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婆灌醉让单男发小内射(字数:4461)

跟老婆认识14年,结婚6年孩子上幼儿园,生了孩子以后老婆就在家照顾孩子,我一个人上班赚钱,等孩子上幼儿园了老婆也都一直没找到个合适的工作。她今年33岁,我比她小两岁31。老婆是处女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可以保证除了我的鸡巴,在没有任何人的鸡巴进入过她的身体,在她之前我交过一个女朋友,那时候青春懵懂无知,但是对方背叛了我,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跟别的男人睡了,这也导致我跟这一任在一起的时候尤其提防这一方面。在一起14年了,从一开始的她跟任何异性说句话我都会跟她大吵一架开始,到中期的对她信任,再到现在的有时候还希望她跟异性接触甚至期待她跟异性有肢体接触。但她是个过日子的人,除了生活中的正常交流并不会考虑跟异性有任何的不必要接触,这也可能是一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对她的严防死守导致的她的性格。反倒是我,想让她跟异性接触的欲望越来越大,我一开始不理解,那么保守的我,怕她出轨的我,现在怎么能出现这种想法呢。等我看过心里医生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种叫做绿帽倾向,医生说是因为前任的背叛导致的当下我的心里有些扭曲导致现在并发的现象。这种想法有五六年了,一直都是停留在自己意淫的阶段,如果说真的让我尝试这种情况我估计我一时也难以接受,因为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一个是金钱方面,我们两个的财务都是统一由她管理的,如果她因为跟别人做爱产生感情,那么我就会有财务危机,在一个是我也未必能说得动她,她身高153cm 体重100kg长发小头小脸就是那种嘴正常不过的过日子型的人,这种我都难以接受的东西,如果跟她说了轻则生气吵架,重则可能还会跟我离婚骂我变态。所以就一直是意淫状态,有时候把A片里的女主想成她在被人操的样子,偷偷满足一下自己的绿帽癖,但是想让别人享受老婆身体这个种子一直都没有消失。
我的老家是农村,我们三口人在市里住,现在的年轻人基本都是在市里买房,我们也不例外,因为东北的冬天农村实在太冷,在市里房子有地暖就舒服很多。直到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带着她还有孩子我们三个人回老家。我们发小七个人都是从小玩的挺好的,年三十那天我们组织了小聚,聚会的时候我一个发小,比我大一岁,在这里我叫他石哥吧。我发现他的眼神频频瞄向妻子,尤其是酒过三巡以后,偶尔还对妻子开几句黄腔,我老婆也都是打个哈哈。我能看出来他对我老婆有意思,他是一个单身,32岁还没结婚,身高175左右,属于敦实的那种人,他也住在市里,自己买了房,我们市里不算大,石哥房子到我市里的家开车15分钟差不多就到了。等酒席结束进入K歌阶段的时候,其余发小在音乐声中沉醉,而我却来到角落里石哥的身边,经过半天的嘘寒问暖后我切入了主题。
我:石哥,你想不想操我媳妇?
石哥明显愣了一下,面色蜡黄,他以为是刚才在酒桌上对我媳妇开黄腔我对他不满来找他算账来了呢。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什么。
我:石哥,别误会,也不怕你笑话,我有绿帽癖,喜欢别人操我媳妇,但是没尝试过,希望你是第一个。
石哥的表情从尴尬逐渐变成惊讶。
我:你看我们从小玩到大都知根知底,我有想过约个不认识的人,但是一个是不认识的人不确定健康状态有没有问题怕得病,在一个是陌生人怕黏上甩不掉。
过了半晌石哥表情才逐渐平复下来说道:你这想法,弟妹知道吗?
我:不能让她知道也不想让她知道。
石哥:这种事,她不知道怎么做?
我:石哥你知道的,我媳妇不胜酒力,两杯啤酒就晕了,等我有机会把她灌醉之后,你来我家,再慢慢享受,这事就成了。
石哥表情变得兴奋了起来道:你这话当真?
我拍拍石哥说:哪有不当真之理。就这样聚会结束了。石哥这原来一年都不怎么说话的人,最近几乎天天找我闲聊问候,我知道他很急。
十几天后正月十五,早上媳妇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回来我跟她说:“媳妇今天过节,也正好是周末我也不上班,你整几个菜,咱俩喝点过过二人世界。”然后向媳妇抛出一个猥琐的表情。她当然懂我意思了,调皮的说道:“这大白天的过啥二人世界呀。”
我:“白天孩子不在家好办事,你置办吧,我去买点酒活跃一下气氛。”
媳妇害羞道:“我喝不了酒,喝完这些碗筷你洗啊?”
我留下一句“我洗”就出门而去。到了楼下,我打开了手机联系到石哥:“石哥,今天又安排没?没有的话过来吧,开车到我楼下等我消息,时机成熟了我给你致电。石哥回复“马上就到”又比了个OK的表情。到了超市,我买了一提6瓶梅雪啤酒,也叫白牌。东北尤其辽宁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个酒跟普通的啤酒不同,非常有劲,平时的青岛小棒我能喝8瓶,这个酒喝4瓶酒晕的不行了,就更别说喝2杯就倒的老婆了。提酒到家老婆早已经炒了两个菜放好桌子后在卫生间洗澡了。这时候石哥也发来消息“已到楼下”。
五分钟后老婆穿着哪种牛奶丝的睡衣从卫生间出来,头上裹着毛巾,看我不怀好意的看着她还回复了我一个媚眼,她期待的是一会酒后我们两个的翻云覆雨,可是只有我知道一会跟她翻云覆雨的将另有他人。酒过三巡,我本着她不能喝,我喝两杯你喝一杯的宗旨,我俩把6瓶全部拿下,我喝了4瓶,她喝了两瓶,在她中间去厕所的时候我还偷偷的倒掉花盆里一些,不然一会我也倒了就没法观赏了。
老婆从卫生间晃晃悠悠走出,勉强走到桌子前坐下,单手拄头双眼紧闭,游离在半睡半醒中,脸上的红蕴仿佛要溢出,我说五句话她接不上一句。透过睡衣一对奶子若隐若现。
我测试性的叫她: “媳妇,媳妇? “看她并无回应用手轻推一下她拄着头的右臂。当!!!的一声老婆头砸在桌子上但是并没有清醒反到倒头睡去,我知道时机已成熟,把老婆公主抱到了榻榻米床上。放下后就那么直挺挺的看着老婆。躺在床上的老婆完全是不省人事,性感的身体上面只里着一层薄薄的睡衣,身体轮廓在睡衣下面若隐若现。
我弯下身子只是坐在老婆身边,点燃了一根烟,手里拿着手机竟犹豫要不要叫石哥上来,十几年里,她的身体只属于我一个人但是从此她的身体里面就算是进入过其他男人了,温润的脸颊,微挺的酥胸,生完孩子后依然纤细的腰间,还有平时跟她做爱时候最喜欢抚摸的一双玉腿,这一切眼下就要被楼下那个三十多岁胡子拉碴的光棍给蹂躏玷污了,,这突然要跟第二个人分享媳妇 心里莫名的心酸涌上心头,一边抽烟一边抚摸着老婆红蕴的脸颊。
惆怅了约莫半分钟,猛的吸了最后一口香烟,把烟蒂摔在地下拿起电话给石哥发消息“石哥,上来吧。”石哥收到消息不到1分钟的时间,连电梯都没坐,直接爬楼梯来到了三楼我家。
咚咚咚,一阵小心翼翼但是伴有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我走到门口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门。石哥脸上的兴奋已经掩饰不住,看上去是只洗了个澡就匆匆出的门。将石哥引进屋之后然他做下喘口气,一口气跑了三楼喘息声还未均匀。我微笑着递了根烟给他,他接过烟放在桌子上未动“刚在楼下抽了,弟妹呢?”
我打趣着说“你还真是猴急啊,在里面呢,一切准备就绪了,你随时可以开始了。”
石哥应了句“好的”,便迫不及待的走到卧室门口,轻轻的拧开房门恐怕把老婆吵醒。
我紧随其后“进去吧,她喝了两瓶白牌,一时半会醒不了。”
听到我的话,石哥才慢慢的收起了自己的小心,做到床边眼神寸步不离的注释着老婆。伴随着我督促的一声“开始吧石哥”后,石哥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明显也是没体验过这种情况,心里有些许紧张,但很快这份紧张就被他抛到脑后。
石哥伸出右手,隔着睡衣轻轻触碰了一下老婆的乳头。上天为证,老婆身体被触碰的那一瞬间,我的大脑出现了一种我活了三十多年从未出现过的那种兴奋感,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形容,感觉像是小时候自己的玩具被抢后的那种愤怒,但是又伴随这大量的兴奋感。
我拿着手机记录着这一切,石哥隔着睡衣揉搓了老婆的胸部约莫一分钟后,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衣物脱了个精光,连内裤都没剩。紧接着扑向了静静平躺不省人事的老婆。这接二连三的兴奋感让我浑身颤抖,就连正在拍摄握着手机的双手都颤的不听使唤,我努力的让心情平复下来拍摄才得以进行。
再看石哥,整个将身体贴在老婆身体一侧,嘴巴早已经贴合到了老婆的最上,将舌头伸进了老婆嘴里疯狂搅拌,搅的老婆竟发出了阵阵低吟眉头微皱,但是双眼还是紧闭。老婆跟我在一起之前初吻都还在的,这么多年跟我在一起,这个嘴巴跟我说过的情话、承诺都历历在目,此刻正被一个陌生男人的嘴整个包裹住。
石哥遂又把老婆右手拉过来,抓住自己的肉棒。别看石哥身高才不到一米八,但是肉棒还真是不小,整整比我长出三四指,约莫有十七八厘米,直径也比我的略粗。
石哥似乎把老婆占有到了极致,左手环住老婆的后脖,嘴巴裹住老婆的嘴巴,舌头已经伸到老婆嘴里三四厘米了,双腿夹住老婆那双玉腿,右手更是没有老实,早已经把老婆的睡衣裙下方拉上去,用中指在挑逗老婆的私处,老婆的私处别说摸了,除了我以为其他人看都没看到过,真是便宜这小子了,看到此景,我的小帐篷也不知何时早已支起。
片刻后,我配合石哥褪去了老婆的睡衣裙,老婆整个裸体一丝不挂的就展现在了石哥面前,石哥付下身子弯下腰轻轻的将老婆本来合并的那双玉腿给掰开,老婆的私处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他面前。有的人感受快乐用手,有的人感受快乐用嘴,石哥明显是后者,又是猛的将嘴整个向老婆下体含去,可能是条件反射的缘故,老婆竟发出不大不小的“嗯”声。从老婆的嘴,在到酥胸,然后是肚脐,在是私处,然后顺着大腿一直挑嘬到每一根脚趾。
这样不知道来回嘬了多少次后,石哥扛起老婆双腿把自己十七八厘米的肉棒在老婆私处摩擦了起来,爽的他自己也低吼了起来,摩擦了二三十下后将自己的肉棒逐渐的送入了老婆的身体,随着老婆的低嗯,喝石哥的低吼,还有我的颅内高潮,我们三个人仿佛同时进入了天堂。
石哥真的好像很久没做了,下体一下接着一下的撞击着老婆的私处,左手环过老婆腰间,把老婆整个贴合在自己身下,右手从老婆左肩下伸过去抵住老婆后脑勺,嘴巴一会含住老婆酥胸,一会珉住脖子,偶尔还掰开老婆嘴把自己口腔里的不知是口水还是痰的液体滴入老婆嘴中。
看着老婆紧闭的双眼,还有一下下被顶的上窜的身体 心酸不知道第几次又涌上心头,曾经这个人只属于我,这幅躯体只属于我,这个身体也只有我进入过,而现在她被另一个男人占有着、玷污着、撞击着。
约莫过了十几分钟,石哥整个把老婆搂的特别近,恨不得将老婆嵌入他的身体,撞击声也越来快速,头埋在老婆的项间,啊~~~~~~,随着一声低吼我知道是石哥射了,射在老婆的身体里,射在了原本只属于我的子宫里。撞击声停了下来,石哥也双手撑床,将肉棒从老婆身体里面逐渐拔出,随着拔出,一股浓浓的白色液体也从老婆身体里面流出,此时我脑袋里面的兴奋感已经达到了最高。
稍作擦拭后送走了满意的石哥,我独自回到了卧室,望着刚被别人享受过的老婆的身体默默的点燃了一根烟。到了傍晚,老婆的酒意褪去,从卧室走出来走到坐在客厅抽着烟看着夕阳的我的身边,轻轻锤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用头抵在我的肩上害羞的说”就知道酒后欺负我,我现在下面里头都是你的精液呢,讨厌~你不怕要二胎我还怕呢。”
我转头看着老婆轻声的打了个哈哈,又扭头看向夕阳,猛的吸了口烟,让香烟辛辣的气息在肺里转了个来回后,轻轻的吐了出来。


广告信息:老牌机场wallless高性价比运行稳定秒开4K视频

广告信息:与足同乐@twitter线下真实恋足丝足小姐姐鉴赏

广告信息:IOS实用工具推特视频一键下载神器免费使用

广告信息:推特网黄夫妻小姐姐真实鉴定档案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