们的孩子。」

  妻子一边哭着,一边阐述着事情的经过。

  我是和方雪在妻子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和方雪发生了关系,到妻子产后五个月,
这八个多月我和方雪一直保持着的联系,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一次激情过后,
方雪脖子上不小心留下的吻痕被岳红军发现了。

  岳红军并没有当场责问方雪,他让手下的人跟踪调查方雪,最后拿到了我和
方雪偷情的证据。岳红军是真心喜欢方雪,他在方雪面前拿出照片,让方雪选择。
要么放弃现在的她所拥有的一切,离开岳红军;要么和我了断,岳红军安排她去
别的城市,从此和我不再来往。

  再三犹豫后,受过不少苦的方雪,最终还是选择了岳红军,她也不想当第三
者,让我为了他抛弃妻子。所以那天方雪疯狂的和我做爱,那就是最后的告别。

  岳红军白手起家,到现在成为房地产大亨,肯定用了很多不正当的手段,无
论黑白两道都有人脉,让我一个小小的公务员消失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事。

  岳红军让手下调查我的情况,而这个手下正是我的大学同学刘忠,刘忠、老
曲、老蒋和我都是大学足球队的,刘忠是农村出来的,他当年也是妻子香花的追
求者之一。

  刘忠大学没念完就辍学了,我本来不知道原因,后来在妻子的叙述中才知道,
大四那年妻子最终选择了我,而失恋的刘忠认为妻子看不起他是农村出来的,一
个人去喝闷酒,酒后和人发生口角,把那个人打成重伤,他就是应为这个事被大
学开除的。

  被大学开除的他,还因为打伤人要陪一大笔钱,根本不敢回老家,后来他找
到了岳红军,岳红军是刘忠的老乡,可能还沾了点远亲的关系,是岳红军帮了他,
帮他摆平了人伤的事情。岳红军看刘忠体格强壮,小时候还学过武术,又念过大
学,就让他在自己手下干,当他的司机兼保镖。

  刘忠对岳红军感恩戴德,全心全意为岳红军办事,方雪的事岳红军让他调查,
刘忠发现动了老板女人的人竟然是我,本来岳红军是打算要打断我的四肢。

  后来刘忠对他建议,既然我动了岳红军的女人,就应该让我的妻子来赔偿。
其实他也有私心,刘忠对妻子当年没选择他,看不起他是农村出来的怀着报复的
心思。

  刘忠对岳红军说,断手断脚的惩罚对我来说太轻了,既然他动了老板的女人,
就让他美丽的妻子十倍、百倍的赔偿,让十个百个男人干他的妻子,让他的同学、
朋友、同事玩弄他的女人,让他身败名裂,抬不起头做男人。

  岳红军同意了他的提议,他对我动了他最宝贵的东西感到非常生气。

  香花擦了擦眼泪,继续叙述着。

  岳红军真的是喜欢方雪,他应该有那么一点恋女情结,他创业的时候和妻子
女儿离多聚少。等他创业成功,成为房地产大亨后,又考虑到创业时用了不少手
段,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又将老婆、女儿送出国。这时候后他遇见了方雪,他
觉得方雪很像他女儿,所以他喜欢方雪,不仅仅是肉体上喜爱,还有难么一点恋
女情结在里面。

  岳红军只有在第一次见到香花的时候,处于报复心里,他强奸了香花,之后
再没碰过她,反倒是刘忠一直在凌辱调教香花。香花说这半年来刘忠进入她身体
的次数,比自己丈夫这五年来都要多。

  我痛苦的问香雪第一次是怎么开始的。

  香花继续叙述者,那是她修完产假,上班第一周周末,下班回家的时候,刘
忠开着大奔等在她单位门口,他说他老板有点关于我的事要和我妻子谈。香花看
都是老同学了,也就没多想,就上了刘忠的车。

  到了岳红军公司顶楼的办公室后,岳红军给她看了一叠我和香花偷情的照片。
岳红军给他两条路,让她选择:第一条路:要么立刻辞职,来岳红军的公司当女
秘书,实际是来当女奴,用自己的肉体偿还老公欠下的债务。按刘忠的说法这叫
肉债肉偿,为期五年,五年后这事就算了结了,至于工资就按秘书的工资发,表
现好还有加薪。第二条路:香花现在就可以选择离开,而岳红军将会派人打断我
的四肢,还要让我和香花失业,在这个城市根本找不到任何工作,只能沦为乞丐。

  香花再三考虑后,她为了丈夫、孩子、家庭还是选择了第一条路。刘忠狞笑
这将她的双手捆了起来,剥光了她的衣服。岳红军其实对她不是太感兴趣,成为
房地产大亨,他什么场面、怎样的女人没见过,除了对香花还在哺乳期的乳房有
点兴趣,把玩了会,他竟然嫌香花身子脏,还带了套子操了她,之后就穿好衣服
先离开了。

  接下来就轮到刘忠了,第一次进入梦中女神的身体,刘忠特别激动,他对妻
子还在哺乳期的乳房特别感兴趣,他一边狠狠操着香花的小穴,一边对香花的乳
房又吸又咬,一半操一半还用言语侮她。

  「操死你……当初看不起我农村出来……李风很好吗?……他背着你出轨
……他动了我老板的女人……我操死你……夫债妻还……你老公动了一个不该动
的女人……你将来会被十倍百倍的男人弄……你不单单会被我操……你还会被你
的同事、同学操……你不是看不起农民吗?……你将会被民工操、被乞丐操!」

  妻子由于怀孕和哺乳期的关系很少和丈夫做爱,而产后的身体又变的更敏感
了,在连续两个男人的持续猛操下,在刘忠的言语侮辱下不由自主的来了高潮。

  刘忠诧异的看着香花说「我操……你还真有当婊子的潜质,被强奸都能来高
潮,不去当妓女真委屈你了……」

  刘忠那天连续干了香花两次,一次射在她屄里,一次射在嘴里。在刘忠肉体
凌辱后,香花痛苦的哭了很久,而那天我正和方雪在一起。妻子直到9 点多才回
家,而我和方雪在一起待得更晚,10点多才到家。回家就睡了也没发现妻子的异
常。

  说道这香花问丈夫到:「你知道我第一天上班,刘忠让我坐那里?穿怎么样
的工作衣服吗?」

  「就在老岳的办公室隔壁,刘忠让人准备了一个房间,房间是一个套间,外
面是正常的办公室,里面像个宾馆的客房,房间里有个小卫生间,没有床,但是
有个很大的床垫,还有个壁橱,壁橱里面有套挺高级的化妆品,还有几个盒子,
刘忠说盒子里面就是我今后要穿的工作服,以后上班就必须换上工作服。」

  「我打开最上面的盒子,盒子里是一件黑色的低胸紧身弹力连衣裙,上面的
开口低的勉强盖住半个乳房,下面只到膝上20公分,一套黑色的蕾丝吊袜带及黑
色的丝袜和黑色的高跟鞋,另外就是一条黑色的丁字裤,丁字裤的裤裆小的只能
勉强盖住阴部。我看看都脸红,这些都是欧美A 片里那些女人穿的东西,我当然
不愿意穿」

  刘忠也没有强迫我穿,他只是说如果不穿,自己考虑后果。

  可是第二天,当刘忠将一个钱包和一叠照片放在我面前,我只好屈从了。

  香花抬头看着我问道「老公你还记得我刚去房地产公司上班,你那天下班回
家的路上,钱包被小偷偷走的事吗?」

  「那是老岳让人干的?」我吃惊的问道

  「是刘忠,那叠照片是你爸妈带着孩子去公园散步的照片,刘忠还威胁说如
果不想家人出意外,孩子闹失踪,最好乖乖听话,让穿啥就穿啥,不要任性,凭
老岳的势力,要搞定我的家人,不要太简单,根本不用他动手,一个电话就有人
搞定了,而且根本牵连不到老岳身上。」

  刘忠让我当着他的面脱光衣服,去卫生间换上他为我准备好的衣服,这次连
那条小小的丁字裤都没了,他还说为了惩罚我任性,今后上班的时候除了月经期
件可以穿内裤,其他时间都不允许穿内裤。

  他还让我在卫生间化好妆出来,他说既然当秘书,怎么能素颜,必须要化妆,
这是职业素养。这套化妆品唇彩的颜色很艳,眼影很重。当画完妆的我站在镜子
面前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这还是我,镜子中那个穿着性感,妖艳异常的女人
竟然就是自己。穿上性感的衣物化完妆的我立刻由一个良家少妇转变成性感妖女

  当我拉着下身勉强盖住阴部的裙子,走出卫生间的时候,刘忠的眼睛一下子
瞪圆了连说:「好……好……好……太性感了!」裤裆也一下子鼓了起来。

  刘忠到壁橱里打开一个盒子,我看到了盒子里是各种长短、粗细不一的假阳
具和跳蛋,和一些不知道用处的淫具。他取出一副皮手铐,将我的手铐起来从头
顶挂在墙上一个钩子上。然后把我的胸衣往下一拉,两颗雪白丰满的乳房顿时弹
了出来,他抓着我的奶子又吸又咬,吮吸着我甘甜的乳汁。之后又抬起我一条腿,
拉开拉链,掏出早已怒勃的阴茎,狠狠地插了进来。他狠狠地冲刺着,一边插一
边还大力揉捏着我的乳房,一边插一边还侮辱我「爽……没想到生过孩子了…
…骚屄还那么紧……那么会夹……看来你老公用你用的不多啊……要不就是他鸡
巴小……你老公满足不了你把?」

  「啊……不是的……我老公不小的」我边呻吟边否认

  「紧是够紧……就是水少了点……没事……有我的调教……以后你看到男人
的鸡巴……不……看到男人的裤裆就会流淫水……我……我操死你」

  刘忠疯狂的在我的身体上发泄着兽欲,每次冲刺都让我的屁股重重的撞击到
了墙上发出「啪啪啪」的声响。刘忠足足发泄了半个多小时才射了出来,可能是
我身体比较敏感,我又一次被他操出了高潮。

  刘忠让我进卫生间清理了下身体,之后就带我熟悉了这层办公室,这层楼是
老岳公司高管的办公室,除了老岳外还有两个副总和他们的秘书、保镖和司机。
老岳的公司主要做房地产项目,由于生意上用了很多不正当手段,所以秘书保镖
和司机用的都是绝对可靠的人选,要么从底层培养出来的,要么像刘忠这样是有
施恩的老乡,绝对忠诚。这些人员都是不从社会上招聘的,而且都是男的,老岳
有个男秘书,另外还有一个像刘忠一样的司机兼保镖,其他副总的配置也差不多。
整个楼层有十多个个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

  刘忠他说我没有具体的工作,主要是如果有人有需要喝茶或喝咖啡,就打我
的座机,我就必须立刻到茶水间准备好送过去。另外就是如果有需要,帮人定个
宾馆饭店类的工作,工作非常轻松。

  刘忠先是带我端了咖啡去见了岳红军,岳红军见了我的打扮,也是眼睛一亮,
他对刘忠称赞道「搞的不错,挺漂亮。」

  岳红军从我手中接过咖啡,尝了一口,有点生气的说「怎么没加奶?」

  刘忠献媚的说道:「岳总你先别急,有奶啊,无污染纯天然」然后竟然从我
的胸衣里掏出一个乳房,将奶头对准咖啡挤了起来。我的脸顿时刷的红了起来,
原来刘忠让我穿这件裙子的目的是这个,这样也太令人羞耻了。女人圣洁的乳房,
哺育下一代神圣的乳汁,竟然成为这些男人的玩具,咖啡的调味品。

  岳红军觉得非常有意思,他也伸手掏出我另外一个乳房对着咖啡挤了起来,
挤了会然后用调羹搅拌了下,喝了一口后称赞道:「恩……不错……以后公司不
用准备鲜奶了……就是量少了点……阿忠这事办的不错,让其它两个副总也尝尝
味道。」

  「老板你喜欢就好,奶量的问题我会解决,保证充足供应。」刘忠殷勤的回
答道

  之后刘忠又带着我去了其他两个副总的办公室,表演了一遍人奶咖啡,那两
个副总也非常感兴趣。

  最后刘忠又把其他的秘书、司机和保镖召集起来,当着他们的面表演人奶咖
啡,我的两个乳房被抓的红彤彤的,直到被挤干最后一滴奶水。刘忠还当着他们
的面撩起我裙子,露出毛茸茸的阴部,对他们说只要不玩残了,这女人随便玩。
刚开始,悠着点,让她适应适应,每天别超过4 人男人,上午两个,下午两个,
大家商量着来。

  香花穿着性感暴露的衣服。三点毕露站在一群成年男人面前,听着刘忠淫荡
的介绍着自己,还当自己像件玩具似的,安排让这些男人玩弄,满脸通红,头都
快垂到胸口了。

  这样香花就开始了公妻、淫奴的生活了,除了来月经,每天上午两个下午两
个男人,基本雷打不动。有时候帮副总们送咖啡的时候,还会被加一炮,副总们
和老岳都是50多岁的男人,身体还保养的不错,天天做不行,每周一次还是没问
题的,但是老岳之后真没操过她,最多让她口交,可能是嫌她脏。

  刘忠要求香花每天上下班必须化妆,穿裙子丝袜,另外每天还让她喝大量的
牛奶和高热量甜食,来增加奶量,他还让香花去放了避孕环,那些男人可以肆无
忌惮的射在她体内。

  刘忠还在香花的牛奶里加了雌性激素,妻子发现之后的几个月,自己原来稀
疏的阴毛和腋毛长成了茂密的黑森林。下身整天湿哒哒的,黏糊糊,骚痒难耐,
想要挨操。刘忠年轻力壮,几乎每天都要操她,还说她越来越骚,操起来淫水泛
滥,越来越像淫妇了。

  刘忠还带他去美容院,做了腋下和阴唇的激光除毛手术,按他的说法,淫妇
的小腹和阴阜上阴毛越多越性感,腋下的阴毛影响美观,至于阴唇上毛太多也不
好看,所以也必须除去。

  妻子边说边慢慢脱去身上的衣服,赤裸裸站在我面前对我说「老公,这半年
来你都没和我做过几次,也没好好看过我的身子,你仔细看看我的变化」

  香花的抚摸着自己的双乳,乳房好像比产后还大了一圈,两个乳头颜色还是
粉红色的高高的挺立在乳峰上,香花介绍道「我现在已经是D 罩杯了,也许是这
半年来被太多男人玩,被太多男人吸,升了一个罩杯,乳头也大了不少,而且很
敏感,稍一刺激就硬邦邦的,乳头颜色还很漂亮吧,每周刘忠都带我去美容院做
漂白,否则被那么多男人天天吸,估计早黑了。」

  香花又抬起手臂露出光溜溜的腋下「这里做了激光除毛,再也不长腋毛了,
好看吗?」

  香花又躺在了床上,弯曲了双腿,露出自己毛茸茸的阴部,对我说「现在的
阴毛是不是很密很长,显得很骚?做过激光除毛后阴唇上可是光溜溜一根没有,
就像我还是少女时代的时候,好看吗,老公你喜欢吗?」

  我端详着妻子的阴部,妻子的小腹下半边直到阴阜上都是又黑又浓的阴毛,
呈倒三角状,从肉缝上沿开始缺光溜溜一根不剩,而且妻子的阴唇依旧是粉红色
的,非常漂亮。不对,妻子的阴蒂我都能看的到,好像也大了不少。以前都是藏
在肉缝里的啊。

  妻子又剥开肉缝对我说「老公你发现了吧,不光阴唇上做了激光除毛手术,
阴蒂也做了手术,切除了阴蒂包皮,还注射的增大的药物,人家现在非常敏感,
稍一刺激阴蒂,就会淫水泛滥,所以我现在根本不敢穿裤子,要不路都没法走了。」

  妻子用手指轻轻按揉着自己的阴蒂说着「阴部每周也要去做漂白,刘忠说女
人的屄太黑不好看,男人不爱操,为了让更多的男人操,必须要保养好自己的性
器。」

  妻子按揉了一会阴蒂,用双手剥开肉缝,露出阴道口,之间阴道口缓缓流出
一股透明的粘液,妻子用手指沾了一下粘液,慢慢抬起,竟然拉出一条丝,一直
拉了十多公分才断掉。

  妻子痛苦的闭上眼睛对我说「我……现在已经是个淫荡的女人了,我现在整
天想被男人操,老公你还要我吗?」

  妻子又翻过身撅起屁股,用手剥开雪白肥硕的臀肉,露出暗红色的肛门对我
说「这里也被刘忠操了,进公司的第三天他就帮我的屁眼开了苞,之后每天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灌肠,他说没得到我前面肉洞的处,得到后面肉洞的处也不错。」

  「公司里的男人大多数都干过我三个洞,大概就老公你还没干过我的屁眼吧。」

  「老公我现在已经是彻彻底底的淫娃荡妇了,这半年来我至少被几十个男人
操过,除了来月经那几天,只要上班下身就没干过,不是淫水就是精液,每天失
少被内射十多次次,大多射在屄里,也有射在屁眼里、嘴里的。」

  随着香花的叙述,我越来越愤怒,可是鸡巴却越来越硬

  妻子坐起身又继续叙述道「大概是三个月前,我已经习惯了那种在岳红军的
公司当公妻淫奴的生活,刘忠又想出新的花样,他给我换了新制服,老公你想看
吗?」

  妻子站起来走到衣柜边,从衣柜里取出她平时上班带的公文包,我一直奇怪
妻子上班的公文包为什么那么大,妻子从包里取出两件东西。

  妻子拿起一个像皮圈状的东西带上自己的颈部,皮圈上垂着两根金属的链子,
上面还有两个金属夹子,妻子熟练的用夹子夹住自己的乳头介绍到「这叫颈圈乳
链,是女性奴带的,上面还有我的名字(香奴),这两根乳链是夹在我乳头上的,
刘忠说只要没人用,我必须将奶头夹住,防止奶水漏掉,另外由于我乳房变大了,
为了防止乳房下垂,用夹子夹住奶头后用链子挂在脖子上,可以防止乳房下垂。」

  妻子又拿起了另外一件大点的皮圈,妻子将皮圈固定到腰部,介绍道「这条
比较宽的皮圈是我的束腰带,由于天天吃高热量食品,我长胖了,腰也粗了,刘
忠说女人腰粗了不好看,没吸引力,所以我上班就必须带着束腰带,保持腰部的
曲线。」

  妻子又从包里取出两根葫芦状的东西,一个小点,一个大点,香花很熟练的
将大的那个塞进阴道,小的那个塞进肛门,还介绍道「这是缩阴球,锻炼阴道的
收缩力,刘忠说我被男人操的多了屄会松,松没关系,只要会夹,操起来一样爽,
只要没男人操的时候,阴道和屁眼里必须时时刻刻有这两个东西存在,锻炼自己
阴道和肛门的收缩力。」

  随后妻子拿起最后一条比较细的皮带,一头固定在束要带前面,皮带穿过裆
部,另外一头固定在后腰,香花介绍道:「这条细点的皮带最折磨人,本来就是
为了防止缩阴球掉出来,可是穿上后那整天摩擦到人家的阴蒂,坐着不动还好,
只要一走动,下身马上就湿哒哒的了,李忠还说那天不用带子固定,缩阴球都不
会掉出来就说明锻炼有效,可以不再用了。可是缩阴球实在太重了,而我的淫水
又多,肛门里的还好,阴道里的缩阴球稍走几步,就会滑落出来。」

  香花又继续说着「老公,你知道吗?我现在上班挺充实的,按照李忠给我的
计划表,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是用护理液灌肠,用护理液清洗阴道,下班后还要用
护理液再清洗一遍阴道和肛门,因为那些男人都喜欢无套内射,所以李忠说要时
时刻刻保持性器官的干净」

  「每周一早上去医院检查身体,周二周四下班后去瑜伽班,李忠说做瑜伽可
以保持体形,该大的地方要大,该小的地方要小,最羞人的是连瑜伽的时候,练
功服是那种紧身的,包在身上,特别是裤裆摩擦到阴蒂,每次练完瑜伽,胸口和
裤裆都是湿的,胸口的是奶水打湿的,裤裆里则是淫水给弄湿的。」

  「周三下班去美容院做胸部护理,主要是丰胸按摩和乳头及乳晕的漂白,李
忠说我现在有奶水,不保养,胸部容易下垂变形。周五下班则是去美容院做阴部
护理,主要是阴部漂白。这些瑜伽啊、护理啊都是李忠安排的,由岳红军的公司
买单。李忠说做女性奴也要有做女性奴的觉悟,既然靠身体取悦男人,就要懂得
保养自己的身上的每个零件。不要脱了衣服露出干瘪下垂的奶子,黑漆漆的奶头;
双腿掰开,看到发黑的、脏兮兮的骚屄。男主人哪里还能有兴致。」

  我看着妻子穿着这身淫荡的服饰,下身这分明就是大号的皮质丁字裤,上面
的颈圈和乳链让妻子的胸部显得更加淫荡。想象着妻子在岳红军的公司赤裸着身
子,穿着高跟鞋,端着咖啡,两只雪白丰满的乳房一步一颤在办公室走动,那有
多么的色情和淫荡。看着眼前这淫荡妖艳的女人,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竟然会我
是那纯情贤良的妻子?而我的鸡巴却以从未有过的硬度,高高的勃起着。

  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又是怎么和我的同学搅到一起的?」

  「你的同学?我不知道,可能参加群交聚会的男人里有他们吧,去群交聚会
的时候,我都是带着头套的,看不到他们,他们也看不到我的脸,这样我才能尽
情放纵。」妻子回答道。

  「大概三个月前一个周末,刘忠让我和他一起出差,大概开车开了两个多小
时,晚上九点多才来个一个偏僻的别墅区,这是是岳红军正在开发的一个高尔夫
球场,才建了一半。在楼盘间建完做了简单装修的别墅里。别墅的窗都被厚厚的
黑布给蒙上了,大厅里摆了几个床垫,床垫周围放了几个沙发和茶几。」

  「来到别墅的二楼,刘忠对我说这个是他专门为我准备的群交俱乐部,这几
个月,他把我的裸照遮掉脸部,偷偷发给我以前的男同事,男同学,我家的邻居
和老公你的几个死党都发了,刘忠说他们对我的裸体都非常感兴趣,约好今天聚
会,一起来操你这个淫奴。」

  香花哭的好像更厉害了,她一边抹着眼角一边说「我一听急了。我急忙跪下
哀求刘忠,之前在公司当女性奴,毕竟是小范围,就那么几个人知道,要是被以
前的朋友、邻居、同事、同学们都知道我已经是个淫荡下流的女人,你让我怎么
做人,我们全家都没脸见人了。」

  刘忠把我拉起来,端过一杯水给我「香奴,我答应岳总,要让你老公的肉债
由你十倍百倍的还,说过的一定要做到,光靠公司那点人怎么够百倍,你已经是
淫贱的荡妇了,今天来的男人有你过去的同事,你的邻居、你的同学,还有你老
公的同学,不过你放心,我给你准备了头罩,没有人你看到你的脸。」

  「啊?这……这怎么行,都是熟人,会被认出来的,求你了,让我回去吧。」

  刘忠恶狠狠的捏住我下巴,对我威胁道「如果你不按我说的做,不好好配合,
你考虑下你家人的安全,这杯水喝了,等会你会很爽,会留很多汗、很多水,先
补补水,今天足足有10个男人要操你。」

  我胡思乱想着喝下了他给我的水,之后就慢慢迷糊起来了,就觉得身上很热,
下身很空虚,想要有东西填满它。过了会又感觉有很多男人在摸我的身子,吸我
的奶子。下身两个肉洞一直忙碌着,一直有东西在进出我的淫穴,我感到前所未
有的舒服,高潮络绎不绝。后来就好像睡过去,不记得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我坐起身,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床垫
上,自己的身上、床垫上,特别是下身的床垫上都是滑腻、腥臭的精液。下身两
个肉洞都火辣辣的痛,我张开腿发现自己的阴道口又红又肿。心想昨天那杯水里
一定给李忠下了药。

  这个时候李忠走了过来,他邪恶的笑着对我说「你昨天的表现太完美了,真
是比婊子还婊子,你知道吗?昨天十多个男人起码搞了你两轮,你还要,最后用
最粗的假阳具才把你操昏过去,女人的潜力真是无限啊。你去洗洗吧,特别是你
那两个骚洞,被那么多男人给搞的脏兮兮,洗洗干净」

  我费力的站了起立,刚一站起来,下身两个肉洞里「噗嗤」流出一大股精液,
我很尴尬,而刘忠则吃惊的说「还有那么多啊,都流了一个晚上,还没流干净,
射的还真不少」。

  我蹒跚着走到边上的浴室清理身体,浴室里有李忠准备好的护理液,我困难
的剥开红肿的肉缝将阴道里冲洗的干干净净,之后还用灌肠器装着护理液清洁了
肛门。

  我收拾完身子洗了澡,走出浴室,准备找衣服穿。发现刘忠正在坐在沙发上
吃东西,墙上的液晶电视里正在放着A 片,刘忠对我说「洗干净了,过来做我边
上,看看昨天晚上你精彩的表演。奶又涨了吧,让我吸两口」

  我这才发现电视里的女人竟然就是自己,那个带着头套只露出口鼻的女人,
趴在一个男人的身上,拼命扭动的身躯,背后还有一个男人趴在我身上,好像在
插我的肛门,女人发出淫荡的叫床声。

  刘忠搂着我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录像里我淫荡的表演,一边揉捏着我的奶
子,时不时还吸两口。刘忠说他数过了,有昨天晚上大概有十多个男人干了我,
每人最少干了一次,最多的干了三次,大多数射在的屄里,还有的射在我屁眼里、
嘴里、脸上、身上,光骚屄就起码被内射了有20次。从昨天晚上十点一直干到凌
晨两点,我被十多个男人整整干了四个小时,怪不得屄都被干肿了。

  「那些男人有的是我的以前的同事、领导、现在的邻居和大学同学。特别是
有一个是我以前办公室的主任,不知道怎么会被刘忠拉到这个圈子里来的,那个
光头的中年男人不知道那里来那么旺盛的精力,在我的身上最激情、最癫狂,我
身上三个肉洞都留下了他的精液,怪不得以前的同事都说他蛮色的,我产假修完
去上班的时候,还色眯眯的盯着我胸口看,不知道那天有没有认出我来。还有的
是老公你的同学、死党,你的几个死党都操了我,内射了我,他们穿了衣服看上
去还人模狗样,脱了衣服一个比一个坏。」

  「刘忠搂着我,和我一起看着我自己是女主角的A 片,慢慢的他的鸡巴硬了,
翘的老高,本来他要我骑上去,可是我的屄是在肿的厉害,在我再三哀求下,刘
忠同意让我用嘴服侍他,最后他射在了我的嘴里。下午他送我回来的时候还带我
去药店买了消炎的外用药,让我涂抹阴部和肛门。」

  我妻子的讲述使我脑子一片空白,我用颤抖的声音问着妻子:「那……那你
每次出差都是和他们去群交?每次都那么多人?」

  妻子回答「是的,每次我出差就是刘忠安排群交俱乐部活动的时候,基本每
个月两、三次吧。周五去周六回,如果去外地活动的话就周日回。去外地的话人
少点,基本都是公司内部人员,到外地租个别墅搞,如果在本地的话人就比较多,
基本都是你我的同学、同事。少的时候时候十来个,多的时候二十来个。」

  「也许是我体质特殊,也许是我天生就是个淫妇,群交聚会除了前两次刘忠
给我吃了春药,后面几次我都是清醒的,我越来越享受被很多男人玩弄身体的感
觉。只要进了那别墅,看到那些赤裸的男人、一根根硬的或软的鸡巴、闻到男人
鸡巴的味道、尝到男人那腥臭的精液,我就浑身发热,淫水泛滥,就想挨操,想
让人把我操昏过去,去体验那欲仙欲死的感觉。而且我身体的恢复能力也越来越
强,前一天哪怕被男人操再厉害,骚屄被操松、操肿,睡一晚第二天依旧能恢复
紧窄,这一点刘忠也很吃惊。」

  听了妻子的讲述,感到太阳穴上血管一跳一跳的,脑袋涨的快爆炸了,而阴
茎却一直勃起着,越来越硬,阴茎里渗出液体把裤裆都弄湿了一大块。

  妻子看着我的下身「老公,你硬的难受吗?狠狠操我吧,狠狠操你这淫荡的
妻子,这能让你舒服点。」

             五(工地上的凌辱)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妻子的
电话忽然响了。

  「单位有点事,我得马上去趟。」

  妻子擦干眼泪,认真化完妆,又出门了。

  我跟着妻子出了门,「我陪你去吧。」

  「你最好是别来,你要是来,你会更难受。」

  「我不怕。」

  妻子打了一个的士,我们赶到了郊区一动快完工的大楼,妻子径直走到了指
挥室。

  看见二十几个工人在里面聚集着。

  几个领导样子的人,好像压不住了场面一样。刘忠也站在边上

  「我们得生存,楼没盖完,都死了两个工人了……」

  「我们不干了,我们还有老婆和孩子……」

  「我连女人都没碰过呢……」

  工人们很激动地叫喊着,都要罢工。我没进屋,在门外看着,两个领导在桌
子后面说什么根本听不清。

  刘忠摆了一堆钱在桌子上大声对工人们说「喜欢钱的一人拿一打走,接着给
我干工作,走漏点风声,要你们的命!喜欢女人的,老子今天也满足你们」

  说完刘忠居然做出一个让我意料之外的动作,他走到妻子身边揽住妻子的腰,
把妻子的连衣裙刷地撕了开来,妻子惊呼,「你干什么?」妻子紧紧的抓着破碎
的裙子,此时工人们被这个场景弄的目瞪口呆,妻子的美腿已经显露在众人面前。

  「我干什么,今天就借用你的肉体,摆平眼前这些事,你从也得从,不从也
得从,已经被那么多干过了,还在乎这几个民工吗?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听到这话,妻子幽怨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松开了紧抓裙子的双手。完全依靠
在了刘忠身上,刘忠把香花的裙子扯了下来,一双洁白如玉的美腿,登时让这些
很久没见过女人们得民工瞪大了眼睛。特别是妻子这样受过高等教育,皮肤又白
又嫩的气质少妇,哪里是他们那些乡下村妇,或者是他们玩过的那些低级流莺能
比的。

  忽然我觉得怒火中烧,虽然以前不只一次的有淫妻的幻想,而且已经知道过
妻子和别人群交的事情,发生在了眼前,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不顾一切
地冲过去,可是刘忠一个颜色,我就被一帮人给按住了,这时妻子瞪着刘忠对他
说「不要伤害他。」刘忠看了我一眼,然后示意人把我绑了起来,这帮人胡乱的
帮我绑在了一根水泥柱子上。

  此时刘忠的手伸进了香花的内裤,香花羞红的脸低下了头,她是想让秀发垂
下来,遮挡住她羞愧而美丽的脸庞吗?

  那些民工们看着眼前的活春宫,他们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有机会干这么美丽
的女人的,刚才的喧嚣已经完全静止了,等待的,是对一个女人的轮奸和发泄。

  刘忠的手身在香花的内裤中巧妙的拨弄着,也许是刘忠时不时拨弄香花那敏
感的阴蒂,香花渐渐有了一些呻吟声,「嗯……嗯……嗯……」,虽然很轻,但
在这个静静的环境里,已经很明显了。妻子的呻吟声,还夹杂着这些工人咽口水
的声音。

  刘忠从香花的内裤里伸出手,将手展现在众人面前,整个手掌显得湿漉漉的,
他将两个手指慢慢分开,双指之间牵出一条细丝,这是香花粘稠的淫水。

  刘忠问那些民工们「这女人美吗?」

  民工们回答「美……太美了!」

  刘忠又伸出手指问那些民工「这个女人骚不骚?」

  民工们七嘴八舌的回答「骚……太他妈骚了……摸两下就流那么多水?」

  刘忠又问「你们想不想玩这骚货,操她的骚洞。」

  民工们整齐划一的回答「想!」

  刘忠对他们说「今天就让你们开开荤,你们都可以干这骚货,这骚货身上的
洞你们都可以干,干完给我好好回去干活。」

  刘忠脱掉了妻子湿透的内裤,扔给了民工们,他让妻子双手按在桌子上,他
掏出了自己的阴茎,从后面插了进去,还对民工们说:「老子示范给你们看,这
骚货操起来有多么爽」在插进去的时候,香花忽然抬起了头「哦」的叫了出来。
这时屋子里都的是刘忠干着香花的啪啪声,很是清脆。

  那个接到妻子内裤的幸运儿是个又高又壮的民工,一只手拿着香花的内裤放
在口鼻不断闻着,一只手伸进裤裆套弄着自己早已勃起的鸡巴,还评论着「城里
女人真好,又香又会打扮,你看内裤都是香喷喷的。那么小能挡得住骚屄?骚水
还真多啊,骚水也香喷喷的,才摸了一小会,整个裤裆都湿了,真是个骚货」

  边上有人接话「大壮,你不懂了吧,这叫丁字裤,上次我去洗头店,操的那
个小婊子也穿这样的内裤,不知道有多好看。你让我也闻闻,真有那么香。」

  大壮也不傻「不给,就一条,金贵着呢,给你弄坏了咋办。」说完,大壮脱
下裤子,掏出黝黑粗壮的大鸡巴用香花的内裤包着套弄起来。香花听着民工们的
讨论,最后竟然看到自己的内裤被一个民工包在鸡巴上套弄,羞的涨红了脸,闭
上了眼睛。

  刘忠不紧不慢的从后面干着香花,然后双手深到妻子胸前,隔着胸罩吗,使
劲的揉捏着妻子的大奶子,妻子只是轻声的呻吟着,紧闭着双目。

  人群里面终于有人说:「拿掉它,摘掉它。」刘忠得意地看着众人,解开了
香花的胸罩,香花的乳房一瞬间就弹了出来。众人惊讶的「唷……」的一声,还
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好白……好大……奶头好大……真漂亮」。

  这时刘忠的鸡巴开始快速的抽插着,双手使劲握着妻子的大奶子,捏成了各
种形状,也许是太用力了,妻子哼出疼的声音。「疼……疼……啊……」。

  我真是气愤及了,可是看见妻子被侮辱,我一半是怒火,自己那不争气的老
二,居然又有勃起的迹象。刘忠把玩着妻子的大奶子,忽然使劲一捏,一股乳白
色的乳汁从妻子的乳房中喷了出来。

  众人又是一阵惊呼「哦……还有奶啊!……怪不得奶头那么大……太骚了」,
刘忠见到众人如此激动,她抓着妻子的头发,让她挺起胸,然后捏着妻子的双乳
像玩水枪一样,用妻子的乳汁往人群里喷。

  民工们都激动了,他们蹲下身,张开嘴来接喷射过来妻子的乳汁,刘忠下身
快速耸动着,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下腹和香花的肥臀发出「啪啪啪」的拍打声,
刘忠最后重重的插了几下,然后使劲顶住了香花,阴囊一缩一缩的,把精液给射
了进去。刘忠拔出了阴茎,在香花耳边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

  一丝不挂,双手按在桌子上的香花,双腿间还流着刚才刘忠射进去的精液,
香花居然向众人说「下一个谁来操我啊?」

  话音刚落,众人先是一愣,忽然一起围了上来,所有人脱衣服没用上三秒钟,
刚才几个管理层模样的人,围在了最里面,一人只是脱了裤子,就把鸡巴干进了
香花的骚穴,香花啊的一声,「好大啊……好爽……快操死人家吧……」。

  那人学刘忠的样子,双手握着妻子的大奶子,下身快速的干着妻子的小穴,
最少有几十只手在妻子身上乱抓着。「啊……啊……啊……」。妻子自顾的呻吟
着,渐渐的不像是被轮奸,而是在享受。那人没干五分钟就射了,接着又有人迅
速补上,一插入就是一顿狂风暴雨。

  大概有五、六个人干过香花了,香花的骚穴流出了好多液体。这时刘忠过来
说,这样太慢了,来,咱们这么玩。

  刘忠让妻子躺在桌子上,一个人立刻就把鸡巴塞了进去,开始迅速抽动着,
刘忠又把自己的鸡巴伸进了妻子的嘴里,像干妻子小穴那样干着她的小嘴。

  刘忠享受地看着妻子用嘴为自己的老二服务,其他有人抓着妻子的奶子玩,
有的人则抓着妻子的手来给自己手淫。

  妻子躺在这个破旧的办公桌上,任由这些人蹂躏,当有十多个人干完她的骚
穴后,骚穴一被鸡巴插入就挤出好多精液来。香花臀下的桌子上,积起了一大滩
精液。刘忠操了十多分钟后,把精液一股脑的灌在了香花的嘴里,然后接着有人
上来干香花的小嘴,香花被干的呼吸有些困难,一直发出呜呜的呻吟声。

  这时一个这个人群里刚才抢到香花内裤的民工大壮,他抓起香花的两只大白
腿,架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下身一挺就插入了香花的骚穴中,大壮人如其民,不
光人张的又高又壮,足足有两米高,胯下根老二比起老外都毫不逊色,足足有20
多公分长,妻子手腕那么粗。

  香花被这个巨物插入的同时,大声呻吟起来「哦……太大了……太粗了…
…要裂开了」身体不由自主的挺了起来,这时这个人开始毫无怜香惜玉的猛干着
香花,那种力度是我从来没见过的。香花似享受、似痛苦的呻吟着「慢点……轻
点……要穿掉了……操死我了」。

  大壮的尺寸在A片里都非常少见,大概操了20多分钟吧,他大吼的在妻子的
骚穴里射了出来。足足射了又一分钟「啊……我操死你……我射穿你。」大壮拔
出老二的时候,妻子阴道里的精液几乎是喷出来的,我从未见过一个人能射那么

  不知道是第几个人把鸡巴塞进香花的嘴里,那人不需要自己来回抽动鸡巴,
香花被干的身体大幅度的前后晃动着。那个干香花淫穴的壮汉,干的速度,比我
见过的人兽杂交里的狗都快,那种皮肤的撞击声也达到了最大。

  「干死你,小美人,我的鸡巴大吧,我要干个够……干个够……把你的骚屄
干烂……啊……啊……」,那人抓着香花的双腿大力的抽插着,香花的骚穴已有
些红肿,加之那些粘液,显得更加诱人了。

  这时干香花嘴的人又射了出来,精液从香花了嘴角里留了出来。不断的有人
把精液灌入香花的小嘴和骚穴。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轮奸,终于在场的每人都干了
香花一两次了。

  刘忠扶着被干的站不起来的香花走到我面前,香花被干的浑身都是精液了,
就像一只经过风霜的牡丹,洁白的身体上有些许红印,我心疼的难过极了。

  香花无力的要摆脱刘忠的怀抱,这时刘忠说,「小宝贝,大家还没满足呢。
我们换个新玩法。」这时刘忠将香花的双手绑了起来,将绳子吊了起来,香花被
一丝不挂的吊了起来,双脚勉强能沾倒地上,这时刘忠对大家说,我们来玩个看
谁打的响的游戏怎么样,说完,一只手使劲的一抽,打在了香花白皙的大屁股上。

  香花一声惨叫:「啊……疼……啊……」

  这时大家的模仿刘忠的姿势,每人都使劲的抽了香花的屁股几巴掌,都是干
力气活的,在清脆的抽打声和妻子的惨叫声中,众人一直在淫笑着。

  香花也在试图躲开,可是每次都结结实实地打在了屁股上,屁股只几分钟就
变得通红,肿的的更大了。

  香花哭着求饶说:「求求你们继续操我吧,不要再打了。」

  「要我们操你就得把你那骚屄亮出来,你需要表现下啊。」

  刘忠淫笑着说香花努力的张开双腿,想露出自己那刚才被干的有些红肿的骚
穴,骚穴不时还流出一些精液。

  刘忠对香花说「既然你强烈要求挨操,我们只好满足你」抱着香花的双腿从
前面插了进去,他还指挥旁人从背后干香花的屁眼,这个姿势两个人同时干香花,
也都能抽插的很迅速。虽然被这么多人轮奸过,香花的骚穴和肛门还是紧紧的夹
着这些轮奸她的男人的鸡巴。旁边的人还有人把手伸进来,使劲捏着妻子的乳房,
还想挤出些乳汁来。

  香花就这样,站立的被在场的二十多人又轮干了一遍。不是一遍,是每人都
发泄完了压抑了许久的性欲。香花被解下来的时候,已经完全没力气,软倒在了
地上。她身上已经被精液覆盖了,这时还有人把手指伸进香花的阴道,使劲套弄
着。香花只是发出轻微的呻吟声。

  整个过程经历了六个多小时了,香花被这些男人轮干了六个多小时了。被20
多个男人整整干了六个多小时。这是她成为淫奴来最大的挑战,20多个壮男,而
且其中大部分是几个月没碰过女人的民工。

  干过妻子的民工都陆续离开了。办公室只剩下几个管理人员和刘忠,还有就
是被绑在柱子上的我,刘忠来到我面前,突然脱下了我的裤子,露出了我高高勃
起的阴茎,刘忠抓着我的阴茎「精彩吗?你老婆够淫贱吧,没想到你小子更贱,
看到老婆被轮奸你鸡巴都会硬,怎么样现在知道动了不该动的女人的后果了吧?」

  刘忠又对办公室其他说「你们把这贱货冲洗下,我们给这小子再来点刺激。
小李你去工地门口将平时收破烂的几个乞丐叫过来。」

  刘忠取出一个绳子将我勃起的鸡巴从根部紧紧的缠了起来,之后几个人找了
水管,将香花全身冲洗了下,之后又给她灌了两瓶红牛。

  休息了会的香花,又补充了水分后慢慢的恢复了过来。这时候工地的管理人
员小李带来两个穿的破破烂烂的,浑身脏兮兮散发着臭味的乞丐。

  香花「啊」的叫了出来,双腿曲起来,双手挡住胸部。

  李忠捂住鼻子对香花说,看到你老公了吗,他看到你被轮鸡巴翘的老高,真
是够贱的,老子帮他的鸡巴绑了起来,你看都紫了,给你半小时,让这两个乞丐
射出来,必须射在你屄里,要是半小时他们射不出来,你老公的鸡巴估计就要发
黑坏死了,只能去切掉,以后再也没用的机会了。

  香花看了看我哀求李忠「求求你,我给他们操,让他们内射,你先解开我老
公好吗?」

  我在边上也哀求起来「李忠,看在我们是大学同学的份上,你饶了我,饶了
香花,这些乞丐那么脏,会让她的病的。」

  李忠瞪着着我说「谁和你是同学,我和你都不是一届的,谁让你动了老板的
女人,而且我说过,李香花当初看不起我是农村出来的,选择了你,现在我就要
让她给民工操,给乞丐操,让她知道城里人也没多高贵,一样会撅起屁股被农民
操,被乞丐操。」

  「你放心,每个月花在你老婆身上的钱是你工资的好几倍,你以为每天给你
老婆用的护理液是白用的?那都是高级货,会在你老婆阴道和直肠里形成一个抗
菌的保护膜,24小时内都有效。你以为我不在乎你老婆的身体,也不在乎自己的
身体?被乞丐操完洗洗,啥事都没有,我就是要你看着你那美丽的妻子,被最下
贱最肮脏的乞丐玩弄,是不是很刺激?」

  李忠的话使我气疯异常,我双眼充血,狠狠地瞪着他,头部血管一跳一跳。

  李忠又对香花说「还不去服侍几位乞丐大爷,再不让他们射出来,你老公的
鸡巴就快不保了。」

  妻子爬到两个乞丐面前,仍受的难闻的恶臭,伸出手去脱他们的裤子。

  两个乞丐大概五十多岁,身上脏兮兮看上好像很久没洗过澡了,他们看到如
此美丽的少妇,赤裸着雪白丰满的身子,跪在他们面前去脱他们的裤子,激动不
已,一边吞咽着口水,一边用颤动的双手解开上衣的扣子。

  两个乞丐的裤子被香花脱了下来,露出两根黑乎乎的肉肠,乞丐们的阴茎都
不大,藏在脏兮兮的阴毛里,只露出一个龟头。乞丐脱下裤子后,恶臭更弄了,
我看香花皱起了眉头,一副快要吐的样子。

  香花用双手抓住两个乞丐的阴茎慢慢套弄起来,香花套弄了几分钟,乞丐们
不知道多久没碰过女人了,虽然看到香花很激动,可是下身却毫无起色。于是她
横下心,将左边那个乞丐散发的恶臭,黑乎乎的肉棒一口含了进去。刚含进去香
花就吐了出来,在哪里干呕着,实在太难闻了,可是干呕过后,她又坚决的将乞
丐肮脏的阴茎含了进去。

  香花几乎是一边打着恶心,一边用口舌摆弄着乞丐们的鸡巴,她还用手剥开
他们阴茎上的包皮,露出暗红色的龟头,我看到乞丐的龟头沟里都是又白又黄的
包皮垢,被香花用舌头舔的干干净净,她一会用嘴服侍左边的乞丐,一会用嘴服
侍右边的乞丐,两个乞丐的黑乎乎的阴茎被她舔的露出了肉色。

  经过香花十多分钟的口交,两个乞丐的阴茎渐渐有了起色,勃起了,两个乞
丐的鸡巴都不粗,但是挺长的,大概有15、6 公分吧。香花转头看了看我已经开
始逐渐紫的发黑的阴茎,她让一个乞丐躺在垫子上,跨坐在乞丐身上,握着乞丐
的鸡巴,用骚穴套了进去,妻子的骚穴进过20多个人6 个小时的蹂躏,早已松松
夸夸的,乞丐的鸡巴很容易就滑了进去。之后她又俯下身用手掰开臀肉,露出一
个有一块钱硬币大小的黑洞,对另外一个乞丐说插我的屁眼,于是另外一个乞丐
也将鸡巴很轻松的插了进去。

  我在边上,看着两个黝黑肮脏的乞丐,将雪白丰满的妻子加在中间,耸动着
下体。他们黝黑粗糙的手在妻子的身上各处,乳房上、丰臀上,蜂腰上抚摸揉捏,
香花身上被弄的黑一块白一块的。

  妻子努力收缩这下体,好让乞丐们能尽快射出了,可是六个小时的轮奸让她
下身两个肉洞异常湿滑,而且松松夸夸的,两个乞丐尽管很兴奋的抽插着,可是
动作大点,鸡巴就会从松松垮垮的肉洞里滑出来,一点没有射精的感觉。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妻子看了看我,她回头对背后的乞丐说:「你先拔出
来,等会我掰开点,你也一起插我的屄。」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妻子想出来的办法,让两个鸡巴同时进去她的小
穴,这怎么能受得了?我对妻子说「不……不要」

  妻子看了看我,坚决的俯下身,双手用力掰开臀肉,将骚洞口最大显得的露
了出来说道「快……插我的屄……一起插进我的骚屄……操我」

  妻子身后的乞丐握着坚硬的鸡巴,对准妻子已经插进一根的骚穴,缓缓的用
力插了进去,两根鸡巴同时插进去的那一刻,妻子和两个乞丐同时呻吟了出来
「哦……」,两个乞丐由于刚才已经操了一会妻子的肉洞。阴茎上粘粘滑滑的液
体也许是妻子的淫液,也许是之前别人射进去的东西,再加上妻子的肉洞已经被
操的很松了,一起插进去倒是没多大困难。

  妻子之前也别光头又粗又大的家伙给操过,可是那是一根,直径大点,现在
是两根肉棒上下重叠,自己的骚穴除了生孩子的时候,从没被撑的那么宽过。妻
子开始淫荡的叫床起来了「哦……好大……好涨……你们……涨死我了……」

  两个乞丐也是第一次这样一起插进一个肉洞里,刚开始还不太适应,插了几
次后,两个人配合好了,两人是交叉的来,一个人插到底再拔一半出来,另外一
个接着插到底再拔出一半,两个人几乎是喊着号子,轮流抽插着香花,两个的鸡
巴被香花的肉穴给紧紧的裹着,还互相摩擦着。

  随着两个乞丐的抽插,香花好像有来了感觉,叫床也越来越淫荡「哦……噢
……你们鸡巴真硬……太会插了……太爽了……用力……操烂我的骚屄……操死
我……用力……啊!」

  两个乞丐在这样强烈的刺激下,没几分钟,就有射精的感觉了「恩……舒服
……好骚的屄……我……我操死你这个骚货……我要射了!」两个人一边操一边
侮辱着妻子。

  妻子听到两人快射了,急忙努力抽缩下身还淫荡的对两个乞丐说「两位大爷
……你们射吧……往我的骚屄狠狠射……都射给骚货」

  两个乞丐开始快速耸动下身,最后尽然同插同拔,狠狠地插了几十下后,一
起将鸡巴用力插到妻子的骚洞内,畅快的射了起来。

  当两个人从妻子的骚穴内拔出鸡巴的时候,大量的黄黄的、浓稠腥臭的精液
从妻子的骚穴里涌出,天知道这两个乞丐存了多久的老精今天全射在了妻子的体
内,妻子雪白红肿的外阴,被两个乞丐操过过,也变得黑一块白一块脏兮兮的。

  妻子疲惫的抬起头看向刘忠「他们都射在我屄里了,可以解开我老公了吗?」

  刘忠鄙视的看着妻子「你还真是够下贱的,被乞丐操都叫床叫的那么欢,臭
婊子你自己去解开你老公的鸡巴」

  妻子含着泪,蹒跚着走到我身边,慢慢蹲下用手指去解开我阴茎上捆绑着细
绳。我低着头看着香花,本来美丽温柔的妻子,现在浑身湿漉漉、脏兮兮的,下
身还不断有黄黄的东西滴落。刘忠绑的很紧,妻子怕弄伤我小心的摆弄我的鸡巴,
温柔的仔细的解开绑在我阴茎上的细绳。

  我看着香花,不由得留下了眼泪「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

  妻子一边低头解着绳子,一边对我说「老公,开始我真的狠你,想一走了之。
可是我想到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我真的无法舍弃她们。刚开始我的确是被
迫的。可是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沉沦了。」

  「我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了,可能我天生就是个淫荡的女人,这几个月和你做
爱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一次高潮都没来过,只有被刘忠他们凌辱、调教、轮奸
的时候我才会高潮不断,我已经习惯了在一群男人面前赤裸着身子,让一群男人
玩弄我会特别兴奋。老公你说我该怎么办,你还要我吗?」

  听着妻子淫荡下贱的表白,我气愤异常,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当阴茎上的
绳子被解开的那一刹那,我喷射了出来,都喷在了妻子的脸上,一股又一股,当
最后一股精液喷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头眩目晕,我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在我自己家里的床上,妻子躺在我身边沉沉的睡
着。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只是一个婚外情,为什么给我这么重的惩罚……

  刘忠是我的同学,他以前也是追求过香花的,怎么会这样变态的淫虐她……

  妻子难道天生就是个淫荡的女人,只是刚被刘忠开发了出来……

  这时我床头的电话响了,我接了起来,竟然是方雪「李哥,为了让我和你分
手,我被老岳安排到南方,这里他也有房地产项目。我看了刘忠发给我的邮件,
看了你和嫂子的照片和视频,刘忠的报复太变态了。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们。
带着嫂子,离开这个城市吧,老岳的势力太大了,他的决定不是你我能改变的。」

  她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在想,我又能够去什么地方?短暂的激情换来了今天
的苦难。我和妻子还能回复原来的样子吗?

              六(终极凌辱)

  从工地回来后的几天,我和香花又回复了往常的生活,妻子每天还是浓妆艳
抹的去岳红军的公司上班,去当她的淫奴,我和她之间回避着一些敏感的话题。
我发现不知道是因为心理因素还是因为那天阴茎被捆绑的时间太长,我这几天都
没有晨勃,晚上看着半裸的香花阴茎也毫无反应。

  我偷偷的在书房看香花群交的视频,阴茎才有一点点反应,还是半软不硬的
样子,难道我已经失去了成为一个男人的能力?也许过些日子会恢复吧。香花有
几次,晚上洗完澡,赤裸裸的躺在我身边,用手摆弄我的阴茎,我知道她想要了,
可是我阴茎真的硬不起来,香花弄了很久阴茎稍微有点起色,可是硬度根本塞不
进香花的体内,香花只好失望的躺下了。我可以感觉到,她偷偷在被窝里手淫。

  又过了一周,周五傍晚六点多,香花给我来了个电话,说是今天要出差,我
明白李忠又召集群交俱乐部活动了,我淡淡的回答「哦……我知道了,你……注
意安全」

  过了会我又接到个电话,是刘忠打过来的「绿帽男,想不想亲眼看看你老婆
被黑鬼搞,想的话马上下楼,有车等在楼下」

  我真的很想骂回去,可是我又很想去现场看香花,最后我淡淡的回答「我知
道了,马上下去」

  我和爸妈交代了下家里的事,就换上衣服下楼。楼下一部别克商务车等着,
我上了车,车往城外开区,半路的时候司机递给我一瓶矿泉水,我打开喝了起来,
过了会就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我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浑身赤裸的被绑在一根立柱上,嘴里还塞了东西,
脸上带了一个面具。我四处打量,这像一间别墅的大厅,大概100 平米,周围的
窗都被黑布盖上了,大厅的灯光比较昏暗,我处于大厅的一个角落被绑在一根立
柱上,边上有个垫子,还有像个女人产检时躺的那种情趣椅。围绕着这个角落放
了几盏照相用的摄影灯,房间的其他地方放了一些沙发。

  没多久陆陆续续有人进来坐了下来,等人来的差不多了,刘忠带了香花从一
个房间走了出来,香花穿着的,就是那天在家里穿给我看过的办公室制服。下身
一条皮质丁字皮裤,上身是个颈圈,两根链子通过夹子连在香花的两个乳头上。
头上还带了个露出口鼻的头套。

  刘忠搂着香花的腰对众人说「大家的都玩过这个女人,今天我们来个特别节
目,会让大家感到特别刺激。首先我们欢迎非洲来的黑人兄弟。」说着就鼓起掌

  房间里走出了两个又高又壮的浑身赤裸的黑人,黑人大概快有2 米高,下身
晃悠着的鸡巴又黑又粗,软的时候都有18公分多长,鸡蛋那么粗,真不敢想象硬
的时候得有多大。我想香花今天要受罪了。

  两个黑人很明显对半裸的香花非常感兴趣,他们围着香花上下抚摸着她的肌
肤。

  刘忠又对众人说道「大家的都玩过这个女人的奶子,吸过她的奶水,谁知道
她的产奶量有多少?」

  「不知道……挤出来称称分量」众人七嘴八舌的回答

  「这个女人奶头上的夹子已经夹了4 个小时了,她现在应该奶涨得快溢出来
了,我们把她的奶都吸出来,看看有多少量,你们说好吗?」刘忠边说边捏用力
香花的奶子

  香花痛的叫了出来「哦……涨的厉害……痛……轻点」,我看出来香花应该
是清醒的,并没有被下药。

  刘忠对两个黑人示意了下,两黑一人拿起一个早已准备好的电动吸奶器,解
开了金属夹子。夹子解开的一瞬间,我清楚的看到香花的乳头上有乳白色的乳汁
在往外渗,香花好像浑身轻松了似地,呻吟了出来「哦……」。

  两个黑人急忙把吸奶器贴在香花的乳头上,随着机器马达轻轻的嗡嗡声,一
股股白色的乳汁从香花雪白丰满的乳房中吸了出来,流到吸奶器下面接奶的瓶子
里。我记得看过一本书哺乳的时候会引起女人子宫的收缩,加速女子产后恢复。
香花也说过给女儿喂奶的时候,她下身会出水,很想要和我做。她被调教的如此
敏感的身体,这时候下身一定湿了吧,很想要被操了吧。

  随着吸奶器的工作,香花渐渐发出美妙的呻吟声「哦……哦……哦」。

  两个老外赤裸的站在香花面前,香花主动的抓住了两个老外那两条巨物,上
下套弄着发出勾人魂魄的声音「哦……真粗……真长」

  大概吸了又7 、8 分钟,吸奶器下面盛奶的瓶子里已经存了大半瓶了,香花
的奶子里也再没有奶水溢出,两个黑人取下吸奶器递给刘忠,站在香花的两侧,
香花则一直抓着他们的黑肉棒不放。

  刘忠举起量杯给众人看「左边195 毫升,右边205 毫升,真是个奶牛啊,按
三小时产400 毫升奶,一天可以产3200毫升的人奶,今天两瓶奶,我就奖励给第
一次来到我们俱乐部的黑人朋友,刚才他们挤奶辛苦了。」

  「哈哈……嘻嘻……呵呵」众人都嘻嘻哈哈笑了。

  刘忠将两瓶人奶递给了两个黑人,两个黑一饮而尽,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舌
头。举起大拇指连连称赞「GOOD……VERY GOOD 」

  喝完人奶的两个黑人突然将妻子抬了起来,妻子的体重对两个老黑来说实在
是不值得一提,他们将妻子抬到情趣以上,将双腿用皮带固定住,妻子仰面斜躺
在椅子上,双腿呈M 型分开,整个下身都暴露在众人的眼前。

  两个黑人开始爱抚起妻子的上半身,他们低下身去舔妻子的乳房,手臂,脖
子,把香花弄的娇喘连连。刘忠走到妻子的腿边,把手放在穿过妻子裆部皮带的
扣子上,对众人说「大家基本都操过这淫妇,今天让大家好好欣赏这淫妇最淫荡
地方。」

  说完他解开了皮带扣子,随着那条窄窄的皮带滑落,妻子个整个阴部都暴露
在所有人面前,在灯光下一览无遗,妻子的小腹下半部分上,布满乌黑浓密的呈
倒三角状的阴毛,阴毛下端和肉缝的上端凸起一个黄豆大小,粉红色的肉球,那
是妻子淫荡的阴蒂。

  阴蒂下面和两侧则是肥厚的,呈暗红色的大阴唇,妻子的大阴唇上光溜溜的
一根阴毛没有,阴唇中插着一根是黑色的假阳具,假阳具插的很深只留出5 、6
公分长的一个尾部,光看尾部直径就有个鸡蛋那么大,我想插在阴道里的尺寸应
该也不会小。

  再往下则是呈暗红色,菊花状的一个凹洞,那是妻子的肛门,妻子的肛门口
尽然露出一根绳子,绳子末端还连着个金属环,我很惊奇的发现,妻子成为公妻
淫奴半年多,屁眼居然还没被操黑。

  妻子的整个下身在灯光下显得湿漉漉的,下身的阴毛靠近阴唇的部分都湿了,
粘在皮肤上,刘忠用手轻轻扯着妻子的阴毛对众人说「都说阴毛多的女人比较骚,
你们说这个骚货的阴毛多不多?浓不浓?骚不骚?你们喜欢吗?」

  大厅里的人七嘴八舌的回答「多……太浓了……骚货……淫妇……太喜欢了。」

  刘忠又接着说「今天我们特地请了两个黑人朋友,他们的鸡巴实在是太大了,
我怕淫妇受不了,没想到,在来的路上淫妇说先用最粗的假阳具帮她捅捅骚屄和
屁眼,等会和黑人操的时候会比较容易适应,你们想不想看看骚货屄里插的鸡巴
有多粗,多长?」

  「想啊……拔出来……快拔出来……让我们瞧瞧。」

  刘忠用手指捏住插在香花阴道里的假阳具根部,慢慢的往外抽,一边拔一边
还笑着对众人说「这骚货水实在太多了,鸡巴上都是淫水,太滑了,手指不用点
力都捏不住。」

  刘忠慢慢将假阳具拔了出来,整个假阳具显得湿漉漉的,足足有25厘米长,
最粗的地方大概有6 公分,扣除尾部应该至少有18、19公分插在香花的阴道里,
我真的无法相信那么粗长的一根东西能插进香花的阴道,妻子阴道的延展性实在
令我吃惊。假阳具拔出来的那一刻,我感到我那许久没有反应的鸡巴,一跳一跳
的好像有了反应。

  刘忠拔出假阳具给众人展示了后,又将假阳具插进了妻子阴道,开始慢慢抽
插起来,随着假阳具的抽插,妻子的阴道口开始流出乳白色的粘液,。刘忠越插
越快,粘液也越来越多,在橡胶棒上,阴道口聚集了一大圈,顺着屁股沟往下流,
经过香花的菊花,顺着着尼龙绳流到金属环上,一滴一滴,滴落在妻子身下的地
板上。随着刘忠抽插的速度加快,妻子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

  大概插了4 、5 分钟后,刘忠开始用力快速捣弄起来,用力之大我看到他手
臂上的血管都凸起了。妻子被捣弄的浑身颤栗的大喊起来「啊……爽……爽死我
了……我……我要来了」。刘忠最后重重的捣了几下,猛的抽出假阳具。我看到
妻子湿滑紧窄的小穴被插出个硬币大小的小洞,在摄影灯下可以清楚的看到阴道
内正在蠕动的粉红色的腔肉。一大股乳白色的粘液缓缓的从阴道里流出。

  房间的男人们看的议论起来「噢……这骚货淫水真多……真是个淫妇……不
单单水多还粘……流出来的阴精看起来像精液……那么快就来高潮了……太淫荡
了……看的我鸡巴都硬了……恨不能现在就狠狠地操她。」

  刘忠用手掏了把香花骚穴里流出来的淫液,将淫液抹在了妻子的菊花上,对
众人说「这淫妇名不虚传,淫水又多又粘,下面大家想不想看看骚货的屁眼里的
宝贝?」

  「想」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刘忠用食指和中指穿过金属环,开始往外拉,慢慢的妻子的菊花开始慢慢绽
放了,一个黑色的半球状的东西把妻子的肛门慢慢的顶开了,妻子停下了呻吟屏
住气,好像很难受的样子,最后我好像听到「噗……」的一身,一个黑色的乒乓
球大小的金属球从妻子的菊花里被拉了出来,妻子「噢……」的叫了出来,好像
松了口气,快速喘息着。

  刘忠真是太恶毒了,在妻子的肛门里竟然塞了那么大一个东西,怪不得拉出
来的时候,妻子那么难受。

  刘忠拉扯着金属环「这淫妇真是个极品,可以塞进那么大的拉珠,屁眼还能
夹的那么紧,看来我们黑人兄弟有福了,精彩的在后面,大家仔细看了。」

  金属球后面还连着绳子,这是一个特大号的拉珠,我好像在欧美的A 片里见
过,刘忠这个变态到底塞了几个金属球到香花的体内。

  刘忠一个接一个的拉出妻子体内的金属球,妻子每次都屏住呼吸,拉出来后
都会发出「噢……」的呻吟声。刘忠在香花体内整整拉出了五个乒乓球大小的金
属球,最后一个拉出来的时候,我看到香花好像打了个寒碜,一股半透明的粘液
从骚穴里涌出,妻子竟然又被刘忠弄出高潮。看到如此淫荡的妻子,我感到我的
鸡巴好像慢慢的抬起头。

  刘忠对房间里的众人说「第一阶段节目暂时结束,接下来轮到我们的黑人朋
友上场,之后还要更精彩的节目等着你们。」

  两个黑人把妻子从椅子上台了下来,两个人站在妻子两侧,面对着众人,黑
人们按住妻子的肩膀往下压,妻子顺从的蹲了下来。她双手握住两个黑人半硬的
黑鸡巴慢慢的用手套弄,之后转头将身体左边的那条黑色肉棒含进了嘴里。黑人
的鸡巴实在太粗太长了,我看到妻子尽管已经很努力的,可是最多才能含进1/3.

  子时而含左边的,时而含右边的,嘴含不到的地方,就伸出舌头仔细的舔,
就好像在舔美味的冰激凌,两个黑人的鸡巴被妻子舔的油光锃亮。甚至连两个黑
人的阴囊妻子都不放过,两个黑人的阴囊沉垫垫地,就像两个鸡蛋挂在胯下。妻
子用手温柔的揉捏,还将整个阴囊含进嘴里舔弄吮吸。

  我简直不敢相信妻子的口交技艺如此的高超,这要吃过多少根鸡巴才能练出
来?我视乎看到了妻子在办公室,每天赤裸裸的蹲在地上,将一根根大小不一的
鸡巴含进嘴里,帮那帮男人们口交。

  两个黑人的鸡巴在妻子手口并用下,很快硬了起来,黑人们的鸡巴勃起后显
得血管怒张、杀气腾腾的,就像两条黑色的巨蟒,足足有25公分长,比妻子的手
腕还粗。妻子一个手更不抓不住,简直不能想象这样的巨物插入妻子体内,会让
她有怎样的反应。

  这个时候其中一个黑人从背后双手抱住香花的双腿,将妻子抱了起来,双腿
分开,就像给小孩子把尿的姿势。身材娇小的妻子被黑人抱起来就像个婴儿。另
外一个黑人则握着怒勃的巨物来到妻子正面,坚决地、缓慢地将鸡巴插入妻子的
湿滑异常的骚洞里去。

  我本以为插入会很困难,可能是因为妻子之前已经被大号假阳具给插过的关
系,黑人轻易的就插了半根鸡巴进去。

  妻子「哦……好大……好爽」淫荡的呻吟了出来,黑人开始插两分拔一分慢
慢的抽插起来,妻子的叫床也越来越大起来「哦……爽……好粗……好涨……哦
……顶到了……要穿了……爽死我了。」

  黑人越插越深,最后我看到起码插进去20公分,妻子被黑人操的好像受不了
了,她左右摆头,想摆脱这根黑色的巨蟒,但是被背后的黑人死死的抱住,根本
避不开。操屄的黑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妻子好像适应了黑人的巨物,身体的快
感越来越强烈,她开始淫荡的大声叫床起来「哦……好爽……操死我了……爽死
我了……,我的骚屄爽死了……我的骚屄就是被黑人老公操的……黑人老公…
…黑人老爸……操快点……操死我。」

  尽管客厅里的男人都看过那种黑人操白人的欧美A 片,可是这种现场版的种
族杂交还是第一次见到,再加上妻子淫荡的叫床声,在场的众人的裤裆都凸了出
来,又几个甚至解开裤裆,掏出早已勃起的鸡巴,自己开始套弄起来。我的阴茎
不知道何时也已近呈90°怒挺着。

  过了会两个黑人又换了个姿势,在前面插的黑人躺在地上,油光发亮的大黑
帮直挺挺的立着,妻子心领神会的骑了上去,躺着地上的黑人,把玩揉捏的妻子
的乳房,任由妻子在自己的鸡巴上扭动,在背后抱着妻子的黑人则握着鸡巴来到
妻子身边,让妻子给她口交。

  被妻子口交的黑人似乎有点不满意自己妻子只含进1/3 的鸡巴,他抱住妻子
的头拼命的将鸡巴塞进香花的口中。我看塞3/5 根进去,估计都插进妻子的喉咙
口了,我看妻子涨红了脸,好像无法呼吸了,黑人看实在插不进去了,就拔了出
来,香花才缓过劲,急速呼吸着。

  妻子继续坐在黑人的大鸡巴上扭动,刚才想深喉没成功的黑人来到了妻子的
身后,她伸出舌头舔妻子的裸背,还用手揉捏妻子的肥臀。之后他让妻子趴在身
下的黑人身上,一个手按住妻子的背,一个手握着自己的大鸡巴顶住妻子的菊花,
用力往里塞。

  妻子身下的黑人应该也不是第一次和插香花屁眼的黑人第一次合作双插了,
他紧紧抱住妻子不让她动,妻子扭过头对那个黑人说「NO……NO……STOP……TOO
BIG ……STOP」。

  妻子努力挣扎着,可是一个中国身材娇小的女子如何能挣脱两高大强壮的黑
人。妻子身后的老黑握着自己的巨蟒,坚决的往妻子的屁眼插进去。才插进一个
龟头,妻子就撕心裂肺的喊了起来「啊……太大了……要裂开了……求你停下」

  老黑才不管妻子的惨叫,还是握着鸡巴坚定的往妻子的后门里插,也许是经
过刚才肛门拉珠的适应。当黑人的龟头插入屁眼后,后面似乎也不是太困难,老
黑慢慢的往里插鸡巴,基本整个鸡巴插了4/5 进去。这可比刚才口交的时候才含
了1/3 舒服多了,老黑开心的说着「GOOD……VERY GOOD 」

  两个老黑开始缓慢的一起抽插起来,妻子好像缓过了神,叫的也不像刚才那
么响了,两个如此巨大的阴茎一起插进了身材娇小妻子的阴道和肛门,真的不可
思议。两个巨物将妻子的两个肉洞撑到了极限,而且隔着一层肉模可以互相摩擦
着,让两个老黑爽的大呼小叫。

  两个黑人愉悦的抽插着,妻子的惨叫也慢慢变成了淫荡的叫床声「啊……啊
……噢……好爽……爽死我了……你们太会操了……黑人哥哥……黑人老爸…
…黑人老公……以后我天天给你操……爽啊……又来高潮了……高潮……停不下
来啊!」

  听着妻子淫荡的叫床声,看着两个黑人蹂躏着妻子,我的鸡巴越来越硬,而
且开始渗出透明的粘液。这时刘忠来到我身边,他用手拍打了下我的鸡巴,在我
耳边轻声的对我说「你还真是个贱男,真不知道方雪看上你那点,看着老婆被黑
人操鸡巴都会硬的贱男,你看看香花有多淫荡,你们夫妻两真是绝配,是对贱夫
淫妇,哈哈哈」

  我被刘忠气的两眼发花,想要骂他可是却被塞住了嘴巴

  刘忠又继续说「你知道塞在你嘴里的东西是啥,是你老婆今天早上上班穿的
内裤,今天白天用来擦你老婆屄里流出来的淫水和精液,上面还有老子的精液呢。」

  我被刘忠的话气的快昏过去了,我打着恶心,都快吐出来了

  刘忠又接着说「你这两个礼拜是不是都硬不起来?」他怎么会知道?难道
……难道是香花告诉他的?我可以想象到的情节是:晚上香花的欲望没得到满足,
第二天一早上班就去找刘忠,告诉刘忠我阳痿了,满足不了她,她的骚屄痒了一
个晚上,想挨操了,哀求刘忠马上操她。妻子难道已经堕落淫荡到这个地步?

  「知道今天你为什么会硬,在你昏过去的时候我给你吃了类似伟哥的药物,
进口,的国内买不到的,专治阳痿。这个药物本身不会让你鸡巴变硬,只有你有
欲望的时候,才会让你更容易勃起,你真是个贱男,看到妻子被黑人操,鸡巴真
的硬了。想不想射?和黑人一起射出来?」

  刘忠拿出一个电动自慰器,取出个瓶子,瓶子里有小半瓶浑浊的液体。刘忠
将瓶子里的液体倒入自慰器,将自慰器套在了我的鸡巴上,然后用皮带固定在我
腰部。

  刘忠俯到我耳边轻声的对我说「瓶子里是今天白天你老婆屄里流出来的东西
收集起来的,有她的淫水,还有很多男人的精液,我想给你这贱男当润滑液最合
适了,你这个阳痿男以后只能看着老婆被人操,自己靠自慰器解决了。哈哈哈」

  刘忠恶毒的言语,我让狠狠的瞪着他,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我相信他已经
被我杀了一百次了。刘忠看着我「瞪什么瞪,接下来有你爽的。」说完他按下了
自慰器的按钮,自慰器开始嗡嗡的工作起来,

  我从未用过自慰器,没想到在妻子的淫液和不知道谁的精液的润滑下,我好
像又回到和妻子刚结婚那段时间,妻子那处女的阴道,紧窄而湿滑,紧紧的裹着
我的阴茎,每次抽插都让我像吸了毒品那样飘飘欲仙。对了,想起湿滑,妻子的
身体的确很敏感,淫水超多,第一次和她做爱的时候,她好像就流了很多水。难
道就像刘忠说的,妻子天生就是个淫妇。

  我看着妻子和两个黑人的活春宫,脑袋里胡思乱想着,下身传来的快感越来
越强烈。没过多久,我就爆发了,我就觉得腰眼一酸,一股股精液射了出来,通
过自慰器的口部流到了地板上。

  刘忠发现了我下身的状况,他鄙视的看了我一眼说「才3 分钟你就射了,真
是个阳痿早泄的贱男,真不知道香花和方雪看上你那点,难道你的舌功特别厉害,
你可以去当小李子去了。」

  刘忠竟然那我和清朝的太监李莲英比,让我去当太监,真是欺人太甚了。我
转过头不看他,去看妻子和两个黑人的活春宫。也许是药物的关系,也许是妻子
和黑人们淫荡的表演,我刚射完的阴茎一点没软,继续勃起着。

  两个黑人足足操了妻子半个多小时,才大吼着一起射了出来,两个黑人拔出
鸡巴后,被黑人操的浑身无力,高潮无数的妻子瘫软在地上,下身的淫穴和菊花
变成两个黑洞,大量的浓腥的精液从妻子的两个肉洞中流出,房间里散发着一股
淫靡的味道。

  而在这半个多小时里,在自慰器的努力工作下,我整整射了7 次,下身的地
板上积起了一小滩精液,最后一次实在是没东西射了,射出来的是空气。而我的
鸡巴竟然还是硬的。

  刘忠走到我和躺在地上的妻子中间,对众人说「刚才精彩吗?刺激吗?」

  「精彩……太精彩了……太刺激了」众人回答道

  刘忠又继续说「下面进入第三个节目,在坐的都干过这个女人,你们知道她
到底是谁吗?她是美是丑,想看她的脸吗?这个男人你们猜猜又是谁?」

  「想啊?脱掉头套,让我们瞧瞧。」有人回答

  刘忠向香花走去,扶起了她,拉开了头套后面的拉链,随着拉链拉动我的心
悬了起来,我努力挣扎想挣开绳索,去解救我的妻子,可是无能为力。香花不是
应该挣扎吗?为什么她一点不反抗?

  当妻子美丽的脸庞暴露在众人面前,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了起来。接着又轰的
热闹了起来,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啊……是李香花……真没想到……大学时
候的女神啊……怎么会变的那么淫荡……太不可思议了……穿了衣服还没觉得,
脱了衣服奶子可真大……她是不李风的老婆吗……怎么会成为那么淫荡的女人
……还真看不出生过孩子的样子……太骚了……太贱了。」

  刘忠又在妻子耳边说了点啥,妻子点了点头,往前走了一步。

  妻子赤裸裸的站在众人面前,下身还有不断有东西流出,她红着脸对众人说
「我叫李香花,我天生是个淫荡的女人,我的老公满足不了我,我喜欢被男人操,
喜欢被大鸡巴的男人操,喜欢被很多男人操,我是你们的淫奴,我这下流淫贱的
身体上所有部位,嘴巴、奶子、骚屄、屁眼都欢迎你们玩,随便你们肏. 」

  妻子这番淫荡的表白让我简直不敢相信,这话能从受过高等教育,温柔贤良
的妻子口中说出。

  刘忠走到我身边解开我下身的自慰器,露出我依旧勃起的阴茎,对众人说
「你们想不想看看这个贱男是谁?」

  我似乎听到我的两个死党在哪里议论「不会吧……难道是李风……他怎么得
罪了刘忠,被整成这样。」

  当刘忠取下了我的面具的时候,我紧紧的闭上了眼,不敢面对众人。

  刘忠又继续对众人说「这个贱男叫李风,是李香花的丈夫,他是个阳痿早泄
男,根本满足不了香花。他还有个怪癖,平时鸡巴硬不起,只有看着妻子被别的
男人操鸡巴才会硬。你们知道刚才香花被两个老黑干的时候,这个贱男射了几次?
告诉你们,整整射了7 次,地上那摊东西都是这贱男射出来的。」

  房间里的众人又开始议论起来「看他的鸡巴也不算小……可悲的阳痿早泄男
……怪不得香花会那么淫荡……原来他老公满足不了她……香花这样也是他老公
逼的吧。」

  我的脸越来越红,脸上烧的发烫,好像血液都涌上了头部,我想解释可是嘴
里被塞得满满的,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刘忠搂着香花站了出来对大家说「好了,我们不看这阳痿早泄男了,那种喜
欢带绿帽的男人不用多看了,现在到了最后一个节目了,让我们和我们的淫奴李
香花一起嗨起来,群交活动开始,谁想先来?」

  我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我看到一群男人淫笑着扑向妻子,这个时候刘忠从
人群里挤了出来,走到我身边,在我耳边轻轻的对我说「知道你老婆为什么变化
那么大,从上次工地回来后,我为了让你老婆恢复下身体,好几天都没让人碰她,
你老婆的确是个淫荡的女人,她的身体已经被彻底开发出来了,根本离不开男人,
而你小子又阳痿了,你知道你老婆有多饥渴,前几天她主动的要求我操她,她说
她要永远的当我的淫奴,再也离不开我了。所以我今天让她被黑人操,让她露脸,
她都乖乖的。记住你老婆首先是我的淫奴,之后才是你的老婆,估计你这个绿帽
男以后不吃药,再也硬不起来了,你老婆的性福以后就交给我吧。」

  在刘忠说完这一通话后,我看着房间里的群魔乱舞,听着妻子淫荡的叫床,
我昏了过去。

               七(后记)

  在参加完这次群交活动后,我和妻子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这对贱夫淫妇
的事情,我只好辞了职,带着父母和孩子搬了家,换了手机和电话。刘忠在老岳
开发的楼盘里给我搞了个房,暂时借给我们夫妻住,那个房子离老岳的公司不远,
步行十多分钟就可是到了,他还给我找了份保洁的活,我每天和妻子一起上班,
她去顶楼当她的淫奴,我去地下室打扫车库,帮几个老总洗车。

  不知道是那次工地阴茎被绑太久,还是上次群交的时候射的次数太多,我现
在平时再也硬不起来了,去看了医生也不管用,只有当妻子去参加群交聚会的时
候,刘忠会赏赐一颗进口的药物给我,我坐在角落看着妻子和一群男人群交,自
己在那里打飞机,只有这个时候才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全文完)


广告信息:老牌机场wallless高性价比运行稳定秒开4K视频

广告信息:与足同乐@twitter线下真实恋足丝足小姐姐鉴赏

广告信息:IOS实用工具推特视频一键下载神器免费使用

广告信息:推特网黄夫妻小姐姐真实鉴定档案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